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九)

#19 离追到老婆还有42天

距离远坂凛的19岁生日还有1天,Archer眼红着除了自己以外都收到了远坂时臣发出的邀请函,冷静的外表下是一颗千疮百孔的心,看着手里包装精致的礼物,Archer心中那股“就算没办法去参加凛的生日也一定要亲自把礼物送到凛的手里”的想法愈演愈烈。两只眼几乎是冒着绿光的Archer蓄势待发,似乎下一秒就能飞到凛的面前。

可是,有一个问题。

见到凛之后该说什么?

Archer一想到报纸上那句“先生请自重”,他就心脏止不住的抽抽。他、他这是招谁惹谁了QAQ

就在Archer痛定思痛的时候,门铃响了。托着疲惫的身子,迈着沉重的步伐,在那个他朝思暮想了十几天的身影出现在他眼前的时候,Archer在心里喊出哈利路亚之前先爆了粗口,原因很简单,这两天魂不守舍的Archer怎么还会有时间打理头发刮胡子?一想着自己这邋遢的样子在凛面前暴露无遗,Archer恨不得当场拿自己的脸撞墙!

“那、那个、Archer,你、这两天没事吧……因为我那次闹小脾气让你……”

看着凛在自己面前紧张成这个样子,Archer不得不承认,他心里还是有点小高兴的。一把将凛拽如自己的房间,扔下一句稍等片刻便冲进了浴室,五分钟之后,一个光鲜亮丽的Archer出现在远坂凛的面前。

“喝茶么?”虽然是疑问句,但Archer无视了凛的回答,依旧泡了一杯红茶给她。

“那、那个,关于那个新闻的事,我很抱歉,我爸爸那里我也解释过了。”凛双手捧着茶杯,食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擦着杯口,“如、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希望你明天能来参加我的生日晚会。”凛将一份精美的邀请函递给了Archer,然而对方并没有收下。

果然是不能原谅她啊,远坂凛在得出这个结论时,心还是颤了一下。

“要是我说不去,你会怎么办呢,凛?”头一次,Archer认为这是他被动了这么久以来,头一次他可以站在主动者的地方,居高临下地看着凛的时候。然而看着凛不开心的样子,Archer并没有感到一丝高兴,果然他这一生都会这个女人一颦一笑而受影响……

“邀请函我收下了,但明天我却是去不了了。”Archer在说完这句话后清除地从凛的眼神中看到失落的神情,心里除了开心之外还有一些心疼,“我来这边也有些时间了,公司说我假期已经用完了,接下来还有一堆工作等着我呢……对不起啊,凛……”他摸了摸凛的长发,抱歉地说着。

“那、那礼物呢?”远坂凛移开Archer的手,没好气地说道,“我的礼物!你如果没有准备的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噗,真是服了你了,19岁的人了,怎么还是大小姐脾气?”Archer看着凛涨红的脸颊,忽然发现不管远坂凛变声什么样子,他还是最喜欢她使小性子的时候,“那么,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我的大小姐”

 

当远坂凛拿到礼物的一瞬间,她就知道她是喜欢这个礼物的,尽管她并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但是好像不管Archer送了什么给她,她都是喜欢的。

“我还是觉得,红色最适合你。”Archer柔柔地说了一句。

远坂凛看着首饰盒中静静地躺在那里的红宝石项链,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然而,在这个男人面前,她还是无法放下架子,“哼,你、你不会是把道具组的那条项链拿来糊弄我吧?”话虽然是这么说的,但凛的眼睛却从没有从那条项链那里离开过。

“要我帮你戴上么?”

知道自己的想法被拆穿后,凛只得红着脸缓缓地点了点头。她不用看都知道,此时Archer的嘴角肯定咧到了天上。

“很漂亮。”Archer满意地看着凛戴着自己送她的项链,看着凛发红的脸颊,有些事,有些话就那样不受控制地说了出来:

“凛,知道我为什么明天不去你的生日晚会么?”

“不是因为工作么?”远坂凛白了他一眼。

“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不过还有一个更重要的,”Archer渐渐靠近了她,“那就是,我不想这么早跟我未来的岳父见面……”

“你、你未来的岳父?”凛看着Archer靠过来的身体,面对着他自身所带的侵略性,一时间竟不知道做出什么反应。

“因为我未来的妻子似乎还没有表明她的态度,所以这样贸然地去跟岳父大人说让他把女儿交给我也不合适,你说对么,凛?”

远坂凛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便已经被封住了口,Archer并没有给她一丝反抗的机会,一只手将凛困在自己的怀里,另一只手抚上她的脸颊。感到凛没有奋力反抗,Archer更是放心大胆地开始品尝这份迟来的美味。

Archer贪恋着她诱人的双唇,使坏地咬着那片柔软,在她吃痛时灵活的舌轻而易举地滑到了她的口中,疯狂地占领着她的领土。仿佛中了毒一般,Archer觉得他这一生是离不开这个女人了……


评论 ( 5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