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十八)

#18

十指相扣。

刚刚才从佐助的气息中回过神来的小樱却发现自己的手不知在什么时候早已被他牢牢紧握。脸上的红晕还没退去,她不敢看佐助,只觉得心里的鼓敲得震天,周身的空气热得沸腾。

小樱不禁在心里嫌弃自己没出息,跟佐助好了这么多年竟还是这么容易脸红心跳,她一直以为看了冰箱脸20年,他的杀伤力已经没有那么大了。但显然,她高估了自己……

“呵呵”

身旁传来的笑声把小樱从自己的内心世界拉了出来,一扭头却看到佐助君深情款款的样子。一瞬间,小樱以为自己看花了眼。

“佐助君,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痴汉了?

后面的话,小樱自然没有说,而佐助也自然没有解释……

 

“我说,鼬,你弟弟是白痴么?”

“虽然我很想反驳,但事实就是如此。”

“讲真,他俩是刚刚毕业的中学生么?!一把年纪还这么清纯?!”

“我看还是把樱拐回风之国给我当弟妹得了!”

“不行不行,这样的话卡卡西老师会伤心的!”

“井野,我说了很多次了,我不会让小樱成为你们的师母的。”

“喂喂喂,佐助这么主动已经很不容易了,你们真的不表扬一下他么……”

 

远处的高地上,正在“观察敌情”的春野樱后援团团员们在为春野樱同志的幸福而吵得不可开交,虽然在鸣人眼里佐助的表现已经很可圈可点了,但是在以山中井野为首的“反佐助联盟”中,佐助君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我认为樱桑的幸福要由她自己决定!”

“西瓜头你先看看小樱那花痴脸,那典型的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出厂设定能决定自己的幸福?”井野给了小李一个大大的白眼,“不行,不能让小团扇的糖衣炮弹继续迷惑樱,卡卡西老师,你上!”

“井野,你忘了卡卡西前辈是佐助那一边的么?”鼬无奈地看着这个满脸写着#禁断##师生恋##年龄差#的女青年。

“那就让我爱罗上!”在一旁忍耐已久的手鞠一把把自家弟弟推上前来,“去吧我爱罗,成败在此一举了!”说完一脚把我爱罗踹下了高地。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