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

#20 离追到老婆还有35天

剧组的Stuff最近十分疑惑,作为著名一线男演员的Archer这两天的状态实在不佳。好多人表示他在拍戏过程中注意力高度不集中,台词经常背错,双眼无神。一个人的时候还经常魂不守舍的,具某经纪人声称,Archer现在应该是处在青春期和思|春期的过程中,得知真相的群众们一片哗然。

此时此刻,摊在自己的座位上神游的Archer根本没有心思去管那些流言蜚语,他迟钝笨拙呆滞的外表下隐藏着一刻无数草泥马奔腾而过的崩溃的心……

Archer啊Archer,你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呢?你沉着冷静的自控力呢?你碾压别人的高智商呢?你嘲笑别人的高冷艳呢?怎么凛就稍微脸红一下自己的把|持不住了呢?!吻就吻吧,可你怎么偏偏用法式呢?!你是饥|渴了多久竟然把心底压制已久的欲|望全都暴漏出来了?!

埋首于两掌之间,Archer只觉得前途一片黑暗,想起那天那个吻之后的凛的表情,Archer把自己按进水泥地的心都有了。说好的买票上车呢?他竟然在开始售票前的几个小时强硬地登上了那条豪华客轮!还恬不知耻地把远坂时臣称为自己的岳父!天还没黑!酒还没喝!他大白天说什么瞎话做什么梦!!!

先生请自重!

这五个字像一把锋利的匕首又快又准又狠地插|进了自己的心房,虽然当时凛冲出自己房门时脸色通红,眼含泪水,神色慌张,眼神涣散,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Archer心中,当时的凛应该是一脸嫌弃地在自己面前厌恶地对自己说出了这句话……

一想到这,Archer真是痛心不已,一失足成千古恨!下次见面两人的关系估计又要回到解放前了……甚至成为陌生人……?!

后悔么?Archer问了自己无数次,如果当时不那么冲动,也许他还有机会。可是,每一次在心里问自己后悔么,Archer绝对是百分百地回答:不!后!悔!倘若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还是会毅然决然的扑倒远坂凛,因为Archer知道,他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绝对经不住老婆的诱惑,绝对会扑倒她!自己挖的坑,爬也要爬进去!

意识到自己已经彻底没救的Archer,反而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重生感,既然没办法改变过去,那就努力创造美好未来!谁家夫妻不是床头打架床尾和,他不介意当那个低三下四洗衣做饭买菜洗碗跪键盘的家庭煮夫,只要能把老婆追到手,他定不惜一切代价!

正在Archer发誓要把远坂凛追到手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电话那头是万年不变的财迷经纪人的声音。Fate剧组将于下周杀青,顺便要开始全国宣传了,在UBW大结局之后,导演那个掉进钱眼高兴地嘴裂到天上的老男人打算乘胜追击稍微放出点剧场版的风声,当然这些跟他没什么关系,重要的是,一周之后他又可以见到凛了!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Archer把心一横,决定下次见面就是见分晓的时候了!


评论 ( 4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