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小红帽(六)

#6

“喂白毛,离我的配偶远点!”Lancer飞一般地奔到远坂凛的面前,无视Archer的脸黑到能挤出多少黑水,开始自我陶醉地自我介绍,“你好,我叫Lancer,狼人,狼人族族长的小儿子,我背井离乡就是为了寻找一位深和我心意的雌性,并与她交配,繁衍后代,我觉得你就很不错,所以你跟我回家吧!”

就在远坂凛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吓懵时,Archer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杀狼的冲动,一拳就挥了过去。不过狼人的运动神经也不是说说而已的,之前Lancer被射|中,完全是因为饿得。

“喂白毛,我看你不爽了,她是我先看上的,你要跟我争夺交配权么!?”

争你大爷的交配权!

虽然Archer在心里咆哮了无数遍,但最终还是化愤怒于力量,对着Lancer就是一同扫射。

“Archer……”远坂凛看着愤怒的Archer,拉了拉他的衣角,“他看起来,不像坏人……”

在我心里他是!

Archer无奈地想着,奈何凛都这么说了,他只能放下弓箭,敌视着Lancer。

 

“那个,Lancer先生对吧……”凛小心地说着,“那个,狼人交配,难到不是同族人才可以么?”据她所知,狼人都是极其重视血缘的生物。

“最近生存环境不好,我们的种族数量急剧减少,好多近亲结合的族人,但是这不利于我们的发展,所以我打算从外族人里选择配偶,这样可以为我们族群增鲜新鲜血液~!”

新鲜你妹!Archer的额头青筋暴起。

“可,可我是人类,应该还有比我更优秀的种族吧。”

“不,你就很好。”Lancer一边说着,一边瞟这凛手里的盒饭,“而且你饭做得很好吃~”

凛被Lancer那炙热的眼神盯着有些受不了,最终还是把她爹的午饭给了Lancer……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