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十五)

#15

经历了万般磨难,宇智波佐助终于把阻碍他跟小樱约会的一干人等全都打发了。回顾之前种种,岂是心累二字就可以表达小团扇的内心之苦?!他清楚的记得红豆在拿到大蛇丸女仆照时又惊又喜的颜艺,那种拿着照片恨不得跪舔100遍的痴汉脸,佐助真的不想承认他跟这个女人是同门,而且她痴汉的对象还是他那绅(bian)士(tai)师父……

“咳咳,一物换一物”,意思就是你该把静音想要的东西给我了吧!

好不容易从幻想里回过神的红豆看着自家师弟那对自己嫌弃十足的表情,露出了一丝坏笑,“柱子,不要这么嫌弃我,你也就是生来面瘫一点,如果把你家小樱萝莉时期的照片摆在你面前,你以为你能淡定的了?”一边说着,红豆从一个集满灰尘的箱子里翻找着什么。

“哼,别把我想的跟你们一样痴汉。”开什么玩笑?他宇智波佐助是那么把|持不住的人?!

“啊糟了,小樱的照片碎了……”

“纳尼?!”

“嘿嘿,骗你的~”如愿以偿地听到了佐助君不淡定的叫喊声,红豆晃着一摞子纸,促狭地笑了笑,“还说不痴汉?你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给你吧,兜小学时期的作文合集~”

“兜的?你确定静音要的是这玩意?”佐助结果那一摞子破旧不堪的本子,挑了挑眉毛。

“小子,你比我们年轻不少,我们小时候什么样子你自然不知道,要不是你把大蛇丸老师的照片拿给我,这满载着药师兜中二时期回忆的作文合集我可是不会给你,这可是能让他一辈子给静音当牛做马的小鞋啊~!”

宇智波佐助看了看封面上难看的蝌蚪文,突然有种一探究竟的冲动,不过现在的重点可不是使唤药师兜,而是赶紧把小樱跟这个风气不正的社会隔离开来!

东西到手,佐助马不停蹄地飞奔到火影办公室,毫不留情地把那本作文合集摔在了静音面前。

“现在可以把假条给我了吧……”佐助面色铁青看着抱着豚豚的静音。

“哦~干的不错,不愧是小樱看上的男人!”静音满意地翻着那一堆废纸,亲手把假条放在了佐助的手上,“小樱平时很辛苦了,你还不趁这个机会赶紧好好犒劳一下她。哦,听说村子里新开了家温泉馆,很不错的样子~”

佐助拿过假条,给了静音一个“就你懂得多”的眼神后,箭步离开。温泉馆?开什么玩笑,就算他有这个想法,也得趁自来也那个老色|鬼不在的时候去啊!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