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二十二)

#22

俗话说家是心灵的港湾,当佐二花最后一个宁静的港湾也变成地狱时,他选择离开。开什么玩笑,这一切绝对都是他爹算计好的,不然他宇智波佐助怎么可能这么长时间不回家,一进家门就受到了杀伤力这么大的一击暴击?!那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什么叫爱怎么瞎折腾就怎么瞎折腾?!他那是折腾么?!他分明是放眼看世界去了!不公平!为什么自来也出去取材探查情报就是木叶英雄,他宇智波佐助出去看世界就活该女票被抢?!

宇智波佐助心里气不过,无视四人诧异的眼神,拿上外套冲出家门。然而他在大门口站了5分钟,硬是没人来找他,佐助君彻底心凉了。什么爹妈是你坚实的后盾,兄弟与你情深似手足,全是放屁!

“啊咧?佐助君?”

正赌气地踢着路边石子的宇智波佐助突然听到有人叫他,转身一看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标志性的白眼。

“雏田?”讲真,要不是他们日向家这标志性的白眼,佐助还真不敢确定眼前这人是鸣人的老婆,毕竟,他们俩这么多年说话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吓了我一跳,真的是佐助君,这个时候你怎么在外面?吃饭了么?要不来我家吃饭吧,正好卡卡西老师也在。”雏田看着满脸写着“即使整个木叶要与我为敌劳资也不会放弃”的表情,向自己老公的可怜挚友抛出了橄榄枝。

“好。”当听见木叶唯一一个公开声称自己是佐樱党的老师在鸣人家后,佐助二话没说点了头。一个人与世为敌太孤单,太痛苦,他需要一个战友,一个智商碾压一个村子的战友,而这个人,就是卡卡西!

 

当佐助进了鸣人家的大门时,卡卡西和鸣人仿佛正在进行什么神秘交易,只见鸣人十分不情愿地抽出一张大面额的钞票递给了自己的老师,而卡卡死乐呵呵地对着自己来了一个欣慰的笑。宇智波佐助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直觉告诉他,这个交易好像跟自己今天来这里有关……

“呀佐助君,老师就知道你今天会来~”卡卡西拍了拍他旁边的空位笑得十分得意,“拖你的福鸣人可是给老师发了一个好大的红包~”

“佐助,没想到你在自己家都坚持不了一天……”鸣人一脸怨念地看着自己的死党,心疼地摸了摸自己的钱包,他用一种“你简直弱爆了”的眼神盯着佐助的冰箱脸。

“无聊”额头青筋止不住跳的佐助最后只扔了这两个字给他们。

“佐助君,说话可要小心哦,不然全木叶唯二的佐樱党也要离你而去了~让小樱做你的大嫂,想想还挺好玩~”卡卡西摸着下巴,两眼冒着精光。

“你敢!”佐助瞬间开写轮眼瞪了过去,“唯二?”他看了看鸣人,又瞄了一眼在一旁端菜的雏田……

“雏田是中立派,我正努力策反她呢啊哈哈哈哈哈”鸣人看着佐助眼中的三勾玉,打着哈哈。

“诶?其实我挺支持卡卡西老师呢……”雏田在一旁小声说着,“让、让我叫小樱师娘也是可以的……呢……”雏田的声音越来越小,毕竟站在一旁的佐助君的脸已经可以挤出一坛子的黑水了。

“开饭!我们先开饭!”鸣人咽了口口水,强行转移话题,“诶?佐助你别走啊,卡卡西老师为了不让小樱做我们的师娘可是特意帮你出招啊,你难道真想让小樱当我们的师娘啊!”

“鸣人,别一口一个师娘,小樱分明是佐助以后的大嫂,大嫂!”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