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六)

#6

男人,志在四方,心系天下。

现如今火之国一片祥和,家已平,天下未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看不见世界大同生生不息的样子,哪里有什么儿女情长开枝散叶的心思?

宇智波佐助,一个心系天下而天下却容不下他的中二病,一个虽然我有家而且也有她但我目的不达死不休的死面瘫,一个明明志在千里却被逼成家立业的红眼病患,在收到好友鹿丸和手鞠的结婚请帖后的一个月,在这两人结完婚后的第十五天,终于双脚踏进了木叶村的大门。

走在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宇智波佐助有种微妙的感觉,他总觉得街上有不少的男人盯着自己。不就是小一年没回来么,怎么都跟盯着珍兽的眼神一样盯着自己?

“Yo佐助,你回来了。”

迎面走来那个手捧玫瑰面带微笑的黑发男人不正是自己的大哥宇智波鼬么?!佐助看着鼬的温柔的笑容下似乎多了一丝狡诈,就觉得蹊跷。按理说自家大哥也三十大几了,买束玫瑰哄女孩子开心什么的也是正常,但自己好歹是鼬的弟弟,这么多年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日子也过了几万天了,凭他对鼬的理解,鼬能笑得这么蹊跷,这里面肯定有猫腻。

“这是去,约会?”佐助万变不变的冰山脸上难得有了一点涟漪。

“不,不是约会,是去示好,对方还没同意呢,所以我得努力~”鼬脸上的笑更诡异了点,“你不去看看你未来的大嫂长啥样么?”

“不了……”看着鼬给自己刨了这么明显的一个大坑,他要是往里跳,他就是傻子!

“哦好吧,那我去找小樱了~”

“嗯。”

 

嗯?!?!?!?!?!?!?!?!

 

“等等!”宇智波佐助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大哥,“你说你去找谁?”

“小樱啊。”

“你不是去跟我未来的大嫂示好么?”

“对啊,所以我要去找小樱啊~”

“你要追的人是小樱?!”

“对啊~”

“你翘你弟弟的女朋友?!”

“有什么错么~?”

 

有什么错么?有什么错么!有?什?么?错?么?

宇智波佐助诧异地看着自家大哥问自己他翘他弟弟的墙角有什么错?!这个问题在他的大脑里绕了好几圈以后他自己都有些懵逼的想问自己有什么错么……

“小樱是我的女朋……”

“唉?!原来你们还在交往啊?你太久都不回来了我还以为你们铁定好聚好散了呢~”鼬故作天真地耸了耸肩,“不过我都追了这么久了,就算你回来了,我也不能放弃啊,这样显得我很不专一啊,我‘木叶大众情人’的称号可不是白拿的~”

“可是……”佐助眉毛紧凑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小樱究竟是会成为你的大嫂呢,还是会变成我的弟妹呢?这个结局还真令人期待呢~”鼬慢悠悠地从佐助跟前走过,“啊,不过小樱以后会不会姓宇智波还是个问题呢……”

 

什么叫是个问题?!佐二花看着消失在人群里的自家大哥,对他刚刚的那番话很费解,什么意思?难道追小樱的不止大哥一人?!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58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