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七)

#27 离追到老婆还有20天

远坂时臣发现自家的大女儿有些不对劲,具体哪里不对劲其实他也说不出来,但作为一枚杰出的女儿奴,经过一周的仔细观察,远坂时臣还是发现自家女儿哪里不对。

手中捧着一本《凛の观察日记》第233册,从上面的记录来看,凛在最近一周的时间里每天打电话的次数从原来的3~5次变为了5~8次,每日总体通话时间从原来的2~3小时变为了4~6小时,微笑次数从原本的5次左右突增到10次以上,闲暇时间本来会窝在客厅看一些经典影片来提升自己的演技,现在却变成了窝在自己的房间里,虽然远坂时臣不敢确定凛是不是窝在房间里对着平板傻笑,但他敢打包票自家姑娘绝对没有在自己的房间里干正事!

合起《女儿观察日记第233册》,远坂时臣不禁叹了口气,真是女大十八变,明明自己的女儿之前很黏自己的,这套《凛の观察日记》第200册完成的时候凛才13岁,到现在6年过去了,这第233册才开了个小头。远坂时臣看着近几天的观察记录,不停地犯着嘀咕。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女儿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自己的教育方针应该没有出问题啊……

然而,让远坂时臣醍醐灌顶的那句话还是自己最漂亮最贤惠最温文尔雅最贤妻良母的老婆大人说的。那是在一个明媚的下午茶时间,凛匆匆忙忙喝完红茶之后就带着平板溜进了自己的房间,徒留远坂时臣一人寂寞空庭晚。

正在收拾茶具的远坂葵看着女儿一路小跑不禁笑了笑,“果然爱情是改变一个女人的决定因素~”

本在喝茶的远坂时臣听完虎躯一震,诧异地看着自己的妻子。如果远坂葵不是自己的妻子的话,远坂时臣绝对会对这句话嗤之以鼻,但是在见证过如此纯良无害的女人因为爱情对自己施展各种壁咚埋胸胯下咚的远坂时臣表示,他信!

想想自己的迟钝竟硬生生逼着那个以温良恭俭让而出名的远坂葵在一夜间恶补了两大摞子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脑残小说,又在第二天大脑大脑完全无法思考的状态下当着大庭广众各大报社媒体记者的面前上演了一部真人版女总裁保养小白脸的戏码,远坂时臣表示,他真是个罪过……

所以,葵的话不无道理,远坂时臣这个标准的护妻狂魔表示,老婆的话绝对不会出错!凛绝对被哪个不知名的小流氓给骗了!

 

就在同一天的晚上,一整天都在打喷嚏同时伴随着脊背发凉耳朵发烫等一些列不寻常症状的Archer,正打算例行“公事”跟自家老婆煲一个视频电话粥,一点开“接听”键却发现凛无精打采地看着自己。

这是……被人欺负了?!

“有人欺负你了么,凛?”

就在Archer听见凛说完那个“有”字后准备撸胳膊挽袖子的要去干架,却在听见自己未来的老丈人的名字后果断把袖子又捋回原装,然后一脸痴呆地看着凛。

Archer这一脸呆相的含义远坂凛大概是懂得,应该是在问他们两个人的事是怎么败露的。然而下一秒Archer那个喜上眉梢的表情又是为了什么,远坂凛表示她有点猜不透,毕竟Archer一开始就是护妻狂魔,她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Archer的死忠粉……

“咳咳,凛,我想着,丑媳妇是迟早都要件公婆的,这个周末怎么样?这个周末我去你家提亲~”

“唉?!这个周末?!”远坂凛虽然想过Archer肯定会来自己家里提亲,但没想到这一天会是在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后的第八天!“Archer,会不会太快了一点……”

“凛……”Archer两手捧着平板一脸严肃地说道,“你以为我暗恋了你多久了?我可是在你未成年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将你拐到手的,你以为我会连准备都不准备一下就贸然登门拜访么?放心,我一定会让父亲大人满意的!”说完,视频就断了……

远坂凛傻傻地盯着平板,半天才反应过来Archer这个变态原来在那么久远以前就对自己不怀好意了。想了想晚饭时自家老爸旁敲侧击地说不能轻易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自家女婿是什么人还得通过岳父岳母的同意才行。

想到这,凛觉得头一次远坂时臣说的这么在理,不管她多么喜欢Archer,最终还得父母点头才行。对于从小家教很严三观很正的远坂凛来说,私定终生浪迹天涯这种不靠谱的事情是绝对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所以,对于Archer扬言这周末上门提亲这件事,凛表示,她要静观其变~


评论 ( 9 )
热度 ( 58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