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七)

#7 离追到老婆还有285天

“事态变得麻烦了啊。”

“你指的是什么,Lancer。”

“没什么,对于无法轻易背叛主人的人来说,那个小姑娘还真是有点耀眼啊。”

“还真是天真啊,你难道没听过路边的野花不要采嘛?”

 

“卡!”

“Archer,这是多少次了!为什么就那么一句正紧的台词你就能衍生出这么多表达的方法!”那个顶着导演光环的男人这次真的是彻底被Archer逼疯了。他怎么也没想到Archer篡改台词的能力这么强,一会是“别人家的妹子”一会又是“家花不如野花香”,这个娱乐圈一线的大咖怎么知道这么多这方面的俗语?!

“呀~不好意思啊导演,实在是因为库丘林这张脸和这句话真的是绝配,所以不自觉的就……”Archer耸了耸肩说的风轻云淡。

“混蛋,Archer!本大爷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这么黑我!”Lancer一枪戳了过去。

“喂喂,不要随便就耍你的打狗棍,即使是道具,被刺到还是会疼的。”

“你这个穿红色紧身衣戴围裙的变态!”

“我可不想被你这个浑身都是紧身衣的大变态说呢。”

 

“够了!”正当红蓝双方火花四溅的时候,Saber即使出现,“你们两个二货赶紧给我住手!老娘已经很饿了你们知道么!但是还得在这种天气穿着这可耻的衣服上演可耻play我都没有抱怨,你们两个傻缺赶紧去摆几个pose然后去等后期特效就行了!再磨磨唧唧,杀了你们!”

作为武替出道的Saber,在武戏方面绝对是好到没话说,虽然Archer和Lancer两个大男人会点拳脚功夫,而且在力道上也肯定不会吃亏,但是Saber眼中那饥饿的凶光还是让两个燃起战火的男人瞬间蔫菜。整个Fate剧组里,能从Saber口中夺走食物并存活下来的人,除了Lancer以外就没别人了。毕竟谁也不想去招惹饿的发疯的Saber,Lancer已经在上次的夺食战争中得到了教训,嗯,他差点被Saber掐死!

 

“那么,接着刚才那场之后,Archer,Lancer,之后的一部分打戏就拜托了,啊,召唤大招的时候摆几个帅气的样子就好了,后面就交给特效了~!”

 

“切,又要开始装X了,刚刚为了躲过我瞬移的那一招差点把腰都闪了,这次妄想一只手挡住我的攻击还要对天大喊一声我是贱骨头(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真是够中二的!”Lancer扛着红枪一脸的嘲讽,“到时候特效下来你的脑袋上可是有一朵盛开的菊花啊~”

“哈?比起这些,需要单手做俯卧撑还得让摄像机360°无死角拍摄,其中那个右后方45°仰望天空的视角还真是耻辱啊。”Archer单手叉腰一脸嫌弃地说着。

“吼?再羞耻还是比不上你特效碎的那一瞬间你那dan疼的怒吼来的耻度大~”

“耻度再大也比幸运E好~”

 

“啊,导演,快去制止那两个人啊!那仇视的火焰基本都能用肉眼看见了啊!”staff已经被剑拔弩张的两人吓到不敢近身了,这气场要不要这么强啊!话说你们俩好像在无意间吐槽了导演和staff们的努力成果啊!

“好啦好啦,到此为止了。导演,稍微休息一下。”在一旁观战的远坂凛终于看不下去了,“在这样下去今天是没法完工了,两个人都稍微冷静一下啊╮(╯▽╰)╭”左手牵着弓兵,右手拉着枪兵,凛的出现将刚才紧张的氛围化解的一干二净,“Saber,我带了寿司,过来尝尝吧~”

 

“说起来,C姐,一会我们好像还有打戏呢。”凛把一盒寿司抵到了Caster的面前,顺便又倒了一杯茶给葛木。不得不说凛缓和氛围的能力是一等一的强,刚才还被低气压环绕的剧组现在已经变成了其乐融融的茶话会。

“哎,本来拍戏的时候光喊一些咒语就够幼稚的了,现在还得加打戏QAQ”Caster一脸的不愿意,“真是的,Caster本来命运就够悲惨的,为什么还要再补上一刀……最近总觉得整个剧情走向越来越黑化了,难道导演的那个家庭不和的传闻是真……”

“吃东西的时候别说话。”葛木宗一郎面无表情地将一个寿司塞到了Caster的嘴里。

“呜,你是想,噎死我嘛,大叔!”Caster废了千辛万苦终于咽下了那个在没有任何防备下就空降到自己口中的食物,“别老把我当小孩啊大叔!”

“……我只是比你年长几岁……”

“那也是大叔!”

“……”

 

“说起来,葛木老师的性格还真是跟原著一样啊。”卫宫士郎看着正在吵嘴的二人不禁得出结论,“那两个人真的是在交往吗?”

“呃……现在应该是葛木老师单恋C姐吧,嘛,不过也许葛木老师会成功呢,别看C姐神经大条,那样的男人似乎很对她的胃口,只不过她不会承认而已╮(╯▽╰)╭”凛若有所思地看着“打情骂俏”的两个人呢,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

“吼~ 难道说凛在感情方面是个行家?”Archer放下手中的饭团饶有兴趣地看着远坂凛,“难不成,都是你的经验之谈?”最后那四个字的语气是在他毫无意识的情况下加重的,一想到在还没遇到凛之前又有多少骚扰自己老婆的臭流氓,他头上的青筋就不淡定的凸起了。

“经验什么的我是没有了,只不过是旁观者清罢了,我,对自己的事情,一向很迟钝。”凛被Archer那不自然的眼神看的浑身不自在。

“吼~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嘛。”Archer靠在沙发背上,看着凛有些发红的脸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嘛,你就保持现在这个样子就好了。”温柔地摸了摸凛的长发,之后,手便自然而然地搭在了她身后的沙发靠背上~

(呦西,若无其事&顺其自然地宣示凛的所有权√)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