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五)

#25 离追到老婆还有28天(这一天简直太漫长了orz)
远坂凛不知道她是怎么回到金闪闪家华丽的大厅的,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最后是怎么答复Archer的,她只记得自己被Archer如同普通朋友一般带回了大厅,又如普通朋友一般交谈了几句,然后就被扔在了原地……
扔在了原地?!
远坂凛觉得她并不知自作多情,实在是Archer目前这个状态好像不太正常,一般告白之后不是内心忐忑纠结不安等待对方的回应么?怎么Archer却跟个正常人那样丝毫没有刚开始的狼狈和后期压迫感?
唉?难道是放置play?!
初出茅庐的远坂凛怎么可能是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凭借优秀的演技夺得好几项最佳男主角将的Archer的对手。换句话说,凛是看不出此时此刻Archer的内心是何等的煎熬纠结忐忑不安。
“阿拉~Archer~ 一个人么?”
“艾德费尔特小姐。”(相信大家都不怎么记得这个名字,但你们一定记得UBW最后一集里跟凛打赤膊战的那个金发妹子~没错,就是她!又一个LZ笔下的助(pao)攻(hui))
“叫我露维就好~”

艾德费尔特……要说此时此刻远坂凛最不希望是谁在她和Archer之间插一脚的话,毫无疑问就是艾德费尔特……这个金发重度洁癖患者有着跟UBW的人设一样的性格,真是走到哪都要跟自己作对,一想到拍摄时的种种不愉快,远坂凛就觉得恨得牙痒痒的。大概真的是因为同性相斥的原因,她在跟艾德费尔特双目相对的一瞬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在双方的内心里打响了。远坂凛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如此排斥一个人,这完全不符合自己理智的形象,但事实是,生活中总有那么几个人不管对方做了什么,你就是看他不爽。艾德费尔特在远坂凛的心里就是这样一个人,361°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她就是看她不爽,所以在片场的时候,导演尽量让这两个人不同时出现,不然就是一点即炸……

“呐呐,Archer现在是单身对吧,这样优秀的男人身边怎么能没有一个优秀的女人陪伴呢~?”

喂喂,自己倒贴也不用这么露骨吧?!远坂凛站在离Archer不是很远的地方,透过杯中反射的倒影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卫宫Archer,你要是说错一个字,这辈子都别想好活!愤愤地捏着高脚杯,远坂凛大概不知道她现在的表情是多么的……狰狞……

“艾德费尔特小姐,你要知道我可不算是单身,我可是有在猛烈的追求我喜欢的人,只不过……”Archer有意无意地瞟了一眼离自己不远的凛,“只不过我还不够真诚而已。”
“阿拉,到底是谁这么不长眼,连Archer这么好的男人都不要,真是可惜~”艾德费尔特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Archer,“不过,既然对方没有答应,说明我还有机会~ 呐呐Archer,我可是很慎重的人哟~ 即使你需要的恋情是以结婚为目的我也完全OK~”

什么叫即使?难道一段恋情的最终结果不就是结婚么?!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远坂凛至今都记忆犹新,在她还是只萝莉的时候,远坂时臣就开始给自己灌输这种三观很正的爱情观价值观和婚姻观。
她清楚地记得,几乎是每个周末,远坂时臣都会扯着自己和小樱在远坂家的地下室开设“情感课程”,比如远坂时臣歇斯底里地吼着男人都是狼!男人不可信!闲言蜜语都是骗人的!婚前X行为是犯法的!这种先上车后补票的事情绝对不能发生在远坂家!谈恋爱,可以,必须等远坂时臣本人同意了才可以开始这段感情,否则,就算是跟别的男人拉个手那都是犯罪!
一想到这些,远坂凛的头就一阵晕眩,她这个爹到底在她们小时候都教了点什么……如果让他知道Archer都一只脚踏上了远坂家的特快专列,那他是不是要跟Archer死磕一辈子……

“呐呐Archer,先别管那么多了,我们先一起去庆祝好嘛~”说着,一向以“不主动就会死”而闻名的艾德费尔特挎着Archer的胳膊,企图拐走这个秀色可餐的尤物。
然而,此时此刻的Archer的内心是拒绝的,是崩溃的,是抓狂的,是想死的!艾德费尔特这是想整死自己吧?!没看见自家老婆就在一旁站着呢么?!没看见老婆大人的脸色都铁青了么?!她这时候出来插着一脚是要闹哪样?!难道是婚前试探?!难道是传说中的老婆央求闺蜜当小三试探老公是不是衷心,如果不是就会试探到床|上的那种试探?!不对啊,艾德费尔特跟凛的关系可以说烂到可以的啊!再说凛也没有这么无聊啊!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是艾德费尔特脑子被驴踢了吧?!要真是这样的话这个女人是真瞎吧!试问整个剧组除了远坂凛不知道Archer喜欢她,还有谁不知道?!Archer已经露骨到整个剧组都为远坂凛的迟钝而为他鞠一把同情的泪花的程度,怎么还有这种脑子不开窍非得在这种关键时刻出来当程咬金的傻缺?!

“年纪轻轻就眼瞎,还真是可怜啊艾德费尔特。”
Archer表示,在自家老婆声音响起的前一秒,他就猜到凛已经在自己身旁了。想着自己被误会成轻浮的男人他就想找个没人的地儿去哭,真是跳进金闪闪家的超大自来水净化器里也洗不清了OTZ
然而老天似乎是开眼的,就在Archer准备迎来猛烈的暴风雨时,他感到自己的胳膊被人抱住,这样熟悉的感觉,Archer完全不敢相信此时此刻自己的胳膊正被凛紧紧地挽着!
这……这……这天是要下红雨了吧!!!!
“阿拉原来你在啊远坂,怎么,自己找不到男人就嫉妒我主动出击么?”
“你主不主动不管我的事,不过你最好还是别打我的人的主意。”远坂凛没有给艾德费尔特反应的机会,在她还嘴之前带着Archer离开了大厅……

评论 ( 7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