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四)

#14 离追到老婆还有130天

Archer表示,自打自己领了便当以后,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虽然到目前为止他依旧没有把老婆追到手,不过起码他可以不用忙着一边忙着背台词一边忙着收拾情敌了。没错,他现在可以全身心地对付情敌了!

就在Archer收拾行东西准备离开剧组回去制定详细的追妻计划时,导演来敲了他的房门。Archer看着导员一脸纠结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心想难道自己给他老婆打小报告的事情东窗事发了?!不过值得Archer庆幸的是导演的情商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低,他根本没想到Archer会介入自己的私生活中,一向以事业为重的导演大人坐在椅子上,语重心长地开始跟Archer道歉。大致的意思就是他对不起Archer,从第二季第一集开始就各种坑他,又是被NTR又是被捅刀子的,总的来说,Archer真是打了一个大大的酱油,硬生生当了十几集的NPC。导演的忏悔用情至深,诚意之重,导致Archer一时间有点难以相信,之后,他开始有点后悔在导演背后打小报告的行为了,毕竟人家情感纠纷都是劝和不劝分嘛。

Archer有些心虚地表示他完全不在意这些事情,毕竟是剧情需要嘛。看着当事人发话了,导演长叹一口气,然后画风一转,两眼冒着绿光地开始对着Archer傻笑。自认为除了在面对远坂凛的问题时自己的智商和情商都会下降库丘林的等级而导致无法保持高冷的形象以外,Archer想不到自己会有看见导演这样YD的笑而浑身冒冷汗,这已经不是黄鼠狼给鸡拜年的等级了,这分明就是黄鼠狼包养了母鸡并同时包养了母鸡以后下的每一颗鸡蛋的等级!

介于Archer之前真的是狠狠地坑了一回导演,他硬生生地把那句“导演你这样若有所思地看着我你的老婆知道了会怎么想”咽回了肚子里。

“导、导演,还、还有什么事么?”Archer下意识避开导演狂热的眼神,不得不说,当了二十多年的直男的Archer在这一时刻突然有点担心自己的清白之身了,难不成导演是故意不跟老婆大人和好?难不成他真的是龙阳之好断袖之癖?难不成他拍Fate的最终目的和自己一样?在工作之余潜规则一个演员?!哦不,追到生命里的那个TA?!

一时脑洞大开的Archer此时此刻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危机感,这,运气不好的话他可是会被潜的!到时候他还怎么有脸站在凛的面前说他是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身后都被戳出一个洞了啊有木有!

“咳咳,Archer君啊,其实呢,之前我也跟编辑们谈过了,因为你的表现实在过于出众,我们剧的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如果这时候让你突然领了便当,我真的担心我这点隐私真的会被技术宅们扒出来……所以我们一致决定,给你加戏!”

“哎?加戏?”Archer以一脸还没缓过来的迷茫的神情看着导演。

“对,加戏!就在吉尔伽美什要拉着士郎陪葬的时候,你只需要一枪戳爆吉尔伽美什的额头就好了~正好报了你被他后背戳了三刀的仇!之后嘛,就是你跟凛的文戏了,夕阳西下,白发青年留给红衣少女一个高大的背影,最后的最后再给她一个温暖的微笑,然后灰飞烟灭!你觉得这个场景怎么样?!”

听完导演的讲解之后,Archer陷入了深思,虽然一开始他差点听成跟凛的吻戏,又差点激动的握住导演的双手,不过当他听到后话后还是冷静了下来,可惜啊,没有吻戏!不过想想至少自己可以有个正脸的特写,Archer还是犹豫了一下,毕竟他终于可以跟凛两个人拍戏了,真是太难了╮(╯▽╰)╭

于是乎在纠结了3秒后,Archer果断答应了导演的提议,看着导演一路哼着歌颠回了自己的房间,Archer走进了浴室,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那张自认为帅得掉渣的脸。先不管之后的剧情具体是什么样,但是对凛的那一笑必须得温柔又不乏一丝妩媚,愉悦又带着一些悲伤,天真又不失一份稳重,自然又带着几分庄重。总的来说,这一笑,决定着他能否俘获远坂凛的芳心!一想到这个笑容的背后有多么大的使命,高冷男人Archer对着那面镜子,笑不出来了……


评论 ( 6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