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三)

#13 离追到老婆还有145天

Archer表示自打UBW第二季开拍以后他整个人都处于心力憔悴的状态,他每天勤勤恳恳地工作,兢兢业业地铲除情敌,可是老天就是不让他桃花遍地开。好吧,也不用遍地开,只要远坂凛那一朵桃花灿烂的绽放,他这辈子就心满意足了。可惜上天偏偏不如了她的意,想当初他都差点没克制住对这个小丫头下手了,结果第二天当事人依旧是一脸昨天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真是,太阳了库丘林(多么和谐的脏话…)。

不过仔细想想,这兴许也不能完全怪凛,这是基因的问题!一想到这Archer更是头疼,他那位未来的老丈人,远坂时臣,他的情商可是出了名的低。想当初要不是他老婆恶补了厚厚两摞子《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把所有总裁能对小白女主的事情都对远坂时臣做了一遍,恐怕现在远坂时臣还是一只库丘林呢……

Archer想了想远坂时臣被他老婆各种壁咚埋胸胯下咚的,自己也就是摸了摸远坂凛的小脸,比起他丈母娘,他还差了很远!想到这里,Archer顿时觉得自己在追老婆这件事上所花费的精力还是太少,当然这实在是因为自己的情敌太多,谁让自己的老婆这么受欢迎呢╮(╯▽╰)╭于是乎努力家Archer今天依旧在追老婆的康庄大道上裸奔着。

可惜天公不作美,当导演把近几集的剧本塞到他手中时,Archer整个人的面部是肌肉痉挛的。剧本上那十几页的内容分明是Archer跟士郎为了各自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大打出手,Saber在一旁当解说员,最后士郎大喊一声“小爷的梦想没有错!”然后一刀戳进了Archer的八块腹肌中。

剧情发生到这里Archer也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第二季给他的设定就是男二号,最终被自己的弟弟捅一刀这不算什么,可是导演,你为何要在他最狼狈的时候让女主出现?!最可气的是凛依旧是一脸人畜无害地问他怎么伤成了这样。然而后面那句台词是怎么回事?那句“如果她的为人再恶劣点的话,我也就不会回到从前的自己了。”这事怪凛么?!此时此刻,Archer内心无限循环这那句“都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总是藏着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再怎么心如钢铁也成绕指柔”。 

然而还没等他感慨完是不是月亮惹得祸,他就被他的堂兄金闪闪从背后插了三剑,这还真是贯彻了“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必要时候也可以插对方两刀”的真理……这难道就是他整蛊间桐慎二的下场么……可他明明是替天行道啊!

郁闷不已的Archer接着翻开下一集的剧本,5秒钟后,他整个人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原因很简单,因为纸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半夜三更黑灯瞎火孤男寡女卫宫士郎逼着远坂凛补魔”的桥段。此时此刻的Archer是绝望的,是痛苦的,他觉得他已经连悲悯自己的心都没有了,被捅刀子被NTR什么的他早就习惯了。他千不该万不该,不该默许了导演让士郎对他未来嫂子下手的剧情设定,这下好了,两人都坦诚相对了!两眼发黑的Archer无法停止去想上一个影视作品中深更半夜孤男寡女会做些什么,然后,他好死不死地想到了小龙女和尹志平……

“怎么了,Archer?”

Archer一脸欲哭无泪的看着即将半裸出镜的远坂凛,内心如万千羊驼奔过,为什么她还能保持这么冷静啊……Archer无奈地叹了口气,似乎是最近接受打击的次数太多了,内心咆哮的次数也太多了,他自己都懒得吐槽自己的情绪波动到底崩溃了多少次,真是,感觉不会再爱了……

“呐,Archer,关于下一集,不脱不行么……”

“噗!!!!!!咳咳,啥?!”Archer放下手中的茶杯诧异地看着身旁的女人,这句话完全不像是从远坂凛口中说出来的。然而看着她的脸红到了脖子根,他似乎也明白了这个女人没有想象中那么“敬业”,“嘛,我一会去跟导演商量商量吧。”他摸着远坂凛的头以示安慰,“别看士郎平时开口闭口要当英雄铲除邪恶中二病深入骨髓,他的人品,我还是可以保障的。”Archer严肃地说道,“如果你不放心,我到时候可以在一旁监督,要是那小子敢做什么越界的事,我可以保证抽不死他!”

Archer自以为他说这些话没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他都答应要亲手打弟弟的脸了,可是凛的脸色却仿佛更加难看了,难不成这俩人真要假戏真做?!

事实证明Archer想多了,只见远坂凛鼓着圆圆地脸气哄哄地走开了,临走时还不忘说一句“你这么说还不是想近距离观看么你这个禽兽!”。

一脸无辜的Archer表示,在凛说出这句话之前,他还真没有“近距离观看”的念头。但是他老婆这句话还真提醒了他,这确实是个冠冕堂皇的好借口。禽兽就禽兽吧,毕竟是自己老婆,等水到渠成之后,还可以有更禽兽的事情呢~


评论 ( 5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