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三)

#3 离追到老婆还有310天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卫宫切嗣表示,他完全没有感受到小棉袄的温暖之处!不过这也不能完全怪他,实在是因为作为公众人物的自己真的太忙,今天跑个片场,明天客串的角色,就连自己女儿成长最可爱的日子自己都因为拍Fate Zero而很少跟女儿交流。费尽千辛万苦让自己的闺女来自己的戏里客串一把想增进父女间的感情,没想到女儿身上表演的天赋被导演发现了,这下好了,两人的档期更是来了个大车祸,平时练见面的时间都没有了。卫宫切嗣后悔啊,他当初就不该嘴贱跟导演说自己闺女多可爱!

今天对卫宫切嗣来说是个糟糕的日子,毕竟自己的闺女要便当了,而且死法相当残忍。他一度认为导演平时在家是受了他老婆多大的压迫才能让编剧写出萝莉被剜心的剧情。虽然为了照顾小孩用番茄酱代替血浆,不过现场拍摄还是很惊悚。

那只金皮卡丧尽天良到又是戳穿女仆的胸,又是砍掉女仆的头,一刀下去,A型B型O型AB型都有,这,打扫起来得多麻烦╮(╯▽╰)╭

 

【金皮卡一剑刺瞎伊莉雅

“berserker,berserker,berserker

 

好痛,好痛啊,berserker,在哪,我看不见你,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

 

啊,太好了,你要一直在这里啊,berserker……】

 

卫宫切嗣站在监控器的后面一边抹着鼻涕眼泪一边死死抓着自家老婆——爱因斯菲尔的手,哦不,准确的说,是他被爱因斯菲尔狠狠地抓着。来不及洗去一身煤黑的老婆大人以高超的演技一条就过之后,片刻不敢离开卫宫切嗣,不然她怕自家老公对导演做出什么可怕的事。

作为第一人妻的爱因斯菲尔在整个fate剧组口碑好到爆表,人气之高不仅因为她是每个男人都梦寐以求的好太太,更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母亲。作为当红女明星,爱因斯菲尔并没有因为事业而放弃家庭,相反的,她选择淡化自己的明星光环,尽可能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伊莉雅的身上。

付出就会有回报,伊莉雅对待妈妈和爸爸的态度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每每听到自己的女儿叫妈妈叫得那么亲切,而自己依旧停留在“切嗣”的阶段他就心肌梗塞。一想到这卫宫切嗣更是怒发冲冠,导演!就是你这个破坏别人家庭和睦的罪魁祸首!想当初伊莉雅还叫自己papa的时候,为了拍戏硬生生让她改口叫自己的名字,现在好了!改!不!回!来!了!

自己父亲的地位眼看就保不住了,卫宫切嗣更是焦虑到两条眉毛扭到了一起,再看看自家老婆被导演这个坑爹玩意泼了一身的煤灰却仍旧一副任劳任怨的样子他就心痛。他必须得做些什么!不然的话不光是女儿,就连妻子都要被别人抢走了!开什么玩笑,爱丽只不过是带着伊莉雅去游乐园的时候正好碰见了在那里参(守)观(株)游(待)览(兔)的B叔,于是乎三人顺理成章地手拉着手逛游乐园去了!然后当天的新闻各大头版就刊登了自己被戴绿帽子的新闻了!戴你妹啊!

