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五)

#15 离追到老婆还有90天

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导演表示,他都经历了被老婆抛弃的暴风雨了,但是属于他的那条彩虹为何迟迟没有出现?!年龄都快过半百的某著名导演看着自己剧组这一群蛇精病,只觉得心力交瘁,他不就是想好好拍个戏凭借此部作品名利双收顺便挽回自家老婆那颗冰冷的心么?怎么就这么难?!

看看这边卫宫士郎这个学渣,几句英文台词就让他瞬间弱成狗,再看看那边那个中二金皮卡,正因为自己没有穿上黄金战甲的戏份而耍大牌脾气,镜头又左转90°看见远坂凛又扛着间桐慎二做肌肉练习他就在心里哭泣,凛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演员,可是你要再不休息你爹都要来我家查水表了!再右转180°,Saber刚啃完工作餐里的最后一个鸡腿回味无穷着,壮士啊,您别嘬了,再嘬也嘬不出味了啊!

此时此刻,将导演的心声看的一清二楚的Archer认为,是时候亲自出马来解决这一堆麻烦了,没错,为了尽快抱到老婆,偶尔解决一下导演的燃眉之急还是很有必要的!想到这里,Archer嘴角划出一个弧度,拍完这集,他就可以彻底收工抱老婆回家了(如果他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特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的话)!

“嘛,导演,既然士郎的英语渣到这种水品,到时候吟诵的话就说日文吧,到时候用特效弥补一下这个缺陷就好了~”然后丢给士郎一个“让你当初学好英语你丫还不听活该你装|逼不成反被骂”的嘲讽的笑,然后又一个大手拍在了吉尔伽美什的肩膀上,“哥,戴不了金链子就别戴了,你难道不知道只有土豪才会戴那跟狗链子一般粗的金项链么?”然后又扔给金闪闪一个“我都叫你哥了你丫差不多得了要想装高富帅我明天就给你买一黄铜的狗项圈你想去哪我就遛你去哪”的威胁的笑。随后又把自己的员工餐递给了Saber并给了她一个“你想吃多少盒饭都行,请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的嫌弃的笑。最后Archer不忘一只手将间桐慎二从凛的身边扯开并好死不死地推到了正好前来探班的远坂时臣的面前,并顺其自然地充当了一次正义的护花使者站在了远坂凛的身旁。

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没有半点不和谐,然而整个剧组却完全不敢想象刚才看到了什么,直到导演喊开工,演员各就各位,staff才如晴天霹雳一般在心底大喊一声:夭寿啦!那个高冷男Archer竟然对着远坂凛笑得如沐春风我他|妈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Archer,准备一下要开始了。”

看着远坂凛顶着一张花脸站在的自己面前,即使刚在再怎么气间桐慎二那个万年炮灰竟然半|裸着上半身靠在凛的身上,对于认为他死一万遍都不足泄愤的Archer来说,此时此刻凛的出现真是治愈了自己受伤的心灵,熄灭了自己愤怒的火焰。

“呵呵,凛,你那脸是怎么回事啊。”Archer忍着不笑出声,一时又找不到纸巾,只能用自己的袖口擦着她的脸,“看来我们剧组的化妆师对你还真是厚爱,竟然涂了这么厚一层。”Archer轻轻地抹去凛脸上(他认为)多余的修饰,凛本来就是个美人胚子,有些时候化妆反而会遮住她的美。

“真是的,好不容易补完妆,又被你擦去不少,你是来帮倒忙的么……”远坂凛推开Archer的手没好气的说着,“这下好了,还得再补一次妆……”

“就保持这个样子就可以了。”Archer拉住准备离开的凛,一脸无辜地看着她,“这个样子已经很美了。”

“别、别瞎说,这、这个样子怎么、好看了,笨蛋!”

“说实话都不信么╮(╯▽╰)╭”看着凛匆忙离开的背影,Archer好笑的耸了耸肩,回想起刚才凛脸红的样子,Archer更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看来老婆大人对自己,还是有些想法的~!


评论 ( 3 )
热度 ( 5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