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三十五)

#35 卫宫 凛
换上宽松的家居服,Archer把自己扔到沙发上,折腾了一整天他已经精疲力尽了。深深的呼出一口气,Archer闭上眼,沉默了几秒后,他发誓一定要手刃蓝色单身Lancer和中二病土豹子吉尔伽美什。

想想今天一天,Archer发誓他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婚礼,绝对不是今天这个鬼样子!

为什么呢?(你们还敢问为什么?!)
Archer不止一次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把婚礼定在一个无人岛上?为什么嘉宾不能只有双方父母?为什么他的婚礼来了这么多奇葩?到底是谁发的邀请函,怎么就不动动脑子?!中二病和蓝皮狗怎么就能纳入了受邀范围呢?!原本,一切都应该是完美的!

婚礼之所以定为西式,完全是因为岳父大人的脸上写着“好像看凛穿婚纱的样子虽然白无垢也很美但是果然还是想看凛穿婚纱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字样,才这么决定的。
在选伴郎和伴娘的时候,凛列出了长长一条人选单并声称这些都是她的伴娘,虽然身为妻奴的Archer一向都以凛的意愿为第一意愿,但这次,Archer把凛的提案否了。原因嘛,当然就是“你确定想让Lancer、金皮卡、间桐慎二、葛木、B叔来当伴郎?!”
看着Archer嘲讽的表情,远坂凛表示,这一次还是听老公的话吧……
所以这次的婚礼,伴郎和伴娘就只有间桐樱和卫宫士郎两个人担当。但即使是这样,凛还是从Archer嫌弃的眼光中看出他对自己弟弟当伴郎这个决定的不满。(Archer,你到底多嫌弃士郎?)
花童和戒童就由伊莉雅一人担当,虽然通常情况下花童和戒童都是两个人,但是Archer想了想,伊莉雅是谁?那可是他一奶同胞,屁大点大的时候就能把演艺圈中流砥柱的B叔迷得五迷三道的亲妹妹!所以对于伊莉雅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人扛起四人活的设定,他还是很放心的!
再加上婚纱、香槟、蛋糕这些早在结婚前几年岳父大人就早已在脑内构思好了,所以婚礼完全不用担心出什么意外。即使真的有,Archer和远坂时辰也早就准备好Plan A、B、C、D、E、F、G了,所以万事俱备只差结婚当天了!

这一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绝对是个结婚的好日子!Archer来的比牧师还要早,站在礼台前,Archer说不出心里的感受,激动,兴奋,同时还有些感慨。要知道当初他第一次见到凛的时候,就在幻想的这一天,转眼间两年过去了。今天他的梦想就要实现了!
此时此刻,Archer忽然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面对众人。要笑么?肯定是要笑的。可是当他想要牵起嘴角时,却发现自己的面部表情竟是如此的僵硬。
“咦,Archer,你在紧张么?”
士郎一句话,Archer才发现台下的嘉宾已经来了一大半,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流程核准工作,士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后。Archer拍了拍自己僵硬的脸,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缓和一些,想着再巩固一下婚礼的流程才发现大脑一片空白……
“咳咳、士郎,一会的流程……”
“哟Archer,准备好当一个‘听话’的好老公了么~”
当Lancer穿着一身骚蓝色的西服走到Archer跟前时,Archer整个人是无语的,但还是在可控制的范围的。怎么说呢,Lancer今天这个打扮,比他预想的要好点…………
“哟杂碎,你终于也要跳进名为‘婚姻’的坟墓了么~”
当吉尔伽美什穿着一身土黄的西装站到Archer面前时,Archer整个人是懵逼的,谁来告诉他who’s this yellow guy ?!

这一黄一蓝的视觉冲击让原本就大脑空白的Archer瞬间当机。
果然,当初就不该请这俩二货_(:з」∠)_

“听好啊,我们哥俩这回可给你准备了份大礼!”Lancer一把架住Archer的肩神秘的说道。
“哼,你可要感谢我们,这绝对是你这辈子最难望的婚礼~!”吉尔伽美什双手插兜一脸得(傲)意(骄)说道。

哥俩?这俩人什么时候穿上一条裤子了?!Lancer那一脸坏笑是什么鬼?金皮卡那一脸臭屁又是什么鬼?
Archer大脑疯狂地旋转想着这俩人会把自己的婚礼搞砸成什么样……当初到底是谁同意把这俩人的名字写到嘉宾的列表里的?!

