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四)

#4

“鸣人,我们都是深得小樱信赖的人,虽然我知道你跟佐助交情好,听说你们私下里都订好将来打算结亲家,就算结不成亲家也打算认互相的孩子当个干姑娘干儿子什么的。可是你也不想想,你家孩叫他干爹的日子肯定是会来的,但他家孩叫你爸爸的日子那得等到啥时候?!以佐助那个情商低下的程度来看,没准等你儿子当爹的时候,他儿子才刚出生也说不准!”

鸣人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他深知宇智波佐助在感情方面不靠谱的程度,不然也不可能晾了小樱20年,对着她连个香屁都不放一下,“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有必要给佐助施加一些压力了,要让他知道小樱将来是谁的老婆还不一定呢!他还以为自己是10年前的那个香饽饽呢?!时代不同了,现在明显小樱要比他抢手多了!我一定要让他知道,小樱绝对不会在他这棵树上甘等一辈子!当年他多受欢迎,现在小樱就能多受欢迎!”

“说下去。”

“所以,我打算成立一个小樱的后援会,最好男性居多,对小樱展开一系列穷追猛打,各种糖衣炮弹连环放,一定要让小樱知道她自己不比佐助差!”

“穷追猛打……”鸣人不禁打了个冷战,“木叶哪来那么多单身好青年……”

“不一定要单身啊!”井野两眼放光地说着,“我已经跟天天和手鞠商量好了,让我爱罗,小李,勘九郎一起上,必要时让宁次和鹿丸也是要出马的,一定把这场戏演好!你也要出马,我一会就去雏田那动员她!你可不能拒绝啊,我可是都把SAI贡献出来了!”

“要不要我把卡卡西老师伊鲁卡老师和鼬一起叫上啊……”鸣人看着井野越说越不靠谱,自己也没脑子地说了一句。

“好主意!”井野一把抓住现任警察局局长的手两眼冒星光地喊道,“这年头大叔最吃香!卡卡西老师和伊鲁卡老师那绝对是潜力股!我看干脆就撮合小樱跟老师们吧!”

“然后我们就集体叫小樱师娘么……”鸣人生无可恋地看着井野,“胡闹可是要有个限度的啊井野……”

“呃……师娘还是算了吧……”井野想想这要让小樱知道了自己变相骂她老,还不把自己抽死……“呃,总的来说,你觉得我这个主意怎么样?”扯开刚刚的话题,井野一脸严肃地看着鸣人。

“唔,也不是不可行。”鸣人摸着下巴考虑到,“那万一佐助真的被NTR怎么办?”

“只能怪他自己,谁让他只顾着自己逍遥不顾家,活该自己媳妇儿被人翘!”

“这……”鸣人想了想,悲伤的发现井野竟然说的很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_(:з」∠)_

“再说,小樱以后会是谁的老婆还不一定的!”井野双手抱胸趾高气昂地说着,“天天说小李觊觎小樱也好几年了,手鞠说她很看好小樱这个弟妹,我觉得卡卡西老师就不错,但是SAI说小樱这后半生注定是要姓宇智波的,但是宇智波富岳可不只有一个儿子……”

“就没有人投佐助一票么……”鸣人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好友人品竟然烂到这种程度,怪不得井野说组后援团这事说得这么信心满满,合着还是有不少人真心关心小樱的幸福的。想想小樱的人品,再看看佐助的人缘,鸣人不由得替自己的好基友捏一把冷汗,看来春野樱这朵村花最后落在谁家,还是得看哪家的东风吹得狠,吹得猛!


评论 ( 14 )
热度 ( 5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