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四)

离追到老婆还有28天
远坂凛是一个上进心很强的女生,作为一个标准的星二代,从小远坂凛就被给予很大的期望。要说这个期望到底有多大,套用远坂时臣的话来说,在远坂葵怀胎三个月时才开始听什么贝多芬莫扎特简直就是输在了起跑线上!作为娱乐圈典型的女儿奴代表,远坂时臣把炫耀女儿这个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开口聊天三句话不离妻儿,手机里的照片99.9%都是远坂凛和间桐樱。在这个拼爹的年代,远坂时臣丝毫不避嫌地把自家女儿的初次荧屏秀安排在自己的电视剧中,效果好是有目共睹的,现如今远坂凛和间桐樱已经算得上是各大剧组争先抢着当女主的人选。
作为远坂时臣的女儿,远坂凛这位影视圈的后起之秀更是没给她老爹丢脸,凭借UBW这部剧红遍全国,而这位根正苗红的演员更是三观正直性格爽朗人更是好的没话说,更难能可贵的是,远坂凛10岁出道,到她18岁为止,硬是没闹出过一个绯闻,没炒出过一个八卦头条,虽然不少人怀疑这背后有远坂时臣铁一般的“政治”手段,但事实就是,远坂凛小姑娘在整个娱乐圈里绝对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
身为远坂家的长女,远坂凛有着一颗远坂家特有的上进心。虽然演员这个角色是建立在牺牲自己的娱乐玩耍的基础上,但远坂凛小盆友还是很理性的接受了这个代价,取而代之的是她事业上的成功。现如今,18岁的远坂凛作为一个在读影视学院的大学生,远坂凛对自己之后的人生做了长远的规划:首先顺利毕业,当然这对从小成绩优秀的远坂凛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其次,尽可能地多接几部剧不断磨砺自己,争取在几年以内拿个最佳女主角之类的奖项。至于结婚生子之类的,肯定是要等自己的事业稳定之后才考虑,而且远坂凛也不太相信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会那么快出现,一边工作一边找,兴许那一天就找到了对的人。
然而千算万算远坂凛没有算到所谓的人生中的另一半会来的这么快,她在自己19岁生日的前一天被一个男人给吻了,法式……作为一个智商爆表情商完全遗传自己父亲的远坂凛,在被Archer法式完之后完全乱了手脚,仓皇地逃出了Archer的房间,那一夜远坂凛成功的失眠了。
失眠的那天晚上远坂凛只要一闭眼就是Archer那侵略性十足的吻,那一晚,远坂凛都不知道自己脸红了多少次,反应迟钝的她知道天边泛起了鱼肚白才想起来她应该是生气的,可这位傲娇的大小姐思前想后了大半天却想不出来自己为什么要生气,这件事要是告诉自己的父亲,恐怕Archer这辈子都没办法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了吧……
再次见到Archer就在Fate的发布会上,原本自己的搭档是卫宫士郎,却不知有什么缘由被换成了Archer,远坂凛看着Archer忐忑不安地等着自己回应她,心中突然有种说不出的快感和一丝莫名的甜蜜。
发布会之后,百无聊赖的远坂凛遇到了正在拼酒的吉尔伽美什和库丘林,这两个人的人品远坂凛还是很了解的,吉尔伽美什虽然中二病已经没救,但是抛开他那自恋的设定,其他方面还是不错的,库丘林就更不用说了,虽然他有点大男子主义,但还是个很好的前辈。不过远坂凛没想到的是,这两位身高175+的大男人八卦起来竟堪比一些中年妇女。
情商继承远坂时臣的远坂凛怎么可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误)的吉尔伽美什和库丘林的对手,两三句话就套出了Archer对凛深处魔爪的事实。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远坂凛,吉尔伽美什和库丘林一边感叹Archer这个禽兽竟然下手这么快,一边后悔自己当初怎么就没有发现远坂凛这个小丫头脸红起来竟是这样的秀色可餐。不过看着远坂凛的反映,两人都觉得Archer并不只是单恋,也许可能大概应该是两情相悦?
相互交换了颜色之后,吉尔伽美什和库丘林决定,既然当不了情敌,就干脆为小姑娘的感情生活助攻一把。当看着Archer怒气冲冲地走过来带走凛的时候,吉尔伽美什和库丘林觉得,Archer欠自己的这个人情,这辈子是还不上了!



评论
热度 ( 57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