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 (一)

 #1 离追到老婆还有325天

Archer接到Fate第二部续拍的通知时并不惊讶,毕竟第一部从剧情,演员,特效和细节方面都算得上是业界的良心,画质清晰到剧场版都无法赶超的程度。不过背后的辛酸也只有staff们懂得,且不说为拍打戏天天苦练一字马最后出场没几集就便当的Rider,且不说为了营造魔女效果三伏天硬是套了两层披风差点严重脱水的Caster(不过她身边有人民教师葛木这个贴心好男友,即使脱水也有人照顾),且不说自己为了拍好跟Lancer的决斗被打飞了多少把刀,Lancer还好,第一季里楼面的次数屈指可数,自己可是天天都得跑剧组吃盒饭的,长此下去身体会吃不消的。

不过Archer这么拼死拼活的工作,要说没有目的是不可能的……

 

“啧,总觉得你最近很猖狂呢,Archer。”

“那种事情请跟导演去抱怨。”看见远坂凛慢条斯理地喝着红茶,Archer无奈地耸了耸肩。

 

出现了,Archer标志性的动作,闭着一只眼一脸你奈我何的样子,左手还有些不耐烦的在空中摆了几下以示清白。可恶,当初听说可以肆无忌惮地使(调)唤(戏)他才答应接下这部戏,不然才不会跑到这每集都要加爆破撒血浆的剧组呢。

远坂凛一想到一会还得被这个穿红色紧身衣的大傲娇甩出几条街就头疼,她本来只是想好好过日常生活,千不该万不该在十年前自己还是萝莉的时候毛遂自荐去Fate Zero里客串了一下自己父亲的女儿,这下好了,UBW在开拍前就被内定成女主的结果跑也跑不了了……

“啊~~ 我这是倒的哪辈子的霉竟然会碰上背叛Master的Servant。”说这句话的时候凛还不忘瞥一眼坐在旁边犯困的Archer。

 

“好啦好啦,我会下手轻一点的。”Archer被凛盯的头皮发麻,看着这个傲娇的小丫头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他不禁扶额,啧,自己到底看上她哪一点了?回想起上一季的剧情里他对自己的Master的评价——“首先,不够女人味,也不够优雅,再加上……呃,这也是最致命的,让人难以看出你的可爱之处。”真是生动形象,导演真是自己肚子里的虫,把自己内心所想的都用台词表达出来。

不过说这句话的后果还是很惨的,虽然在戏里凛只是笑着说自己恢复了原状,可当导演喊完“卡”之后,凛的脸黑的能挤出一滩水来。要不是那天正好赶上远坂时臣探班凛不敢轻举妄动,否则摄影棚肯定会被血洗的。不过话说回来,导演不会是先前就知道远坂时臣回来探班才安排的这个戏份吧!

想到这里Archer不禁打了个冷战,果然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十年的老油条,凛跟他比起来真是差了太远了……总之呢,自己就是来出卖体力(和色相)来挣血汗钱,顺便还有大把的机会拐走远坂家的红色小恶魔,嘛,也不算是件坏事。

仔细想想UBW第一季的内容真是业界良性,连Archer这个实力派演员都觉得UBW是上天对自己的垂爱,毕竟自己跟远坂凛的互动占据了一半的剧情,而且听说反响还不错,弓凛党的呼声已经超过了士凛党。事业上的一帆风顺实在容易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私下给导演送小红包了,不过一向是硬汉路线的Archer敢对天发誓他真的没有私下跟导演套近乎。

不过就在Archer感恩到差点对着导演大喊亲妈的时候,他手中的剧本像一把利剑生生戳破了他心里的粉红色泡泡。什么?第二季开播才第一集就要被ntr?导演你果然是娱乐圈的老油条,第一季拼命发糖的甜味还没散尽就恨恨地在他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本来把凛打飞就已经够受的了,这下还要被卫宫士郎那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ntr?那可是他弟弟!这小子难道要抢自己的嫂子当老婆?这可是乱伦!这开的是哪国的玩笑?他难道不怕被弓凛党们寄刀片人肉家庭住址么!

“Archer,要开拍了。”坐在一旁的远坂凛打破了他的内心独白,看着凛往花园走去,Archer心生一种不安,导演第二季不会改走士凛路线吧,这,这让他怎么把她拐回家啊……

 

“一定要在这里打到Caster,这样的话Saber就能恢复原样,和士郎重新定下契约吧。”

 

听到这句话的Archer理应该停顿一下,但却是发自内心的一顿。啧,凛现在叫士郎叫的真是顺口啊岂可修,Archer似乎有那么一瞬间揣测到导演的意图,应该是这样吧,剧中尊敬自家Master的Archer看不惯凛无法对卫宫士郎放任不管,但又因为角色设定是傲娇属性,所以选择了沉默打算用行动方式表达自己不满的Archer果断叛变了。

大概是抱着让自家的Master知道没有自己后生活无法自理,让她想到当初一味想着卫宫士郎却没有顾忌自己Servant想法而后悔,最后傲娇地跟自己道歉最后再和好如初的想法才做出投敌打算的Archer,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的如意算盘就这样被自家弟弟给打乱了,真是坑爹啊!

说起卫宫士郎这小子,从小就跟自己不对眼,到了一个剧组后依旧是相看两相厌,第一季里两人更是有种水火不容的样子,从小吵架就没输过的Archer万万没想到今天在工作上吃了大亏,更可气的是这亏他还必须得吃,吃的心服口服,谁让他在开播第一集就把凛打飞而且还背叛了她……可是那都是戏!都是假的!跟自己的立场和观点没有一毛钱关系!在心里绝望咆哮的Archer在临开拍前一秒还不忘为自己辩解着。

 

“身体状况不好的话就先别去了吧。不管怎么说也不用现在马上就去进攻。”

“不,只要知道了Caster的所在,就必须去做个了结。”

……

“这个……不把人叫醒,而是一直看着女生的睡颜,你也真是坏心眼啊。”

“放心,我发誓绝对没有做那种无礼之举。但我可听到了点别的东西。看人不顺眼,气死人了之类的话,着实是吓人的话啊。”

“什么啊,那我就不担心了。”

 

 

“卡!Archer,你到底还要NG多少次?!”

“当初说要补戏的可是导演你啊……”Archer耸了耸肩,“大概是状态不在吧╮(╯▽╰)╭”

“Archer你真的是够了,你知道我在这吊了多久了么?!赶紧拍完赶紧过!”站在旁边看戏的Saber终于忍不住了,毕竟导演说为了再现剧本中Saber精(yu)疲(qiu)力(bu)尽(man)的表情,在整个拍摄过程里她都得被屌在那里!TNND导演你是想玩死我吧!Saber一边看着Archer在那一遍又一遍的NG,一边把导演全家问候了一遍。

“这不是挺好吗Saber,你终于圆了想穿婚纱的梦了~”Archer好死不死地戳到了Saber心口的一痛,眼神凶残地回了一句,“不过我看你带上婚戒的日子还有些时日。”

此话一说,Archer心当下一抽,这句话不能说啊,这可是他心头的痛!


评论 ( 11 )
热度 ( 26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