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二)

#12 离追到老婆还有190天

世上有一种说法,说青年分三种,文艺青年,普通青年,犯二青年,间桐慎二作为一个标致的文青,却不慎加入到Fate这个充斥的2B演员和2B stuff以及老婆都可能跟别人跑了自己却一心一意跟摄像机谈情说爱的2B导演的剧组。作为文青,间桐慎二体会着别人所无法想象的痛苦。比如他给Lancer朗读莎士比亚戏剧的那句经典台词“生,还是死,这是个问题。”时,回应他的是林秋裤的一句“一个大男人想死就死,没事在那瞎BB有P用!”再比如,他跟Saber谈论《七宗罪》时,问她七宗罪有哪些,Saber首先想到的是饿死别人是第一大罪。再比如他45°仰望天空故作犹豫和深沉时,Archer在旁边问了一句,“你是昨晚睡觉落枕了么?”更可气的是,Archer很“热心”地帮他扭了一下脖子,嗯,他本来没事的颈部这下真的扭到了……

试问人在什么时候感到孤独?答,人在无人理解你的时候倍感孤独。间桐慎二目前正体会着常人不能想象的孤独和无奈,他当初真是脑袋被驴踢了才想着接下这个角色,没事尝试什么新角色,这部剧里的这个角色根本就是花样作死和各种表情包!天知道他每天拍戏为了笑出变态的感觉得把眼睛瞪的多大,嘴裂的多大!还要被粉丝们骂着,这吃力不讨好的角色他这辈子不想再演第二回!幸好下集拍完他就解放了!

然而,就在他面瘫地在心里吹起胜利的号角时,他看到一双危险的眼睛——Archer,这个表面上跟他一样面瘫实则一肚子坏水的老男人,正用一种大灰狼看小肥羊的目光盯着自己!间桐慎二打了个冷颤,怯怯地看着他对自己一笑,然后看着他走向了导演,看着他在导演耳朵边上说了些什么,看着导演会心一笑,大喊一声好,又看着他对自己露出一个欣慰的笑。间桐慎二表示,他,想回家。只要视力没瞎的人都能看得出Archer那笑百分百是不怀好意!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导演乐得像朵傻B花一样屁颠屁颠地跳到自己跟前,“慎二君啊,我跟你说刚刚Archer给我提了一个很好的建议,他说既然凛当不成圣杯的容器,你可以当啊,这点子不能更赞了!本来我就没打算让凛便当的,就苦于让谁便当,正好刚才你的经纪人说你又新接了一部戏,两面忙肯定划不来,干脆就让你先杀青,正好可以全心全意地去那边演戏~哎呀,你的便当的方法我也想好了,首先让金皮卡把伊莉雅的心脏戳到你的肚子里,然后你就炸了,然后无数只手在你的身体上上演触手play,然后你在随便做几个狰狞的表情就可以领工资走人了~怎么样?这个方法好吧?!很夺人眼球吧?很带感吧?粉丝们一定很喜欢吧?”

间桐慎二听着导演吹得口水满天飞,只觉得他现在除了保持面瘫意外,根本做不出其他表情,导演,你先能解释一下那句“你就炸了”是个怎么回事么?!他为什么就不能死的稍微和谐一点?他不求瞬间灰飞烟灭,也不求被一枪捅死,更不求自己把自己一枪捅死,他就希望留个全尸怎么就这么难(╯‵□′)╯︵┻━┻

“说干就干!慎二君,你现在就去涂那个什么什么胶,一会争取一条就过,哦对了,化妆师说涂胶的时候不能喝水,全身都涂的话需要7、8个小时,到时候膨胀的话还需要稍微加个热,你稍微忍着点哈,还有,涂完胶就别喝水了,省的你炸的时候想上厕所,那个难度好像还挺大的。嗯,行了,你可以去了!”

间桐慎二绝望地看着导演轻快地在自己肩膀上拍了两下,然后有一步三摇摆地去找远坂凛说戏,差点对着他的背影竖起两个中指,导演,你TM真的是在玩我吧!

就在间桐慎二要爆发的时候,他再次感受到一束熟悉的目光,不远处,那个身穿红色紧身衣戴围裙的男人正悠哉悠哉地喝着红茶。

似乎感到有人在看自己,Archer抬了抬头,如愿以偿地对上了某文青的幽怨的眼神。看着对方愤怒的眼神,Archer表示很受用,哼,活该你爆炸,让你再摸我老婆的大腿!

 

“啊咧Archer,今天心情很好啊~”

“嗯,遇上一件很有趣的事。”Archer看着红衣少女毫不犹豫地坐到了自己身旁,他对这份习以为常十分受用,嘴角扬起一个弧度,“绊脚石又少了一块自然很高兴。”Archer摸着远坂凛的头,没有回答她那句“什么绊脚石,你又在想什么”。

无视凛好奇的眼神,Archer靠在沙发上,似乎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喉咙发出低沉的笑。

 

我在想什么,你以后就知道了……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