“好啦,新郎官,时间也不多了,赶紧整理整理你的表情,第一次结婚可得表现的好点,不然可对不起导演特地请来的120帧的摄影效果剧组~”
“Lancer,你果然嘴里吐不出象牙。”在Lancer说完话转身走之前,Archer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姐夫,这边OK了~”
间桐樱出现在了走廊的尽头就意味着婚礼即将要开始了,Archer站在位置上,双手止不住地冒汗,努力回想着下一步该做什么。
随着音乐的响起,整个教堂都静了下来,所有人的视线都聚焦在新娘的身上。Archer看着凛挽着岳父大人一步一步地向自己走来,周围了一切都不重要了(虽然Archer费了好大的劲儿才从时辰的手里把凛拽过来)。
仿佛是身体早已记住了整个流程,之后该做什么Archer没有再想过,只是每一步他都走的异常谨慎,每一个动作他都做得恰到好处。当听到牧师说道“你可以亲吻新娘了”时,Archer慢慢掀起了凛的面纱,一切,水到渠成。
之后的事情Archer已经记不清了,似乎是在抛花球的时候有什么小插曲,然而Archer根本不知道,他只知道,凛每次跟自己眼神装上的下一秒都会移开,但挽着自己的手却又紧了几分。Archer就这样傻笑着,甚至在最后致谢的时候都差点忘了要谢什么,不过好在他还是圆回来了。他盼了这么久的婚礼,终于落下了帷幕。

然而!

在新人准备退场,嘉宾享受茶点时,整个教堂突然一黑,一个特大的荧幕突然从天而降,一个超清的投影突然从天而降,Archer温暖的笑就停留在了这一刻,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只见蓝汪和金皮卡狂野地跳上了礼台,外套一脱,领带一扯,发蜡一抹,话筒一拿,张口先是一个摇滚范儿十足的YEAR~~~~!
他俩具体说了点啥Archer已经不记得了,他只看到超清巨幕上放映着自己各种“痴汉”的合集,对象嘛,当然是远坂凛,啊,不对,是卫宫凛。
各种看着凛发呆的视频,UBW拍摄时凛跟其他异性互动时吃醋的视频,尤其是摔剧本的动作,被无数次循环+剪切,嫣然成了一部鬼畜合集……
Archer看着Lancer和吉尔伽美什在120帧面前毁了他完美的婚礼,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就此断裂。
神秘大礼是么?!
巨幕投影是么?!
鬼畜合集是么?!
比黑历史谁能比得过蓝狗和金皮卡?!擒贼先擒王,Archer一个瞬移切断了视频连接,又掏出了不知为何会出现在他上衣口袋里的U盘,分分钟调出了真·UBW花絮合集。
所以说,跟某呆毛女演员抢三明治而被吊打,跟某御姐抢鸡腿而被人民教师吊打,吃辣鸭脖吃到穿不进紧身衣被导演扣盒饭而泪流满面的合集;被经济人劝去医院治疗中二病,被娱乐圈某知名好妻子送脑残片,被一堆金项链压得抬不起头还一口一个愚民的合集,就这样清楚的投影到了巨幕上……

这一天,大概所有人都在庆幸这场婚礼没有请任何媒体的朋友,不然,这场料足够娱记们整整爆料一个月而且标题不带重样的_(:з」∠)_

回到现在,Archer靠在沙发上,想着婚礼最后的闹剧,一阵头疼,虽然在最后的最后他成功躲过120帧把Lancer和金皮卡揍成了熊猫,但还是难解心头之恨……

“Archer,说了多少遍洗完澡要把头发擦干”。
“凛…”Archer看着凛轻柔地擦拭着自己的头发,突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他已经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目标不是么?
“呐Archer,你知道小樱刚刚走之前说什么了么?”
“说了什么?”Archer握住凛的手,看着她粉红的脸颊笑着问道。
“她说,你看我的眼神,差点把整个嘉宾席上的人都融化了……”
“是么……”

Archer用一个深深的吻结束了这个话题,舌尖的缠绵让凛瘫在了他的身上。
“凛,我原本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把你娶回家,但没想到却用了两年”。
“所以?”
“所以原本三年内做两个孩子的父亲的计划就要变为两年了~”



The end(从此两人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ω╲*))

评论 ( 6 )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