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六)

#16 离追到老婆还有70天

世上有这么一句名言,每个人都像月亮一样,你永远看不到它隐藏的那一面。这句话放到Fate剧组里就好比你们永远都看不到言峰绮礼吃她老婆做的麻婆豆腐的样子,就好比你们永远都看不到库丘林在朋友圈公然秀恩爱一样,就好比你们永远都看不到金皮卡做回靠谱青年一样,就好比你们永远都看不到伊莉雅叫卫宫切嗣papa一样。

对于Archer来说,除了士郎以外,几乎没人见过他不抹发蜡时候的样子。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Archer对发蜡的执意这么大。没错,Archer在一天开始的第一件事不是睁眼,而是涂发蜡!在了解到他的生活习性之后,很多人都对他不睁眼就能把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连发型师看见后都汗颜的程度。众人对Archer不涂发蜡的样子的好奇程度几乎超越了言峰绮礼吃豆腐的程度。

因为不管大家怎么盘问Archer都没有结果,众人把眼光放在了卫宫士郎的身上。对于那个高冷男来说,这边这个中二正义的小伙伴似乎更好攻略一些。然而那个平时很好说话,只要稍微撒个娇就能看到他面红耳赤样子的卫宫士郎,这次竟然站稳了立场,对这个秘密守口如瓶,更是引得一干人等啧啧称奇。

其实,据可靠人士透露,Archer早期是不涂发蜡的,只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个高冷的少年成长为高冷的青年,不管怎么不想承认,但是Archer跟士郎的脸长的就算没有十分像,那也是八分像。看着自己的弟弟在中二的道路上翻滚着,高冷男Archer说什么也不想跟他扯上关系,尤其是两人顶着同一个发型,实在让他有种说不出口的耻辱,没错!耻辱!

于是乎,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Archer毅然决然的走在了与发蜡共进退的道路上。而知晓其中缘由的卫宫士郎更是有一种自己的人格和智商遭到双重耻辱的感觉,对于自家哥哥这个改变的缘由更是绝口不提,开什么玩笑,难道要让全天下人知道Archer改变形象是因为不想跟自己的弟弟一样蠢么?他这不是有病么(╯‵□′)╯︵┻━┻

可惜天公不作美,不管Archer想方设法的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素颜(不抹发蜡),最终还是难逃一劫。临开拍前,正在补妆的Archer正等着涂最后一层发蜡时被告知发蜡用光了,当时的那个表情,用恰好来探班的库丘林的话来说,真是日|了狗了。

对于这个难得的好机会,导演只用了一句“时间不等人,Archer君你就这样上吧”给敷衍过去了。一脸我哭给你看的Archer最终还是无奈地去洗头了(因为怕拍戏中途发型凌乱,干脆把头发洗了)。顶着毛巾走出洗手间的Archer在进入摄影棚的第一秒就感受到所有人那炽热的目光,比起跟士郎一样的发型,Archer内心的愤怒更多是来源于被整个剧组下套。啧啧啧,他觉得他很有必要在以后扳回一局!

“啊咧,Archer,你脸色不好?”Archer在进入摄影棚的一瞬间,整个剧组气压都下降到令人呼吸困难的程度。明眼人都知道,这时候去跟他搭话那真是作死,更何况Archer知道,这时候来跟他搭话的,其目的无非是想看看他有刘海的样子( ̄へ ̄ )

“唉~~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喂!”虽然知道凛是有目的地接近自己,但是Archer还是惊讶于她这番行动力。

“这么看来士郎和你还真像啊~”远坂凛开始仔细打量着Archer的样子,对于他的不满,凛选择了无视,“嘛,总觉得这个样子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呢。”

“慵懒?”这算是夸奖么?Archer挑了挑眉。

“如果说把头发全部都梳上去会给人一种让人难以接近的距离感,”说着,凛用右手将Archer前面的头发撩了起来认真地端详了一会,之后又把手放了下来,“不过这个样子,会让人觉得很容易靠近。而且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温和了不少。”她很有成就感地做出了这样的结论。

这么说,是在说自己温柔吧~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Archer坏坏地笑了笑,凑到了远坂凛的耳边,“不过话说回来,凛,能在这个距离看到这个样子的我,一般来说,是在床上~”

“Ar、Archer!!!!!!!!!!!!!”


评论 ( 10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