 

【就算一片黑暗我也不怕,因为berserker很强,

只要这样待着我就安心了,因为你会一直保护我,

虽然长得很凶,但你很温柔,

大大的身体,就像父亲一样,

真的好像被你抱起来一起看看呢,

有点 冷呢……”】

 

这场戏虽然拍的很漫长,不过却只拍了一条就过了,所有人在惊叹3个人演技之高深的同时,共同产生了要吊打金皮卡的冲动。Archer默默地把第三包纸巾抵到了远坂凛的跟前,是谁说他老婆铁石心肠的?明明心软的要命╮(╯▽╰)╭ 

“凛,这是演戏,眼睛哭肿了一会怎么拍戏啊……”Archer看见凛手里捏着纸巾却没什么动作,只能无奈地自己动手给她擦去泪水。

“无路赛,我,这是激动的泪水,伊莉雅明明比我小但是演技这、这么好。”

“好,好我知道。”Archer一边安慰她一边在心里笑着,“好了,伊莉雅要过来了,别哭了。”

 

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伊莉雅就已经扑倒自己怀里,凛也不管伊莉雅身上的番茄酱干没干抱着她就一阵心酸。幸好这是戏!

 

“凛,一会你可是有戏份啊,眼睛红成这样没问题么?”伊莉雅抬头看着远坂凛那兔子一般的眼睛不禁想笑。

“没关系的,一会就算不能演也要眼,我打算一会来场小事故,比如说不小心发射点什么魔法攻击之类的,你放心,打人不打脸,我直接冲着那只金皮卡的后脑勺来几枪!”

“凛,你这是公报私仇……”Archer看到已被报复心理迷惑内心的远坂凛那狰狞的表情,瞬间感到无力,该说这个女人是善良呢还是邪恶呢,“对于吉尔伽美什,你就不用操心了,卫宫老师刚刚架着他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架势去外边了,估计等他回来受的都是内伤╮(╯▽╰)╭(爱丽也去了,为防止切嗣把闪闪的脸打成马赛克)”

凛想了想,也对,卫宫切嗣是谁?那是跟麻婆赤手空拳过招而且还K.O他的男人!百步穿杨,胸口碎石,光脚踩灯泡这些事对他来说都不是事儿,把金皮卡打到内伤而表面没有一点淤青这种事对他来说简直是小case。于是乎,既然有人替伊莉雅出气,而且还是她爹,凛也没有什么怨言了。

“B叔,辛苦了!”凛看见刚洗去一身血迹的B叔回到片场后颇为热情的打了个招呼,然后把伊莉雅交给了他,B叔虽然面瘫,但却破天荒地给了凛一个“很有眼力价”的赞赏的眼神,毕竟B叔为了跟萝莉搭戏已经彻底从一个话唠转变为一个面瘫。

就在凛打算去补个妆然后去扑倒士郎(误)时,她被Archer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拦下。之间Archer一脸严肃,硕大的双手紧紧地抓着她的肩膀,“凛,其实我这边有一个很好的方法能让你摔倒的时候疼痛感减到最小。”

“哦,哦,是……什么?”凛被Archer那炙热到有些神经质的眼神吓到了,感觉自己要是不按照他说的去做,后果会不堪设想。

“你一会不是要制止士郎暴露而推到,不是扑倒,也不是,放倒,对是放倒他么!那时候,为了防止过度的肢体接触和以外发生的擦伤,你只需要,从背后按倒他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成正面你懂吗!”

“可、可是导演说要正面扑倒……”

“导演老婆离家出走而大脑短路就不说什么了,难道你也大脑短路了么?士郎怎么阻止金闪闪?肯定是跑过去啊!他怎么跑,肯定是转身跑!转身跑!他都转身了你怎么从正面放倒他?!所以只要追上他然后卡住他的脖子,对,卡住他的脖子,最好用点劲,这样他就无法反抗了!相信我!我可是柔道跆拳道外加擒拿术的高手,只要掐住他脖子不放手,他肯定趴那动不了!”

凛被Archer晃到头发晕,掐住脖子不放?那士郎却是反抗不了,可是他估计也活不了了……不过仔细想想导演那正面推倒的理论确实不太科学。最终,凛决定采用Archer的建议,从背后按倒卫宫士郎。

看到凛听从自己的建议的Archer表示,他很满意。

你们说士郎的安危?开什么玩笑,那可是Archer的情敌,领不领便当的关他啥事?


评论 ( 12 )
热度 ( 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