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八)

#8 离追到老婆还有260天

且说Archer好不容易盼到虐士郎的戏份,就在他一记飞踢重伤士郎的腰子(喂)时,导演说卡。很好,人也踢完了,林秋裤也当完电灯泡了,接下来就是把凛打包带走强行补魔,月黑风高小黑屋互诉衷肠的戏码了!

熬了这么多天龙套的Archer表示,终于有机会把凛搂入怀中了,他是公主抱,公主抱还是公主抱呢~?嗯,自下而上的45°右边的侧脸是最能突出他人格魅力的角度!他是速战速决地抱还是温柔地抱,还是一脸若无其事而又自然而然抱呢?嗯,不得不说用怎样的心(姿)态(势)把凛抱起来似乎都会暴漏自己的私心,啧,这个问题有点难!

然而事实证明,Archer他想多了。就在他纠结如何温柔地抱起凛的时候,导演这个粗神经没情调(怪不得老婆大人不要你)的糙汉子说,随便把远坂扛起来带走就可以了!

等等?!扛?!

Archer在听到这个字的一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凛那样柔弱的一个女孩子,导演你竟然用“扛”这个字来对付她!你以为凛是50公斤的东北苞米嘛!

“原来你在这里啊Archer。”凛看着僵在原地的Archer,疑惑地看着他,“要开始了哟。”

“嗯,呐,凛,我这个样子扛你,真的没问题?”Archer一脸不相信地看着远坂凛就那样接受了导演一时抽风提出的要求,“那可是扛米袋的姿势啊!”

“呃……反正第一季的时候公主抱什么的都做过了,扛米袋,应该,没什么吧……”凛的视线下意识的转向了别处。

嘴硬,Archer无声地叹了口气,“嘛,到时候我看着来吧╮(╯▽╰)╭”

 

话,是这么说的,可事实却是,为了这么一个尴尬的姿势,整个剧组差点打起来……

“林秋裤,我跟你说了多少遍,理论归理论,不要随便对凛出手!”被逼急的Archer已经不管三七等不等于二十八,一把将凛揽入自己的怀中。这个剧组的人的脑洞要不要这么大,他不就是NG了好几次把凛扛起来的镜头嘛,至于这么摩拳擦掌地给自己示范怎么扛人么?!开玩笑,好不容易有接近自己老婆的机会,他怎么可能把送上嘴的肉拱手让给别人!

“Archer你要再敢随便给我起外号,当心老|子一枪爆了你的菊,让你下半生都愉悦不起来!”Lancer已经数不清这是他第几次想到打飞那个傲慢的男人的想法了,不就是当着他的面夸了几句那个被他护在怀里小丫头,就被三番五次的找茬,真当他库丘林是软柿子捏么?!“说起来连女人都不会抱,看来你下半生的幸福真的是令人堪忧啊~!”

看着Lancer那嘲讽的表情,Archer抑制住打人的冲动,不会抱|女人?开什么国际玩笑,他这双狗眼没看过第一季时他跟凛的花式秀恩爱么?要说抱|女人,他可比这只大狗有经验的多!

 

“吼~?库丘林,你哪来的自信认为我抱|女人的经验没你足?”

所以说,人一生气就容易受挑衅,一受挑衅就容易头疼脑热,一头疼脑热就会说一些没有理智的气话,后果,往往比较惨烈。比如说现在,Archer拿脸撞墙的心都有了,他刚刚好像说了什么令人误会而且洗也洗不白的一句话。

“唉~?Archer,原来你这么有女人缘啊~”

曾经Archer表示,凛不管什么样子都很可爱,不管是傲娇,生气,开心,害羞,这些无疑都戳到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毫无疑问,凛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痴汉脸)!不过,有的时候,凛其实也挺可怖的,比如说现在,她那官方的笑容令在场所有人都额头冒汗!

是的,远坂凛最恐怖的时候不是她大发雷霆的时候,而是笑得最灿烂的时候!曾经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吃了雄心豹子胆的记者问了一个无节操无下限的问题,嗯,当时凛就是笑得这么官方的,再然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那个记者了……

Archer心下一冷,完了,拍完这部戏铁定要被雪藏了!他怎么就忘了他未来老丈人可是那个远坂时臣啊!那个外冷内热对自家姑娘的执念到了狂热程度的女儿奴啊!

 

“咳咳,既然这个姿势不合适,那么,就换一个舒服点的吧~”官方式的笑容挂在脸上的凛就是无敌的,谁开挂都会将其秒杀的状态下,是没人敢反抗她的。于是乎,最后Archer只能夹着凛并将其带走了……

内心想着自己这回决定死定的Archer,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他这两块肱二头肌没白练!


评论 ( 13 )
热度 ( 64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