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六)

#26 离追到老婆还有28天(这应该是最后一个28天了吧!)

Archer是在大脑无限循环刚刚凛说的那句“别打我的人的主意”的情况下被凛拉出大厅的,要不是自己的手被凛拉着,打死他也不相信刚刚凛似乎是对外宣布了自己的所属权!

“那个……”

“真是的,为什么你当时没有甩开艾德费尔特?!”凛气愤的甩开了Archer的手,两手叉腰摆出一副兴师问罪的架势,“那种金发控洁癖傲慢自大的女人到底哪里好了?!你难道忘了自己的Master是谁了么?还是打算再次背叛我寻找新的Master?!”

“凛……”Archer忽然有些哭笑不得,眼前的这个醋意横飞的小丫头好像入戏太深,Servant,Master之类的从属关系怎么可能存在于现实生活中,可是凛确确实实对自己有一种强烈的占有欲,嗯,这是好事~

“果然父亲大人说的对,对于男人来说,送到嘴边的肉不吃就是可耻!”凛狠狠地瞪了Archer一眼,转过了身去。现在她大概是不想看见Archer那张脸了,但是不在他身边守着,艾德费尔特那块狗皮膏药很有可能趁机而入。

在Fate剧组,远坂凛本身就是傲娇的另一种写法这件事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有的人会撒娇,有的人会傲娇,不同的是撒娇是有意而为之,傲娇是与生俱来的,远坂凛的存在为世人完美的展现出傲娇的真正奥义。不过正因为远坂凛的这个特点如此鲜明,大家才会忽略许多她其他的特点,比如,遇到喜欢的人就会主动出击!

在Archer的不懈努力下,远坂凛那不怎么开窍的情商终于开始茁壮成长并且有开花结果的预兆,虽然她从小就被远坂时臣灌输各种奇怪的婚姻观和价值观,但是这些条条框框最终还是框不住一颗充满活力的少女心。远坂凛就算再迟钝,面对Archer这样明显露骨的感情流露,她如果在不小鹿乱跳一下,估计这辈子她也就没救了……

 

“凛……”Archer无奈地叹了口气,本来还想反驳一下她关于两人Servant和Master的设定,但是目前自己都入不了老婆的法眼,他哪里还敢谈什么自由平等男女平等?只好委屈地走到凛的面前委屈地说着,“凛,我想甩开艾德费尔特的,可是你比我快了一步呀……”Archer小心翼翼地牵住凛的手,握在掌心的一瞬间便舍不得松开她,这一刻Archer仿佛忘却了所有的不愉快,只是傻兮兮地看着凛纤细的手指,看着它们与自己的手指交缠在一起,痴痴地看着,傻傻地笑着。Master也好,Servant也好,不管在戏中还是在生活中,他早就对自己说要一切都听凛的,凛说的就是对的,即使一直保持这样的主仆关系也没什么不好,因为他早已成为了凛的(爱的)奴隶了。

想到这里Archer不仅笑出了声,大概没有人会想到,这个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硬汉竟然也是个抖M,竟然会为了一个女人甘愿为“奴”。哦,不对,凛这个样子,还不能称之为女人……

“呵呵,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不开窍的女人啊……”他将凛搂入了自己的怀中,鼻尖轻轻地蹭着她的脖子,“凛,你难道忘了么?我早就不是你的Servant了,我现在可是自由之身。”他埋首于她的颈间,低声笑着,“如果凛对我满意的话,我不介意和你再一次签订契约,只不过这一次的时间限定有一辈子那么长,你有这个胆量么?Master~”

“哼,还是像以前那样目中无人,能制服你的人除了我以外根本不会有第二个人了。如果放任你不管的话,引发麻烦是迟早的事,所以以后你必须要听我的命令,明白了么Archer。”

通红的脸颊,坚定的眼神,Archer痴痴地看着自己的Master对自己下达了第一条令咒,嘴角的弧度无论如何也隐藏不住。这就是他的Master,这就是他费尽千辛万苦都要追到的人,虽然笨拙,但却用最真实的情感回应了自己。

Archer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吻上凛的,他只记得那柔软的触感和甜美的味道比世界上任何一颗糖果都要甘甜,明明是那样笨拙的一个人,却生硬地回应着自己的感情,真是可爱的让他无法放手。

“那么,我再重新说一次~”Archer看着眼神有些涣散的远坂凛,将她的发丝绾到耳后,“要再一次跟我签订契约么?Master~”


评论 ( 6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