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二十四)

#24

仿佛是受到雏田的刺激,自从从鸣人家回来后,佐助一头扎进书海,在霸道总裁文中寻找求婚成功的经验。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佐助君在攻读了十几本言情小说后不禁感叹,现在的作者,脑子里都别了改锥了么?现在的读者,脑子里都进了水了么?

佐助对着镜子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看了自己足足十几分钟,他想不通。他宇智波佐助往这一站,那不是妥妥一枚霸道总裁嘛?然而现实却是整个村子都盼着自己被NTR,果然艺(小)术(说)来源生活又高于生活么……

 

就在佐助憋主意憋得满脸通红时,卡卡西带着他的得力助手登门拜访。

“哟,佐助,我带救兵来了~”

宇智波佐助看着门口一个蒙着半张脸的人和一个拿着二胡的瞎子,下意识关上了家门。

“喂喂,老师的脸都不记得了么?!”卡卡西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我是佐樱党”之后,再次推开了宇智波家的大门。

“抱歉,实在是因为你和这位救兵先生看起来颇有打把势卖唱的架势,没忍住……”佐助皱着眉头,再次把目光转向了那个拿着二胡的瞎子:长发梳成一个髻,黑色的墨镜,宽松的大衣,手里拎着一把看上去比自己年纪还要大的二胡。

错觉么?总觉得这人有些眼熟,但他游历各国不记得与什么流浪艺人有过交集啊?

“回去了……”流浪艺人一甩衣袍,果断转身离开。

“等等,油女,你又不是第一次见佐助,还不了解他么。”卡卡西一把将那人捞了回来,一边陪着笑脸,一边怒视着自己不争气的学生,“真是的,佐助君你在说什么,连你的老同学都不记得了么!”

介于卡卡西那恨不得吃了自己的眼神太过惊悚,佐助逼不得已在自己的脑海中重新把当初忍者学校的学生数了一遍。

“一起参加过中忍考试!”卡卡西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啊,你是志乃?!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卡卡西从哪找了个瞎子来我这蹭饭吃呢!”

“我要回去!”

“志乃君,请再给佐助一次机会!”卡卡西拦着一只脚迈出宇智波大门的油女志乃无奈地说道。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