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童养媳(十八)

#35 沙暴我爱罗

话说今日春光明媚,春野樱同学特地起了个大早,做了便当,又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后兴致勃勃地出门了,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旗木卡卡西怀着三分纠结三分无奈三分寂寞外加一份我妹妹怎么打扮都是那么迷人的喜悦心情目送小樱出门。作为一个合格的妹控,卡卡西相当清楚自家姑娘去见的人是谁——风之国的大boss家的小儿子,沙暴我爱罗。

说起我爱罗,卡卡西对他的评价不算低,毕竟对方家世好,人品好……好吧,如果当初他没有对萝莉樱敞开胸怀的话,现在的我爱罗百分百是个失足少年。

起我爱罗是如何变成小樱的男闺蜜,卡卡西表示,自家丫头的魅力真的很大。想当初,自闭小正太我爱罗因为从小缺乏母亲的关爱,他爹又是个工作狂外加女儿奴,疼起手鞠来整个风之国的人都为之汗颜,卡卡西表示风之国的人竟然能接受那个为了搏得女儿一笑二话不说穿上女装大玩cosplay带女儿逛街的boss,果然只要跟“影”有关的人平时工作压力大了都会有些怪癖么?比如说我爱罗他爹,再比如说四代目……总之,我爱罗小朋友上面有一个哥哥有一个姐姐,他这位三太子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所以从小缺乏关爱的褐发小正太的心渐渐冷了下去,自小身边的玩伴也就只有他舅舅夜叉丸买给他的玩具熊了。当时远在火之国出公差的夜叉丸听说自己的外甥这么受冷落,不开心了,不高兴了。怎么说我爱罗的出生可是在面临保大保小这个世纪难题的情况下,最终还是牺牲了他姐姐才保下来的,怎么能不好好珍惜呢?!于是作为大舅的夜叉丸一纸家书寄到了风影的办公室,扬言到要把我爱罗接到火之国一些日子。

当时正坐在办公室哄闺女开心的风影大人一想想自家那个缺爱的小儿子,已经到了无人问津偷偷跑去纹身的地步,他觉得有必要让儿子多结交几个朋友,远离沙漠,看看绿树红花的繁华世界了,所以大笔一挥,准了。

第一次来火之国的我来罗表示,这个国家的一切都是新奇的,没有黄沙,没有枯木,蓝天白云,碧水青山,在初次踏入这里,他就爱上了这篇土地。这里跟风之国不一样,连空气里都洋溢着雀跃的氛围。自闭正太我爱罗这时候想,他也许可以在这个国家找到一些乐趣。

可惜,事实并不如他所愿。

长期单独行动几乎忘记怎样与别人交流的沙暴我爱罗,基本丧失了主动与人沟通的能力,更何况他额头上那一个大大的“爱”字,让从未经历过什么悲惨遭遇(比如说老爸不是重度女儿奴)的木叶花朵们退避三舍,毕竟在这个和平年代,一个在额头上有刺青的8岁小鬼在他们中间无疑就是个异类。所以面瘫小少年沙暴我爱罗再次被华丽丽地孤立了。

不过老天毕竟是公平的,某年某月的某一日,正当忧郁正太我爱罗独自一人抱着玩具熊对着一池春水发呆时,一只萝莉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对于从小有心理阴影的我爱罗来说,女人是他的敌人,萝莉更是他的仇人,他在风之国的时候可没少被他爹白眼过。看到自己和姐姐的待遇天差地别之后,我爱罗便觉得,世间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敌人,世上所有的萝莉都会抢走他爹的疼爱(风影大人我们来谈谈人生了,你看你把你儿子的心灵都扭曲成啥样了(╯‵□′)╯︵┻━┻)。

一想到这里,我爱罗内心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正打算转身离开却因为一个用力过猛,硬生生一个跟头扎进了水里。作为一个从小生活在沙漠,连一个水坑都很少见过的孩子,沙暴我爱罗将旱鸭子的体制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掉入水中的一瞬间,整个人都当机了。尽管想方设法想要重回陆地,可是严重缺乏自救能力的我爱罗唯一想到的事情就是捂住口鼻……是的,他连扑腾都不会!

