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十四)

#14

宇智波佐助毫不费力地在露天浴室里碰到了木叶三忍中的最后一人——自来也。说实话,找到自来也不难,但是之后要跟自来也说的内容是真的难以启齿。

明明是自家师姐,坑起师弟来真是毫不含糊,说什么想要一张大蛇丸的女仆照。这玩意怎么可能会有?!那可是大蛇丸!木叶三大传说之一的大蛇丸!但是红豆却一脸坚定地说那种照片肯定有,而且不止一张,自来也曾经给自己看过!没有大蛇丸的女仆照他休想拿到静音想要的东西!满足不了静音的要求,就没法让小樱不去风之国,小樱要是去了风之国,按照我爱罗那个闷骚的设定,小樱还能完好无损的回来么?!

整个社会都想给他宇智波佐助戴一顶绿油油的帽子,他怎么能忍气吞声不做反抗?!宇智波佐助别的没有,但是那颗构建和谐社会整顿不良风气的赤诚之心,绝不输给火之国的任何一个人。举世皆浊我独清,错的是这个社会,错的不是他宇智波佐助!既然所有人都被迷惑了双眼,那他宇智波佐助就让他们清醒过来!他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明白,最适合春野樱的那个人,除了他宇智波佐助以外,再也没有第二个人选!

 

“自来也大人,请给我大蛇丸老师的女仆照!”宇智波佐助发誓,他活了小二十年,从来没有求过人,今天是他头一次低头求人!而且是在露天浴室,而且自己还是半裸着……没办法,澡堂大妈不让他穿着衣服进浴室!

然而,小团扇的心意是传达到了,自来也的取材却是泡汤了。一阵尖叫声从隔壁传来,揉着额头上被木盆砸出爆栗的自来也看着佐助,半天没消化掉他刚刚说那句话的初衷是什么。

 

“原来如此,这也是青春啊~”听完了事情来龙去脉的自来也坐在浴池边,摸着下巴不禁发着感慨,“嘛,大蛇丸的这些私|密照在我这也尘封许久了,如果有朝一日能让它爆出来,也不失为一件趣事。给你,也无所谓,但是……”

来了……这总会出现转折的万恶的但是……佐助不禁腹诽,可话说回来,大蛇丸真的穿过女仆装么?!

“嘛谁没个年轻的时候~”看出了佐助内心的疑惑,自来也耸了耸肩,“不止他,三代目还玩过cosplay呢,不过那是很遥远的时候的事了,那时候,三代目才刚当上我们的老师……”自来也沉默了好久才继续刚刚但是的话题,“嘛,我也不是想难为你,但是你确实打断了我的取材过程,没有素材我的小说就写不出来,小说写不出来就拿不到稿费,而且还会被我的广大读者寄刀片,被人肉可是很可怕的啊。想我一个年过半百的单身老头子,挣钱养活自己不容易,唉……”

“您就直接说想要我干什么……”佐助听着自来也的碎碎念止不住的头疼。

“说起来,佐助你还长得挺不错的嘛~”

“唉?!”宇智波佐助看着自来也那闪着绿光的眼睛,后脊背不禁开始发凉,“您、您不会是开玩笑的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