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童养媳(十五)

#29 旁观者的角度

大、大家好,我是日向雏田。本、本来我只是在角落里安安静静地看着鸣人君,却被作者拉出来向观众阐述3月12日那天发生的一切。那个,我不太会说话,请,多多原谅……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本应该是很寻常的一天,下学后宁次哥哥要让我帮他买上个月情人节给小樱的回礼,虽然那只是小樱的义理巧克力。其实宁次哥哥很可怜的,他单恋小樱很久了,可是作者从连载至今对宁次哥哥的介绍只用了“官二代”三个字就把他打发了。但是宁次哥哥却没有放弃,依然单恋着小樱呢。宁次哥哥的心我懂得的,因为我也……【卡!日向大小姐,你跑题了,今天的主角是卡叔!】

对、对不起,我一激动就容易说错话……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跟往常一样在做习题,突然天天的一声感叹打断了我解开那道三角函数的思路导致我无法通过答案继续去解答第二问,好可惜啊,明明是……【咳咳】……因为日向一族的视力特别好,从轮廓和气质上来猜,所以那个引起全班女生骚动的人应该就是旗木卡卡西了。

下课铃声一响,我就被天天和井野拉去隔壁班堵小樱了。井野本来打算当场跟小樱对峙校门口的那位先生是不是旗木先生,却没想到小樱的速度更快。井野打算尾随上去,因为我答应宁次哥哥,所以井野便拉着天天往人群里挤去。看着校门口那些女生,我有点担心怎么回家……

宁次哥哥站着的地方能清楚地看到旗木先生,和宁次哥哥站在一起的还有小李,佐助和鸣人君,很明显,他们四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尤其是在旗木先生摸小樱头的时候,佐助的拳头握得很紧。佐助心里肯定不好受吧,可是他没有很明显地表现出来。佐助,其实是闷骚吧……

其实我更奇怪为什么宁次哥哥和佐助能站在一起,我对佐助的了解不是很深。他平时都是一个表情,看起来很难靠近。但是小樱却能轻松地融入佐助的身边,而且一点违和感都没有,我猜这就是佐助喜欢小樱的原因。正是因为佐助是宁次哥哥的情敌,所以宁次哥哥和佐助每次见面的时候都是剑拔弩张,两人很少交流。可是如今他们两人,甚至小李和鸣人君都不计前嫌一致对外,相信旗木先生给了他们很大的危机感吧。

旗木先生原本不是这么有魅力的人,不过几年前他工作了,至于他的工作是什么,小樱没告诉我们,因为她也不清楚,只是说是一份很重要的工作。小樱还说旗木先生在工作没多久后就有了烟瘾,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小樱还是担心他的身体健康,都说工作的环境会改变一个人,相信旗木先生平时的压力也一定很大吧。

就在旗木先生笑着跟小樱说话的时候,宇智波先生也来了。同时宁次哥哥他们的表情更僵硬了,因为围着旗木先生的那群女生变得更激动了。虽然离得有点距离,但我还是听到了旗木先生和宇智波先生对话时女生们咽口水的声音,我没有说谎,真的是咽口水的声音……

宇智波先生拿东西扔旗木先生的时候,好多女生都在暗自心疼,毕竟有四分之三的同学都在那个硬物砸在旗木先生的脸上时捂住了自己的脸颊,同时低声地吸了一口凉气。想来,那一下肯定不轻。

之后旗木先生和宇智波先生没说几句话旗木先生就拉着小樱回家了。可是穿过人群,我还是读懂了旗木先生的那句话,他叫宇智波先生媳妇。撂下那句话后旗木先生转头就走了,可能他并没有发现那群女生的躁动吧,天天和井野眼中闪烁的光芒,隔着很远我都能看到。总觉得,今天晚上的木叶贴吧会被旗木先生和宇智波先生刷屏呢……

旗木先生和小樱早就走了,可是佐助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的脸色比任何一个人都难看,毕竟自己的女朋友被别的男人接回家了呢【喂,你这里神补刀,二柱子的内心在滴血!】

虽然我对佐助都不是很了解,但是总觉得佐助最大的敌人不是宁次哥哥,不是鸣人君,也不是远在国外的我爱罗,而是旗木先生。天天说过,女人喜欢男人围着自己转,而不是天天看男人的脸色活。如果从这一点来说,佐助迟早会和小樱分手呢……【日向小姐,你不怕一语成谶么】具体情况大概是这个样子,作者还要我说什么么?【不用了,辛苦你了,补刀补得不错,你可以撤了~】