等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我爱罗看到自己身上挎着一个萝莉,而这只粉色的萝莉的脸几乎是要贴在自己的脸上。作为一个从小就视萝莉为敌人的失足小正太,我爱罗不负众望地将小樱反扑在地,用一脸“你对我做了什么你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的表情对着天真地小樱。

 

“那、那个,你刚刚溺水了……”

许久不出声的小樱,终于在我爱罗愤怒的视线里开了口,然后毫无预兆的哭了出来……

 

 

#36 革命的友谊

沙暴我爱罗表示,他这一生里,大概是跟萝莉相生相克的。他有一个比他大的姐姐,但就是这个姐姐,硬生生地扭曲了他的幼年时的心理。在遇见春野樱之前,他一直坚信,他这辈子都不会跟女人打交道,他这辈子,也不想跟女人打交道!

“我爱罗~ 久等了,我们走吧~!”

我爱罗看着这个跟自已一样有着绿色瞳孔的少女,嘴角稍稍带起一个弧度。说起来,当初他们相遇的时候,他也是被这双眼睛所征服的……

 

“啧,别哭了!”年幼的我爱罗不知道该怎么让女孩子停止哭泣,因为他从来没有跟这种生物打过交道,对于他的姐姐,他一向是敬而远之的。但当他发现这个女孩哭得更厉害的时候,他就是再怎么烦也没了脾气,他爹曾经怎样教育他要对姐姐好他不管,可是夜叉丸说过,女孩子哭了的话,作为一个男人不能袖手旁观。夜叉丸说,女孩子还是笑起来好看一点。

将舅舅的教诲在脑海中回放了一遍之后,我爱罗终于无奈地叹了口气,耐着性子给她道歉,又用他那湿的滴水的袖子去擦萝莉脸上的泪水。纵然他不懂得什么事温柔,但是在他的手触碰到萝莉的脸时,我爱罗下意识的放缓了擦拭的动作。

“你、你叫什么名字……”交道朋友的第一步是问对方的名字,虽然我爱罗并没有打算跟一个小姑娘成为朋友,但这种时候,还是有必要问一下名字的。

“春野樱……”

“春野樱,”我爱罗认真地看着小樱的眼睛,那是跟自己有着同样颜色的眸子,“你的眼睛很漂亮,春野樱。”兴许是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那一瞬间,我爱罗将自己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你是除了我爸爸以外,第一个说我眼睛好看的人~”那一句话仿佛打开了小樱话匣,“你叫什么?”

“我爱罗,沙暴我爱罗。”看着小樱停止哭泣,我爱罗终于舒了一口气,“春野樱,你不哭的时候好看多了。”

“叫我小樱吧,大家都这么叫我,爸爸说我出生的时候,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所以叫小樱~”

“你一定很喜欢你爸爸。”我爱罗看着小樱一脸兴奋,内心生出一种莫名的愤怒,“你爸爸也一定把你捧在手心里,不让你做任何事,为了让你开心可以做任何事吧。”想想自家的不靠谱的老爸,我爱罗更是觉得心里堵得慌。

“不知道呢,他非常忙,总在工作,已经好久都没有回家了……”

 

落寞,大概春野樱此时此刻眼中的感情就是这样。前一刻她还满心欢喜地说自己的父亲,下一秒却露出了这样寂寞的表情……

 

我爱罗是个不善于表达的孩子,在风之国的时候,他拒绝跟别人交流。来到了木叶,他更是没有一个朋友。所以,他不知道怎么去安慰这个小姑娘。然而对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就算他在怎么不开窍,他还是懂得一些人情的。所以,在看到小樱闷闷不乐的时,我爱罗最终忍痛割爱把那只陪伴了自己多年的玩具熊送给了她。

“其实,你不用那么难过,你爸好歹还念着你。”我爱罗想想他家的那个老爹,开始止不住地叹气。

“啊?你爸爸是怎么欺负你了,让你一想到他就叹气?”小樱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这个褐发的男孩子。

“提起他……简直可以写一本书……”

我爱罗大概不知道,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的表情慢慢的丰富了起来。

 

“所以,这回要在木叶待多久?”

看着粉色头发的少女,我爱罗的嘴角划起一个弧度,“待到你跟我把想说的话说完再走。”

“臭小子,一段时间不见会哄女孩子开心了~!”小樱看着这个许久不见的好友现在已经不再像从前那样孤寂,内心的喜悦也流露了出来,“那好,我们慢慢说,你这么久不来看我,我可憋着一肚子的委屈跟你说呢~”


评论 ( 1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