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童养媳(十九)

#37 男闺蜜

如果说木叶有什么未解之谜,那么除了卡卡西的脸之外最大的迷也许就是我爱罗的存在了。整个木叶,不管大人小孩男人女人直的还是弯的,无不对我爱罗的存在感到震惊。并不是因为他在他那个重度女儿奴老爹的教育下竟然可以健康成长三观没毁,而是因为他多年霸占着春野樱身旁的重要席位,而这个席位被小樱命名为“闺蜜”而不是“男朋友”。木叶众多未婚男青年都认为,我爱罗如果不是深有城府,打算不留痕迹地把情敌挨个解决,然后稳坐小樱男朋友的宝座,那就是他是弯的。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爱罗其实只是为了留在小樱身边而不是为了把小樱追到手。这里的很多人就包括宇智波佐助,洛克李,日向宁次等。以佐二少为小组长,小李和宁次为副组长的“打倒我爱罗小分队”,几乎每次都会出现在小樱和我爱罗“约会”的地方,烦人程度已经到了让小樱忍无可忍以至于两个人出来见个面都跟地下工作者碰面一样艰难。

 

“宇智波还是那个样子?”我爱罗一边吃着小樱做的饭团,一边看着他这个好友叹气。

“嗯……”

 

对话就此打住,不是两个人没有话说,而是他们根本就不用沟通,也知道对方想要表达什么。我爱罗看着小樱愁眉苦脸的样子,就知道小团扇那个大闷骚肯定又干了什么缺心眼的事情了。

“不打算跟我诉诉苦?”我爱罗觉得,尽管他已经听了无数次小樱被那个闷骚的举动郁闷不已的故事,但他还是要问,毕竟不能让她憋坏了,“这次又怎么了?是脸皮薄的不敢拉你的手,还是你跟他撒娇他岔开话题?”

“哎,他从小就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这我知道。可、可再怎么别扭,也不能什么事都让我主动啊……”

“不会是送你回家这种事都是你跟他要求的吧?”我爱罗白了小樱一眼。

“怎么可能,每次都是我送他回家。”小樱用一种看透一些的释然感说出了这句话。

“……”在听到小樱那番话之后,差点被饭团卡得喘不过气来的沙暴我爱罗,用一种看他老爹宠爱手鞠的震惊程度看向了小樱,而后者也只是无精打采地用手指在地上胡乱地画着什么。这哪里是谈恋爱,这明明是全职保姆吧……

我爱罗在脑海中回忆起当小樱跟他说她成功追到宇智波佐助时激动的表情,以及在一个很偶然很偶然的情况下看到两个人约会,那勉强是在约会吧,小樱在前面高兴地说着什么,时不时地转身跟佐助来个互动,然而从小就是极品面瘫的佐二少哪里会将心里的那点小九九表现出来,依旧是摆着一张僵尸脸嗯来嗯去的。

作为曾经也是一个小面瘫,内心所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不比佐二花少(毕竟风影家可是三胎),按理说同样是有悲惨回忆的两个孩子,在相互了解对方之后肯定会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慨(比如说我爱罗和鸣人),然而我爱罗却没在佐助身上找到一丝相像的感觉。即便是从小被爹冷落还没有娘疼爱的我爱罗,也不能揣测出佐二少是否喜欢小樱。

“樱,不是佐助就不行么?”我爱罗在沉默许久之后终于开了口,虽然我爱罗的父亲是一个重度女儿奴,但毕竟他还是风之国的大boss,除去他那弱智一般的情商外,在智商方面的成就还是不可怀疑的。而我爱罗,虽然他不想承认他跟他爹在外貌上多多少少有些相似,但是在分析和谋虑方面,他还是很有天赋的。就在刚才,他几乎把整个木叶的四有青年都分析了一遍,能跟宇智波抗衡又比宇智波有人情味的男人还是有几个的。

“哎~?难不成你终于要跟我告白来证明自己不是弯的了?”生在木叶,长在木叶,春野樱不可能不知道关于我爱罗的那些传言,她甚至都能想到是那些人传出这些流言的。不过我爱罗从来不介意这些,小樱也知道她和我爱罗以后也会保持这样纯洁的友谊关系,毕竟他们都很重视彼此,因为有了彼此的存在,他们才可以抛开心中的顾虑,畅言所欲。这样的存在,有时甚至会比你的男/女朋友更加重要。

“比宇智波家境好的人不是没有,比他有能力的人也不占少数。”我爱罗非常严肃地说出了这句话,“倘若你是看好宇智波一族,别忘了,鼬比佐助优秀多了。”

“鼬哥和佐助不一样……”小樱给了我爱罗一个大大的白眼,“再说,我也不是冲着宇智波的家世去的啊。”

“樱,肯定有比佐助对你更好的男人出现的,比如……卡卡西?”

“咳咳?什么?你让我跟卡卡西?”这次换成正在喝茶的小樱差点呛住,“你、你没开玩笑吧?”

“嗯?我怎么了?”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小樱这才发现旗木卡卡西正拎着一大袋子的食材站在自己的身后,“你、你什么时候来的?”想起刚在那个误会,小樱一瞬间有点头脑发热,想必我爱罗会说出卡卡西的名字也一定是因为他的突然出现吧。

“刚刚~”卡卡西笑眯眯地看了看小樱和我爱罗,“晚上吃蛋包饭怎么样?虽然我只会做这个。”

“好~”

“我爱罗也一起来吧。”卡卡西将目光转到了褐发少年的身上,对于我爱罗的存在,他发现他并没有觉得有很大的危机感。换句话说,他完全没有觉得我爱罗是那个把小樱从自己身边抢走的男人。

“不用了,晚上要去回夜叉丸那边。”我爱罗淡淡地说着。

“那好吧,那小樱,我先回去了~”

 

“怎么了?”小樱看着我爱罗若有所思的表情,疑惑地问道。

“樱,卡卡西脸上的那个口罩,到底戴了多少年?”

