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九)

#29 离追到老婆还有13天

提问:在什么情况下两个狭路相逢见面就撕的敌人能心平气和地穿一条裤子?

答:在他们只有一条裤子可以穿的情况下……

 

在僵持到到两人的尴尬癌看不下去的时候,两人终于心照不宣地握手言和并彼此都在心里发誓今天的事情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也许正是因为这次不寻常的交心之后,两人心中的芥蒂也不那么大了。一顿和谐的晚餐过后,Archer和远坂时臣在一家人诧异的眼神下一起进了书房,单独会谈……

事实证明,神经病的那种正经,都是装出来的。Archer再次踏入书房的一瞬间,整个身体都是僵硬的,想着自己到底会遭遇怎样的满清十大酷刑时,Archer惊讶地发现岳父大人拿出了自己的珍藏开始面无表情地欣赏起来。

同为护妻狂魔,Archer十分想凑上前去欣赏自己老婆的照片,但是碍于妻女心切的岳父大人的淫|威,他又止步不前,这种千万只蚂蚁在心尖上晃悠的感觉,真是又熬煎又痛苦!

就在Archer感叹岳父大人手段毒辣时,突然发现岳父大人看得有些心猿意马,Archer在心里无数次怀疑岳父大人那个炽热的眼神真的不是在邀请自己一同欣赏?!事实证明,独乐了不如众乐乐,当Archer终于碰到那本《女儿观察日记》时,岳父大人露出了喜悦的笑,虽然Archer的心里有一瞬间认为那是岳父大人把自己也被拖下水即使东窗事发也有人陪他一起在水里扑腾的阴险的笑……

然而幸福来得太突然Archer根本来不及想那么多,所有的注意力就被相册吸引去了。凭良心说,这一整套《观察日记》(未完待续状态)做得简直不能更好!Archer整个人都沉浸在“原来凛短头发是这个样子”“蹒跚学步时的凛也好可爱”这种“想哭却极力忍住眼泪在眼眶打转”的样子最让他欲|罢不能了!!!!!!!!!!

远坂时臣在一旁默默地观察着Archer的一举一动,即使是天生的女儿奴,他也不仅感叹眼前的这个年轻人日后在护妻狂魔届一定会赶超自己和卫宫切嗣!就凭他现在那种恨不得跪舔凛的照片的痴汉脸来看,自家闺女以后肯定不会吃亏。忍不住拍下Archer的痴汉脸后,远坂时臣清了清嗓子,差不多该切入正题了,不然他这个老丈人也忒没尊严了……

 

“咳咳,Archer君,”远坂时臣看着Archer正襟危坐一脸严肃,慢悠悠地说着,“虽然你从我身边夺走凛这点我很不满意,很不满意!但是我看的出来凛还是很喜欢你的,所以你也不要辜负她,如果让我发现你敢欺负我的女儿……”后面的话时臣没说,但是他那带着刀子的眼神告诉Archer,要真有这种情况发生,也不用我说了,直接自行了断吧。

Archer感受到来自准岳父大人强大的威慑力,额头都开始冒冷汗。

“当然了,作为父亲,关心女儿的成长是很正常的,所以我希望你以后能定期向我汇报凛的状况,具体方式嘛……”远坂时臣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Archer手中的《日记》。

“是,小婿一定定期汇报!”Archer在接收到使命的一瞬间是兴奋的,是激动的,是愉悦的,试问还有什么比得到岳父大人默许的情况下光明正大地偷拍老婆大人还要令人愉悦的事情么?!之前还感叹不该手欠打开岳父私藏的Archer,如今他非常庆幸自己打开了禁忌之门,不然他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能跟岳父大人同仇敌忾(误)!

 

从书房出来的那一刻Archer表示他从来没有这么轻松愉悦过,凛问了他好几次书房里发生了什么,他也只是傻呵呵地笑着,这是当然了,如果说了他这后半生的幸福也就打了水漂了~

“对了凛,你这边爸妈已经同意了,那你是不是也应该来我家坐一坐呢~?”

“唉?!”


tbc

评论 ( 5 )
热度 ( 5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