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

#离追到老婆还有315天

自从Archer被自己的弟弟NTR之后,他的戏份瞬间变少了,尤其是跟凛的互动,基本可以视为无。反倒是看着凛又是给自家弟弟换绷带,又是给自家弟弟做饭。啊,这是多么令人羡慕的福利,毕竟自己都没有吃过凛的料理,不过凛对自己下厨的技能似乎想当满意。

面对前有(士)狼,后有追兵(Lancer)的危机,Archer觉得如果自己再不努力就靠着导演那点几乎不是互动的互动来追老婆的话,估计这辈子他都只能是单身了!

 

【“小心一点,有点击的感觉。”

“我知道啦……”

(啊,凛飞出去了)

“还挺会玩的吗,那个小鬼。你刚刚笑了吧,我可是听得一清二楚!”】

 

“卡,呦西,这条也过了,凛,士郎辛苦你们了,今天你们可以先撤了。”

“岂可修!导演这季是在玩我嘛,这已经是第几次飞出去了!”远坂凛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不用看镜子都知道自己蓬头垢面的样子有多可笑。

“凛,毛巾。”

“啊,thank U Archer。”

Archer对这句没有警备的回答很受用,怎么说都是合作过一次的,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可是拉近了不少,怎么可能被半路杀出来的士郎打乱了自己的节奏?!

“凛不回家么?”Archer诧异地看着凛拿着剧本又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习惯反射地端了一杯茶给她。

“今天不是很累,而且我也想看看Caster和葛木先生的戏,之后还会有伊莉雅和金皮卡的戏。”

“原来如此。”Archer想想凛跟Caster和伊莉雅的私交其实还不错,尤其是伊莉雅,如果B叔(Berserker)不在的话,她会一直粘着凛的。

“啧,导演自打跟老婆吵架之后性格真是越来越扭曲了。”凛看完剧本叹了口气,“让Caster遇上那么渣的Master(金发龙套)不说,最后还让金皮卡对伊莉雅下手。不就是老婆闹别扭离家出走吗,至于让整个剧组都跟着陪葬么╮(╯_╰)╭”

“哎?导演的老婆离家出……”

“嘘!你想下集就领便当吗?!”凛在Archer说完话之前堵住了他的大嗓门。这不能怪Archer,只是瞬间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这么惨的Archer心中的滋味相当不好受,导演啊,你家里感情不和一定要让我们也跟着受苦吗……

“所以凛是担心伊莉雅会留下心理阴影么?”Archer理所应当地把拉开堵在自己嘴上的手,只不过没有放开罢了~

“伊莉雅明明那么小,非得拍这么血腥暴力的画面,虽然只是抹了一身番茄酱而已……”凛小声嘀咕着。

“嘛,伊莉雅在演戏这方面的天赋还是很高的,你就不用担心了。”Archer笑着摸了摸凛的头,意外地发现她没有躲开,顿时心里乐开花的Archer突然觉得导演你老婆可以晚点再回家了!

 

“喂喂,这边的粉红色是不是太多了点?”金发制服少年的出现彻底打破了Archer的幸福时光,“呦,杂种们。”

“金皮卡,你入戏是不是太深了?”Archer有些头疼地看着这个从一开始导演就定好的“高富帅”演员——吉尔伽美什。这货在Fate Zero的时候虽然中二了点,但是英雄的气质和王的胸怀还是有的,怎么到了UBW之后就彻底变成人渣了?难道他老婆也离家出走导致性格崩坏?不过这家伙好像从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类型啊……

“愚蠢,跟你们这些低智商的人交流简直拉低本王的智商。”吉尔伽美什撩了一下金色的短发,笑得一脸脑残。

“Archer,不用浪费口舌了,这家伙自打演完Zero后金皮卡的性格就在他身上根深蒂固了,嘛,这也不能怪他,毕竟好多粉丝都说他抖S的时候最帅最有型了。”凛扶着额头,用一脸“他没救不用管他”的表情看着Archer。

“哼,小丫头,你也只会在嘴皮子上占便宜,一会别被本王精湛的演技折服!”

“中二归中二,吉尔伽美什身上还是有些优点的。”Archer看着这个姑且算是远房表哥的高富帅不禁替他打个圆场,其实在演戏方面他还是很有天赋,只不过脑子有点卡壳而已。

“哦~?比如说?”凛对于一会金皮卡要剜心的场景很不满意,再一听身旁的Archer中肯的评价,眉毛一挑,那标准的假笑让Archer后背一冷,脑门冒出了冷汗。

“比、比如说,他这么一个大俗人浑身挂10斤重的黄金能俗的那样高贵冷艳,在整个娱乐圈中找不出第二个人来……呵呵……”

“嗯—— 这点倒是没错~”凛对于Archer灵活的大脑反射弧表示很满意。

Archer表示,他面对凛的颜艺很惊心动魄。

 

【“为什么不战斗呢?是为了我么?为了不让我痛苦,为了不让我受伤?

干掉他们,berserker ” 

“我终于明白了,你并不是因为命令,而是作为Servant才保护我的,而是以自己的意识保护了我,Berserker好强啊 ”】

 

“卡,呦西,伊莉雅和B叔,这条很棒!休息一下!”

在导演放完话的下一秒,伊莉雅就飞奔到凛的怀里,很明显她对这个傲娇的姐姐有无限地喜爱,Archer看着坐在凛大腿上的伊莉雅,一时间说不出是羡慕嫉妒还是恨。再看一眼坐在不远处的B叔正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伊莉雅,便再也不再怀疑B叔被传为萝莉控的传言。

其实说B叔萝莉控其实也没那么严重,B叔不过是冷酷面瘫的外表下一刻小鹿般温柔的内心而已,他只不过是为了仔细揣摩原作人物的内心活动努力克制自己话唠的毛病,为了练就一身不怕被二哈咬残的肱二头肌和八块腹肌而已,为了取得萝莉的信任私下带着她去了好几次游乐园而已,除此之外并没有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情。

然而还是有人不满,将矛头剑指B叔,硬生生把萝莉控的帽子扣在了他头上。这个人嘛,虽然大家嘴上不说,但只要智商没有中二到金皮卡那个程度的人都能猜出来是谁。没错,就是那个从小立志做正义的小伙伴的中二之王,伊莉雅斯的亲爹——卫宫切嗣!


评论 ( 8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