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二十一)

#21

自以为走遍世界看惯冷暖在大风大浪面前岿然不动的宇智波佐助,在回到木叶之后那颗沉寂已久的心,终于又感到了危机感。想着怎么着家都是旅人温馨的港湾,回了家自己应该可以得到一些起码的尊重,但小团扇发现,伤自己伤的最深的,还是自家爹妈老哥……

看着面前其乐融融的四人,佐助原本平复的冰山脸再起波澜。在推开自家大门的一瞬间,宇智波美琴就热情地拉着小樱进了屋,宇智波富岳的眼睛瞟了鼬一眼,就再次把注意力转回到报纸上。

如同路人一般的宇智波受气包把披风挂在了衣架上,然后又悄无声息地上了楼,换了便装,最后又默默无闻地坐到了饭桌旁,全程耗时十分钟。在这十分钟里,竟没人搭理他!

就在他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爹妈亲生的时候,开饭了。

宇智波富岳收好报纸,小樱在一旁盛饭,鼬把美琴做好的菜一一端上桌,最后收尾的宇智波美琴拿来了筷子。四个人配合默契,业务相当熟练,在一旁旁观的宇智波佐助再次反思,这么多年他到底错过了多少次与家人的互动才导致自己跟个客人一样坐在自家的餐桌前……

“阿拉佐助,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赶紧吃吧,吃完了好上路。”

宇智波美琴一句话,让正准备把米饭咽下喉咙的二少爷差点噎死,“咳咳,上路?上什么路?”

“咦?你难道不是路过木叶才回来吃饭么?我还以为你还要走呢,原来不是啊。”宇智波美琴一脸诧异,“这次打算待几天?”

“能待几天?饭也吃了,人也见了,估计明天就准备走了吧。”宇智波富岳喝了口汤,正眼都没看一下他的小儿子,“翅膀硬了,管不住了,爱去哪瞎扑腾就去哪瞎扑腾去吧。”

看着宇智波富岳这个老冰山脸慢条斯理地吃着美琴夹给自己的菜,佐助君一脸黑线。

“啊咧?小樱好像有心事啊?”宇智波美琴看着捧着碗却迟迟没有动筷子的小樱,不禁问道。

“嗯?啊,没有,我正在想如果要去风之国的交流会需要准备点什么,之前手鞠说现在沙隐村气候条件稍微有些改善,所以有些草药应该也可以移植过去了。哦对,顺便还能参观一下他们的研究所,以及最近他们在营养学上的造诣有很大的突破,值得我去好好学习一下,还有就是……”

“咳咳,樱,先吃饭,交流会的事一会再说。”鼬笑眯眯地给小樱夹了一大块肉,看着她沉浸在工作的“乐趣”中无法自拔,鼬只觉得头疼,小樱这敬职敬业的精神要是再木叶说第二,那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而让她变成这样的原因,一是她本身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医生,小樱的职业素养可是整个木叶都认可的。而另一个原因就是自家这个傲娇的弟弟,要不是他把自己的女朋友扔下一意孤行非要去开眼看世界,小樱能变成工作狂?!

一想到这,鼬实在是没忍住自己的怒火,狠狠地踩了自家弟弟一脚。

“嘶——”脚上传来的疼痛感让佐助倒吸一口冷气,本想一脚还回去,却发现鼬盯着自己的眼神更可怕。聪明的人是不会在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作出冲动的事情,佐助自认为自己不是傻子,而且他的对手还是木叶的大众情人,自打回村后就没感受到家乡温暖的宇智波佐助根本没胆跟自家老哥为敌,只能憋屈地吃下一大口白米饭,差点,又把自己噎死……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