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六)

#6 离追到老婆还有285天

 

【因为你的参谋是个好女人

我只是想帮这个女人一把

 

    头一次见面我就很中意你啦,漂亮、倔强、又有胆识

    假如要选女人当Master的话,

像你这样的就可以……

 

 

不要以为是同伴,就死皮赖脸地靠近远坂!

 

噗,哈哈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也是啊,跟我的Master的身份比起来,这边(凛)更重要好几倍啊~

 

怎么了?不行么?!丑话先放在前面,我不会把远坂让给你的!】

 

    “啊咧Archer,你脸色不好啊,怎么了?”Saber正看着凛教科书一般的傲娇看的高兴时,却发现一旁的Archer的脸黑到能挤出黑水来。

“啊……我现在似乎能体会到伊莉雅被剜心的痛了。”Archer不忍再看那边正在拍戏的三人组,这种看着别人光明正大勾搭自己老婆却没办法上前阻拦的痛真是要命!导演,你其实是士郎和Lancer的亲爹吧?!为什么自己对凛的评价就不能这么露骨这么甜?偏偏一脸傲娇地说她不像个女人!然而这两个NTR他老婆的人,一个在第一季时充当拖后腿角色,另一个完完全全就是个龙套,怎么刚开拍几天就迎来了人生的第二春!这难道就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嘛?那他的明月多会才能发光发亮啊!

“吼?Archer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啊,真是令人愉悦啊。”

(愉悦你妹你这个抖S!)Archer看着不知何时就站在自己旁边的言峰绮礼不禁吐槽道,说到底还不是你这个搅shi棍闲得无聊非要让那只蓝狗来掺和一脚,是觉得三角恋太稳固了没什么看点才把Lancer支过来想看4P嘛?

“嗯?哦呀,别这么充满敌意,让Lancer插一脚的设定可是导演不是我啊~”

说的也是,Archer一脸死相地盯着正在全神贯注拍戏的导演,嗯,一会拍打戏的时候争取多NG几次,就算不能砍导演,也要多砍那只汪酱几刀!在心里下定决心的Archer抬头的一瞬间又看见凛那谜一般的脸红,内心纠结到痛哭流涕,抱头痛哭在角落无人问津(主要是他情绪波动太大,大家都不敢靠近)。

 

“在这种地方黯然销魂,你失恋了么Archer?”

凛突然的出现让Archer瞬间心跳180。

“哎?凛?你怎么在这里?”Archer努力调节呼吸频率,“啊,搜嘎,你今天收工了么。”

“嗯,刚完工,说起来你今天情绪不是很高涨呢?不会真的失恋了吧?”凛看着Archer一副被人抛弃的流浪狗表情,不禁脑洞大开,“唉~?还有让你Archer都觉得难以下手的人啊(⊙o⊙) 呐呐,跟我说说,对方是怎样一个人?”

对方就是你啊!看着远坂凛一副事不关己的八卦的样子,Archer差点抱住她的双肩大声喊道,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作为成熟好男人,Arche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在没有完全得到远坂凛的心(身)之前,他是不会贸然行动的。

“什么样的人,嗯……”Archer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凛,“很漂亮,内心很坚强,而且聪明,有魅力,身边似乎有很多追求者,不过有的时候确实迷迷糊糊的,死要面子还嘴硬,虽然有时候有点小脾气,却能正正好好地戳到我的点~”Archer看着凛脸上微妙的变化,突然有点小小的得意,虽然这份得意来得并无道理,“嘛~就是一个把我迷得魂都丢了的好女人。”他摸着凛的头笑得十分好看。

 

“Archer!要上场了!”

 

“哦~ 那我去了~”最后那句话是对凛说的,他走之前必须跟她说一声,因为凛的脸色似乎不太好……

“真是的,干嘛要多嘴问那么一句……”远坂凛站在原地,小声嘀咕着……


评论 ( 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