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七)

#17 离追到老婆还有55天

离开剧组已经十几天了,虽然Archer曾经一直想着赶紧杀青这样就能一心一意地追老婆,然而现在,Archer整个人都不好了。要说原因嘛,是因为他在偶然的机会下进到了士郎的房间,在偶然的机会下看到了士郎房间里的剧本,又在偶然的机会下翻到了满满几十页的士凛戏份。Archer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尽管他知道导演想用远坂时臣的赞助公|费出国旅游,但是这给士凛党的糖是不是太大了一点?!这又是情侣装又是膝枕,又是撒娇又是靠肩膀的,这么多的福利简直让Archer眼红到想去把士郎揍晕然后自己免费去当替身的冲动!(虽然在冷静下来之后Archer也没有觉得这个主意哪里不好)

然而更令Archer愤怒的一点不是士凛的虐狗篇,而是导演公然把凛从自己身边拐跑!这,还让他怎么见凛啊!!!!!!!

众所周知,再过十几天就是远坂凛的生日了,照这个节奏来看,远坂时臣很有可能在英国为凛庆祝生日,毕竟那里不会有那么多的狗仔,而且还有异国情调。Archer越想心越凉,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凛的19岁生日,这可是凛的第19个生日!换句话说,就是凛已经可以自己为自己的婚姻做主了,先上车后补票的事情也可以干了 !趁着岳父岳母一个不注意拐跑他们的宝贝女儿这件事他计划了大半年但他还来得及没落实就要石沉大海,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它发生?!

一想到问题的严重性,一项沉着冷静的Archer以他生平二十多年来最高效的效率收拾好行李订好机票奔向了国际机场,然后,直飞大英帝国……

 

说实话,虽然英国不是个小的地方,但是Archer还真是轻轻松松地找到了凛。毕竟导演本来的目的就是公费旅行,所以选择拍摄的场地也肯定是有名的风景区。从小视力就极好的Archer隔着老远就看到正在出外景的凛和士郎。

按理说看到两人出双入对地从同一个门里出来,原本应该暴跳如雷Archer在看到远坂凛那一身知性的装束后,不由得想给导演的员工餐里多加一个鸡腿。导演啊,这一身着装简直不能更赞了啊!于是乎,满脑子只有“凛从双马尾变成单马尾红衣黑丝迷你裙”这一个信息,在心里疯狂地喊了无数遍哈利路亚之后,某痴汉男决定先不暴露自己的行踪。开什么玩笑,终于有了这个光明真大偷看自家老婆还不会担心被别人看出他图谋不轨的用心,并且,不用担心被狗仔们拍到自己形象崩坏的镜头,这一箭三雕的好机会,Archer怎么会放弃?!

然而,就在Archer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自制力坚持到整个剧杀青后在露面时,他从导演那里得知了导演又要临时添加的一场在厨房的“对手戏”,这个消息硬生生地把他从无人问津的角落里炸了出来。这场戏要说起来也并没有那么多糖,但是Archer在脑海中想了想,夕阳西下,温暖的光速为少女曼妙的身形勾上一层金边。这场景是他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的!那就是一副精美的艺术品!一副物价的画像!一个珍贵时间定格!

心里既然这么想,那么拍摄当天Archer当然早早地就到了剧组,在staff们震惊的面孔中,泰然自若地坐到了显示器的旁边。今天这场戏,他是说什么也要问导演要一份拷贝!

而事实证明,Archer的直觉想当准确。远坂凛靠着她高超的演技让在场所有人都为之折服,她将女主的内心感情表现的淋漓尽致,就连导演都对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此时此刻,Archer正盯着显示器里自家老婆的笑颜独自发呆,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凛本人已经站在自己的身后。

“远坂凛的表现不错吧~”凛故意压低声音,装作是别人的样子。

“那是当然的,你也不看看她是谁老……咳咳,凛……”Archer余光一瞟看到远坂凛本人站在自己身后,狼狈的把剩下的字咽回肚子里。

“嗯?我是谁的什么?”远坂凛一脸疑惑,“老什么?”

“老、老朋友!”Archer大脑当即一转,硬生生从自己的狗嘴里突出了这三个字,然后一只手放在了凛的头上,“哈哈,几天不见凛的演技是越来越厉……”

“谁是你老朋友?!”一手将Archer放在自己头上的手拍开,凛气呼呼地走开。

就在Archer打算上前解释时,一个闪光灯闪瞎了他的眼,在他反应过来时,那个狗仔已经带着他的摄像机消失在片场。

惨了……Archer这下心彻底凉了,首先他在不知道为什么的情况下惹怒了凛,其次又被狗仔拍到了这么尴尬的一瞬间,最可怕的是要是让岳父大人看到明天就会登上头版的那篇被各种添油加醋的报道,他还怎么追到老婆啊!!!!


评论 ( 7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