“……”

 

看着卡卡西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我爱罗忽然觉得,也许这个人才是最适合小樱的人。不过看小樱刚刚的反应,也许她并没有意识到她的最佳人选其实就在身边这件事……

 

 

#38 大龄剩男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是个在感情上很迟钝的人,但就算是这样一个迟钝的人,也还是发现了小樱最近有点不对劲。

“叛逆期么?”宇智波鼬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在键盘上敲着他那篇工作总结。

“唉?!小樱?会有叛逆期?!”旗木卡卡西瞪着那双死鱼眼一副“打死你弟弟我都不相信小樱会有叛逆期”的样子。

“樱今年已经16岁了吧,”宇智波鼬沉思了片刻,眉头渐渐皱了起来,“说起来今年我有送她礼物么?”

“没有,今年她过生日的时候正赶上咱集体任务……”卡卡西眉头紧锁,说起来他好像也没有给小樱准备礼物。

“那你打算怎么补偿?”宇智波鼬一边嘬着咖啡,一边眉头紧锁,“16岁的女生都喜欢什么?”

“我哪知道,最近小樱看见我都绕道走……”卡卡西焦躁地挠了挠他的鸡窝头,“而且都不敢正眼看我一下。”

“准是发现了你这个变态的真正可怕之处要跟你划清界限了。”眉头紧锁的大团扇并不打算细想小樱为什么躲着卡卡西,“兴许是她无意间翻出了你的《亲热天堂》,终于知道你那颗淫荡的心多么早熟了吧。”

“不行,我得去问问她!”内心的焦躁无法平复的卡卡西无视了鼬的那句“帮我问问樱想要什么礼物”,径直跑回了家中……

 

“比如……卡卡西……”

自从我爱罗无意间在一个关键的时刻说出卡卡西的名字后,春野樱整个人都不好了……

“啊…………为什么卡卡西会突然出现啊!!!!!”在床上来回翻滚的花季少女烦躁地抱着头,我爱罗的那句话虽然是无意说出来的,却如一个石子落入平静的水面一般,荡起层层涟漪。卡卡西,这个与自己一起生活了十年的男人,这个平时不着边际不修边幅的大龄剩男,最近在少女心中的地位变得复杂起来。在那句话的蝴蝶效应发生之前,卡卡西在小樱的心里一直都是大哥哥一样的存在,春野樱躺在床上细细回想两人在一起的十年生活,发现这个男人逗逼脱线的性格之下隐藏的是一颗成熟稳重的内心。虽然她能想到跟卡卡西有关的事情大多是他被鼬教训的体无完肤,以及被旗木朔茂嫌弃的直翻白眼,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卡卡西对自己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只要是卡卡西在家的时候,基本脏活累活被他全部包办,甚至连接送自己上下学这点小事他都亲力亲为。之前井野还开过自己的玩笑说自己把卡卡西迷得晕头转向,这么一想,虽然卡卡西没有被自己迷住,但确实他的全部活动几乎都是以春野樱为中心的。

此时此刻,春野樱确定,她已经完完全全把卡卡西当成一个男人来看了!想想之前她还没心没肺地开着卡卡西的玩笑说他找不到老婆,明明是她自己耽误了卡卡西的终身啊!

意识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多么大的拖油瓶,花季少女春野樱觉得,是时候给卡卡西物色一枚温柔贤惠的女票了!终于,她春野樱也要帮卡卡西解决人生大事了!脱线少女春野樱想着自己身上肩负的重任,顿时觉得她这个嫂子的人选,必须再三斟酌。但介于她还只是个小丫头片子,交际圈的范围也只有同学和部分卡卡西的同事,她的同学肯定是不可能了,即使她们相当自己的嫂子,春野樱也不想让卡卡西犯罪(毕竟对未成年人下手什么的,真的会毁了卡卡西!)。

所以,机智少女春野樱开始考虑卡卡西的同事们,首先,御手洗红豆,pass,红豆老师那可怜的情商现在还没有变成正值,可怜的大蛇丸老师都一把年纪了还在那个一心只念着三色丸子的奇葩身上。一想起红豆和大蛇丸,小樱就心累,大蛇丸本来就是个不善言辞的人,虽然他偶尔会对红豆表现出些许温柔和爱慕,然而红豆每次看到大蛇丸那另类的表情都让她有种世界末日得感觉,导致两人这么多年的关系除了师徒就还是师徒……

除了红豆……

除了红豆……

除了红豆……竟然没有其他人!

春野樱惊讶的发现,在木叶警局这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地方,竟然除了御手洗红豆意外,其他人都名花有主了!确切的说红豆也是名花有主了,只不过这个主都已经奔四了却还不着急去采那朵花而已……

意识到卡卡西已经错失了先机,红娘附体的春野樱此时此刻也不能淡定了。幸亏这是一个信息发达的时代,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仅限于面对面,还可以通过网络嘛!于是乎,大脑似乎缺了根弦的少女春野樱,选择了众多大龄剩男剩女的父母都会干的一件事,去相亲网站上给卡卡西注册了个ID……

姓名,年龄,特长,性格,优点,月薪,身为旗木家的“一家之主”,春野樱在这个家生活了十年,当然了解卡卡西的一切。于是乎,旗木卡卡西就这样,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在各大相亲网站上崭露头角~


评论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