谢谢大家听我说了这么多话,多谢大家倾听,宁次哥哥在找我,我先走了(鞠躬)。

 

 

#30 中二男人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今天十分困惑。首先是他今天在来接小樱放学的路上饱受了众多女青年炙热的眼神的摧残,其次是被一群木叶未来的花朵们炙热的视线视奸着,然后是被一群青春期的少年们用炙热的目光鞭挞着,最后又被小樱“灼热”的视线凌迟着。旗木卡卡西作为特工组的一员,备受瞩目,组织上级领导的期待的目光让他感到压抑,一起出生入死的小伙伴们对他崇拜的视线让他汗颜,好不容易回归几天正常生活结果却被一群正值壮年的少男少女们看了个遍。尽管身心被磨练了N+1次的旗木卡卡西,如今在这反常的一天里面对突然降临的一系列视线,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看着小樱表情严肃,他努力在反思到底哪里惹她不高兴了……

“那个……小樱啊,你,你怎么了?”卡卡西虽然看不见小樱心中的愤怒的火焰,但他还是感受到她周身燃烧着的空气。这丫头,怎么一段时间不见脾气这么大了?难道跟佐二花平时也这样?就二柱子那个臭脾气,他会懂的示弱?啧,看来有必要跟小冰箱聊聊人生了。

作为小樱奴的旗木卡卡西很随意的就将矛盾转移到了宇智波二少的身上,正在他思考如何教育佐二少的时候,只听一声闷响,旗木卡卡西的额头光荣地触碰到自家的大门上。

这是……被锁门外了?!面对着突发的状况,万年死鱼眼的卡卡西同志也傻眼了,哎?难道惹火小樱的不是黄鼠狼他弟?难道是自己?自己哪里得罪这丫头了?说起来今天光想着去接小樱,完全没有拿家门钥匙……嘛,走窗户吧~!

于是乎,还没有弄清楚自己错在何处,完全不知道樱姑娘把自己锁在门外是为了惩罚自己的卡卡西就这样光明正大的翻窗而进了。不过不得不说女人发起火来真的很恐怖,卡卡西今天算是真真正正的见识到了,毕竟粉毛姑娘一身怒气地切菜的场景真的挺骇人的。旗木卡卡西表示他在一条腿跨进窗户后正好看到小樱切菜的背影,菜刀发出的duangduang声硬是让自己浑身发毛,窗外的另一条腿是怎么也迈不进来,直到小樱诧异地看到自己骑在窗台上,卡卡西才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把另一条发麻的腿拖了进来。

看着卡卡西笨拙的样子,纵然有再大的怒火小樱也发不出来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她已经想不出用什么话来教育他。虽然在外面,大家对他的评价都很高,尤其是在部队里,鼬说别看卡卡西平时吊儿郎当不着边际,可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他比任何人都拼命,这不仅仅因为他是木叶白牙的儿子,还因为他从小就对部队的向往。鼬说部队里的男人,别看他们一个个流血不流泪,牙打掉了往肚子里咽,其实性子比谁都天真,当然鼬在说这句话的时候还不忘举出几个卡卡西中二的例子来验证自己的观点。小樱每次听完都哈哈大笑,说他缺心眼,却唯独忽略了卡卡西每次完成任务后身上挂了多少彩。直到今天鼬当着自己的面把那瓶药扔给卡卡西,她才反应过来,她知道鼬是故意那么做的,因为卡卡西总是一脸无良的笑,一脸的不以为意,永远一副天掉下来有个高的人顶着,事不关己的样子,所以鼬才希望让自己出马,多教育教育卡卡西。可惜这个缺心眼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

深深叹了一口气,小樱放下手中的菜刀,把卡卡西推到了客厅,从他口袋里拿出药瓶,不由分说掀起他的衣服开始上药。整个过程发生的太快,就在卡卡西还震惊于自己被小樱扒了衣服吃了豆腐看了裸|体而脸红耳根软的时候,小樱已经若无其事地拧好的瓶盖。

“小樱!!!!”

被卡卡西炙热的目光注视的小樱瞬间懵了。

“小樱!你怎么上药业务怎么熟练!你是不是私下练过!说你对谁做过这样的事?!是不是宇智波家的那个面瘫?!说,是不是他强迫你玩什么奇怪的play了?!他没欺负你吧?你要受委屈了就跟我说!我保证扒他两层皮!”

对于面红耳赤精神亢奋的旗木卡卡西的胡言乱语,小樱如今能做到的事只有保持沉默,是谁说他成熟了?是谁说他稳重了?他旗木卡卡西明明还在中二的道路上快乐的裸奔着啊……


评论 ( 3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