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十九)

#19

某年某月某一日,一个面瘫青年突然从天而降,恰好落在了正在约会的佐助和小樱的面前。

刚才还如沐春风一般的空气瞬间降到了冰点,当一个面瘫打扰到另一个面瘫约会,场面除了尴尬还是尴尬。

看着面无表情的我爱罗破罐破摔地躺在草地上,佐助不禁想到之前纲手的那篇《买定离手》,又想到卡卡西那句“把我的票给你也只能跟我爱罗齐平”, 他握着小樱的手不禁又紧了几分。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我爱罗躺在青青草地上,感受到宇智波佐助那杀人的目光,突然觉得自己姐夫那句“好想变成白云”是多么富有人生哲理。然而再余光一瞟高地上自己姐姐竖起的大拇指,我爱罗只痛恨自己这2.0的好视力。

一阵风吹过,天边的云彩变幻出各种模样,躺在地上的我爱罗在回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才沦落到这个地步。但是想来想去除了得出自家老姐“闲得无聊想看好戏说不定还能把弟弟的婚姻大事给解决”的念头之外,我爱罗得不出其他结论。

这该死的逼婚浪潮!

 

尴尬了许久,看够了蓝天白云的我爱罗终于缓缓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子,然后径直走到小樱跟前,简单粗暴地来了一句:

“纲手说你不去风之国了。”

明明是个肯定句,但在佐助的耳朵里却硬生生变成了疑问句。

“樱最近事情太多。”换句话说就是,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去什么风之国!

“如果是时间上的问题,我这边可以调整。” 意思就是樱多会想来都行。

“短时间内不行。” 你就别抱希望了。

“看来你回来对樱(的工作)也没什么帮助。”

话一出口,小樱觉得周围的空气更加冻人,她默默地把手从佐助手里抽了出来,嗯,在手骨折之前。

“对樱的日程安排有意见的话去找纲手抱怨”。佐助额头上的青筋忍不住跳了两下。

“只要樱同意,纲手那边我去解决”。

 

沉默,

场面,一度冰冷。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