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五)

 #5 离追到老婆还有285天

“第246场,action!”

第四集拍摄的时间拖了这么多天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毕竟意外发生的频率有点太高了。

第一天,因为卫宫兄弟内讧导致拍摄延迟。第二天因为大狗中午吃太多晚上又穿紧身衣剧烈运动导致消化不良胃不舒服提前收工,第三天和第四天连续下了两天的暴雨导致拍摄又要往后延,眼看着工作进程落了一大半,导演在家急得哭成狗。不过大多数演员们却乐得清闲,尤其是Saber,最近她可以说是彻底变成了酱油党,除了在第一集里来了一场羞耻play之后,基本都是坐在那里看别人演戏顺带享受凛带来的小吃~这种领着工资吃的零吃还看着戏的生活堪称完美。

“Archer,吃嘛?凛今天做了三明治!”

“Saber,吃太多会发胖的,你要不介意我可以帮你把剩下的都解决掉。”Archer看着篮子里两排诱人的三明治,心下乐开了花。不想手还没伸过去篮子就被Saber抱在了怀里……

“想也别想,这是凛给我和C姐准备的,不会交给你的!”

Archer看着Saber一脸吃独食,哦不,是护食的表情,当下额头冒出一条青筋,这个大胃女果真是食物至上智商情商双堪忧的汉子,连这点玩笑都开不起!虽然对Archer来说,所有的玩笑50%都可能变成真事。

 

“(⊙o⊙)哦!小丫头做的吃的!”Lancer的狗鼻子在老远就嗅到了食物的味道,自打两天前他的胃进行了一地彻底的大罢工之后,基本是滴水未进,啊不过点滴的话倒是进了两瓶。所以在看见食物,尤其是他欣赏的女人做的料理时,他也顾不得Saber是不是那个为了食物能跟人撕破脸皮的大胃女,一个海(hou)底(zi)捞(tou)月(tao)顺走了她手中的三明治,撒欢的跑远了。

Archer在一瞬间看到了Saber的呆毛蔫了下去,然而在下一秒便立成了直角,然后在下一秒,Saber已经拎起了大剑杀了出去……

啧,真是可怕的女人啊……

 

“阿列,Archer,怎么就你一个人?Saber他们呢?”远坂凛看着Archer孤零零地坐在一旁发问道,“哦对了,我做了三明治,你要吃吗?”

“三明治么……”Archer听到不远处一阵乒乓乱响,觉得三明治是吃不上了,不由得有些沮丧,啊……难得可以吃到凛的料理的说……

 

“库丘林,你把三明治给我吐出来!”

“达是无语不葛(打死我也不给)”

闻声扭过头的两人看到惊人的一幕,只见Lancer嘴里塞满了三明治,一手护着篮子,一手按在Saber的脸上,而Saber也没认输,一手拽着Lancer的紧身衣,一手提着大剑正准备找地方下刀。这年头,为了吃他们也都是拼了呢……

Archer看着一旁抽风犯二的两人,死活无法把几个月前走红毯的那两个御姐和硬汉画上等号。要是让粉丝们知道他们的男/女神是这副德行,还不哭瞎在厕所?说着Archer捂上双眼的同时还不忘用他那8000万像素的手机拍个照留个念。

“呃,好啦,明天我再给你们多带点好吧╮(╯▽╰)╭”凛上前去打圆场,“真实的,明明都是成年人,怎么跟小孩似的?”

“我跟他不一样!”

“她才是小孩!”

“好啦好啦知道了,Lancer,导演说你该上场了。”凛一脸无奈地把Lancer推出了“战场”又看了看Archer,“Archer呢?喜欢什么口味的?”

“哎?我,我都可以,只要是凛做的我都喜欢。”受宠若惊的Archer没想到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所以才错过了远坂凛秘制脸红的样子。

 

“啊咧?凛刚刚,脸红了么?”Saber啃着从Lancer手下抢下的仅存的一个三明治若有所思道。

“哎?有么?”Archer,“说起来她今天的戏都是文戏呢。”Archer看了看令他辛酸的剧本,被Lancer NTR,被士郎宣示领土主权_(:з」∠)_ ,说好的第一季的抱大腿戏份什么时候会回来啊QAQ。


评论
热度 ( 70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