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

#10 离追到老婆还有243天
Archer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躺在床上的,嗯?你们问为什么他会躺在床上,嘛,简单点来说,就是在拍第七集最后一幕,Archer跟士郎刀剑相向的时候,Archer一个脚滑导致重心失衡然后一脸拍在了坚硬的大理石地板上而暂时性昏迷,然后被staff们小心翼翼地抬到了休息室的床上。幸亏没有破相!这是所有人都庆幸的一件事。
回忆起自己当众摔了个(和谐)吃屎,Archer更担心的是远坂凛现在怎么样了。可能是上天听到了这个孤独男人的心声,又或者是笔者蓄意想要导一场好戏,就在Archer心系远坂凛的时候,休息室的大门被推开了。
“啊拉Archer,已经醒了么?”
“凛!”从之前的脚步声判断,Archer就知道来人是谁,只不过他想清清楚楚地听到本人的声音。
“晕倒了就好好躺着,突然起身会很不舒服的。”远坂凛由衷地告诫这个正在犯晕的男人,“真是的,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还这么冲动? 听说你在大庭广众之下华丽丽地摔……”
“间桐慎二打你了么?”
“哎?”本来还想调侃一下当众出丑的男人的凛,不想他开口是这么一句,“嘛,慎二手下留情了呢,毕竟他可是人畜无害的那类人。说真的他的演技还真是厉害,竟然能把变态的一言一行都表现的那样淋漓尽致,那家伙难不成有点人格分裂?”远坂凛扶着下巴深思着,“嘛,总之我们那边是收工了,我是来拿跌打药的,Lancer那个笨蛋下手没轻没重的,慎二的脸肿了半边╮(╯▽╰)╭”
“那个变态对你毛手毛脚了么?”
“嗯?啊,那个啊,是剧情要求嘛,导演说加一点不和谐的语言效果更好一些。说起来效果,我之前还一直好奇骂绮礼的台词是谁写的,结果导演说是慎二想出来的,我就说怎么感觉文绉绉的,原来是他写的。不过大家都说效果不错,也算是皆大欢喜啦╮(╯▽╰)╭”
“这么说还是被那个伪文青下手咯?”
“嗯?嘛,是让他摸了几下,这应该就是‘演员福利’吧呵呵,不过当时心里还真是有点发毛啊,那个慎二,我以为他一辈子就那一个表情呢。”凛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嘛,既然你醒了应该就没事了,我还要给慎二送……
你、你在做什么……”天旋地转后,远坂凛被华丽丽地扑倒在床上(Archer GJ!)
“既然你说过有演员福利,那我这么努力工作,还因公受伤,是不是得,也享受点福利呢?凛……”
如果说间桐慎二刚才的表情让远坂凛心里发毛,那现在Archer的样子让凛觉得毛骨悚然。Archer看自己的眼神就想盯上猎物的捕猎者,专注,认真,不容任何人打扰,甚至还有几分怒气,这是……什么情况?
“脸,还疼么?”感受到身|下的人对自己的恐惧,Archer无奈地转移了话题,毕竟被人占了便宜错的不是她,而且对方还一脸无所谓的表情,白让他一个人在这生闷气!视线好几次黏在她的裙边,呼吸不自觉地重了几分,啧,连想想都令他无法保持冷静,那个死变态竟然还敢下手!
“不、不怎么疼,慎二……”
“这个时候就别提变态的名字了。”Archer额角上的青筋又任性地冒了出来,啧,真是一想到那个方便面头就有问候他全家的冲动,“就算不疼也要好好保养,你可是女孩子,怎么能这么不爱惜自己呢。”说着,宽大的手掌便抚上了凛的脸颊,轻柔地摩挲着。拇指在她脸上慢慢地滑过,直到他发现手中的人的脸已经红成了一片才停下一些列动作,那不知所措的表情刺激着他身体的每一处神经,她的一举一动都能让他体内的热血沸腾,他似乎能听到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占有她。
慢慢靠近少女的脸颊,他在她的瞳中看到自己妖孽一般的笑,再靠近一点,就能品尝到她的甜美,但是……
“凛,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忘了?”

“哎?嗯?”大脑死机的凛脑海里此时此刻只有Archer那张帅得掉渣的脸的画面,他低沉而带有诱惑的声音仿佛有魔力一般抽走了她身体里所有的力量。
“这是你要找的药,拿好,以后可别让别人这样轻易地趁虚而入了~”Archer在远坂凛还在飘渺的状态下把她送出了休息室,然后狠狠地关上了门……
“差点,就干了违法的事啊……”Archer埋首于两掌之间,刚才沾上的凛的味道还没有消去,她刚才那惹人怜爱的样子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体内沸腾的血液无论如何也平静不下来,“啧,光是这样就已经无法忍耐了么……”Archer感受到自己身体可耻的变化,无力而又无奈的走进了厕所……

待一切都沉寂之后,Archer给言峰绮礼打了一个电话,虽然两人交集并不是很多,但是他听说,言峰绮礼跟导演的老婆曾经是同学,既然是同学,手机号总该是有的吧!

评论 ( 9 )
热度 ( 51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