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小红帽(五)

#5

话说远坂凛是被Archer抱回家的,没错,抱回家。在进门的前一刻,她看着Archer那难看的脸色,还以为他是嫌自己走的太慢才这样对自己呢。

当远坂葵和间桐樱看着凛眼神呆滞双手空空地回了家之后,大眼瞪了小眼两分钟后才去问了她发生了什么。

有时候女人的思维真的是很奇怪,当远坂凛把路上发生的一切都跟家人说了之后,她们首先问的不是远坂时臣是否饿着肚子,而是问她Archer和Lancer打算选谁?

打算选谁?选什么?

远坂凛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让远坂葵一度怀疑这个姑娘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的,这低到跌停的情商到底是遗传了谁?!

“当然是问你想嫁给谁啊!”间桐樱那颗八卦的心瞬间燃了起来,“我觉得Archer就不错,长得帅,还温柔,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他对你痴汉的程度,全村共睹!”

“唉?Archer,喜欢我?”

间桐樱看着凛一脸无知的样子,不由得替Archer难过。

“我觉得还是狼人少年好~”远坂葵两眼冒光,“你想想,那可是跨种族的恋爱呀~ 狼人生命力顽强,绝对是最佳劳动力,而且还有兽耳!”

“不要啦,小狼人不好管啊,很淘的,还是Archer好,人妻范儿十足!”

“可是我想要混血的外孙啊……”

“卫宫家不也是混血嘛……”

 

远坂凛看着母女俩一唱一和,头一次发现竟然有这么多人关心她的人生大事,以及她今天才知道原来Archer一直喜欢自己。光是这两件事就足以让她晚上失眠了……

总而言之,今天饭是没送成,明天还得再送一次!

 

第二天,一早就在村口守株待凛的Archer心情十分不好,他预感那个狼人还会在路上堵着凛,这次,他非得用一兜子羽箭完爆了Lancer的菊让他一辈子都幸福不起来!

远远就看见一脸不高兴的Archer的远坂凛想起昨天母亲和妹妹的话,心跳突然漏了一拍。Archer么……她从来没有想过嫁给他的问题啊!

一路上气压低得吓人,Archer手握弓箭,处于随时待命的状态。

“那个,今天,天气不错……”凛小声地说着。

“嗯。”Archer警惕着四周。

“那个狼人,不会出现了吧……”

“我会让他永远都不会出现。”Archer恨得牙都疼。

“听樱说,你喜欢我很久了……”

“嗯,唉?”Archer惊讶地看着远坂凛,突然的四目相对,凛觉得她的脸都在发烫,赶紧移开了目光。

“看来,是樱弄错了。”远坂凛看着Archer错愕的表情,小声嘀咕着。

“她没弄错,”Archer收起弓箭,“我是喜欢你很久了,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每次都跟着你去送饭,为什么变成一个大龄剩男?”他交叉着双臂,难得地露出一抹坏笑。

“这,唉?竟然……对不起……”虽然觉得有那么些许可能,但是从Archer口中听到真相的远坂凛还是有些惊慌失措,想想自己竟然迟钝到这种程度,她想不到除了道歉还有什么方法补救。

“那么,你的回答……”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