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三十三)

#33 离娶到老婆还有5天

Archer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满眼的红血丝。没错,他又失眠了!自打凛答应嫁给自己后,他内心已经激动到连续三个晚上都没合眼了,一想到还有5天就可以合理合法的把凛带回自己家,做一些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事情,Archer就忍不住地想笑出声。

好几次从大哥门口路过的卫宫士郎发誓,他不止一次听见自家大哥呵呵呵地笑个没完没了,曾经有一次他还偷偷从门缝里观察了一下Archer,发现他正埋首于枕头之中,浑身都在颤抖。不就是结个婚么,至于乐成这幅德行么?!卫宫士郎忍不住吐槽着。

就在Archer第N幻想着结婚以后和凛的幸福生活将会多么美好而痴汉地笑个不停的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开始不停地响。Archer有些愤怒地点开了这个打断自己美好憧憬的聊天软件,只见那个标题为“到底哪件婚纱好看”的聊天群。

一心只想着扯证的Archer在看到标题的一瞬间,破天荒没有将它跟自己的老婆联系到一起,看着群里发来一套又一套白色的婚纱,Archer不明白它们有什么区别……

不都是白色的裙子么,至于那么纠结么?婚纱有什么好看的?还有吉尔伽美什和Lancer在那瞎凑什么热闹?两只单身狗又不结婚挑什么婚纱?

等等?!

结婚?!

婚纱?!

一瞬间反映过来的Archer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盯着那500多条的聊天记录5秒钟才反应过来他们是在给自己的老婆选婚纱!智商终于上线的Archer第一件事就是私信了自己的小姨子间桐樱,他要问清楚为什么老婆选婚纱自己却被蒙在鼓里。其次就是在群里歇斯底里地吼了一声“是我老婆在选婚纱你们没资格替我(老婆)做决定”,然后就风一般地奔向了凛所在的婚纱店……

 

“啊,糟了,我在建群的时候不小心把姐夫也拉进来了……”Saber和Caster在听到群里的那句咆哮后,小樱手抖地说道,“怎、怎么办,姐夫问我们现在在哪……他好像要杀过来了……”

“啧啧啧,看来他不是一般的生气啊。”Saber揉着被Archer语音音量震痛的耳朵,无语又无奈着。

“还是赶紧把地址发给他吧,不然后果会很严重……”Caster不禁打了个冷战,“早跟你们说今天来选婚纱是背着他们出来的,为的就是给Archer一个惊喜,事先不知道婚纱的事,Archer才会在婚礼上看见凛的婚纱妆而哭得越厉害。”

“C姐,其实你只是想看Archer在婚礼上哭成狗吧……”小樱觉得她似乎发现了什么。

“没错啊,你不觉得看着Archer在婚礼上哭得话都说不清,抱着凛哽咽着说I Do 是一件很棒的事么?为了把那一天发生的事情一秒不漏地拍下来,我已经让葛木向导演借最先进的摄像机了!”Caster两眼放光地说道,“要结婚的可是那个Archer啊!那个在圈内被称为‘高岭之花’的Archer啊!”

“但是我们已经暴露了啊QAQ”小樱一想想自己的姐夫一脸愤怒地赶在来的路上,就算Caster说的再好玩,她现在也笑不出来了_(:з」∠)_

 

“那个,我换好了,要不就这件吧,我实在不想再换了……”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的凛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抱着长长的裙摆,凛发誓她再也不想穿婚纱了,真的是麻烦的要死!

“(⊙o⊙)哦!这件很不错嘛!”看见从试衣间走出来的凛后,三人很自然地忘记了Archer正在靠近的危机。

“好了好了不试了,就这件了!”Caster满意地点了点头,“线条很完美嘛凛~男人看了都会把|持不住的哟~~~”

“嗯嗯,姐姐,就这件了,虽然细节部分还需要改一下,但是效果很棒!”

“呃,那个,凛,你真的要嫁给Archer嘛?感觉便宜了那个痴汉了……”Saber一脸严肃地考虑道。

“好的,接下来就是发型了~”Caster果断无视Saber的话,率先进入了下一话题,“结婚那天头发是要盘起来的吧,嗯,结婚都是要把头发盘起来的嘛,这样头纱也好戴!”

“唉?可是姐姐明明披着头发更好看啊,把头发盘起来号古板啊……”小樱抗议道。

“马尾不行么?凛还是最适合双马尾!”Saber义正言辞地说道。

“不不不,还是盘起来好看。”

“披着更好!”

“双马尾是王道!”

“既然这样的话,还是发到群里问问大家的意见吧!”小樱掏出手机大声喊道。

 

“你说要问谁的意见,我敬爱的小姨子?”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