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小红帽(四)

当远坂凛出现在Lancer的视线中时,Lancer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多么秀色可餐的一个妹子,正好可以娶回家当媳妇!想着这就是传说中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的Lancer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远坂凛,以及远坂凛手里的午饭。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Archer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小红帽就被大灰狼拐走了!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自家的媳妇就被一只禽兽拐跑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弓箭手技能全开的Archer对着那个蓝色的身影连发三箭,只听一声惨叫响彻森林,他不顾一切地向那边冲了过去,一心只想着凛的安危的Archer已然到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境界了。

 

“凛,你没事吧!”当看到凛受到惊吓的样子时,Archer第一时间将她揽入怀中,毕竟被狼人掳走实在不是什么好的回忆。然而当Archer看见Lancer的样子时,他忽然觉得凛被吓成这个样子也是情理之中的,毕竟Lancer这个样子,真心让人看着触目惊心啊。

事实证明,Archer的打猎技能还是很强的,这点从Lancer屁股上插着的三支羽毛箭上可以看出来,不得不说的是,狼人的生命力也是很强的,这点从Lancer疯狂地舔着饭盒无视血花喷涌的伤口上也是可以看出来的。而让两个人都如此震惊的是,Lancer的吃相,真是太丑了……

 

“那个,Archer,我没事的。”远坂凛轻轻推开Archer,脸上浮现出两坨红晕。对于有生之年能看到凛的谜之脸红,Archer表示他的人生又圆满了一会。

“喂白毛,放开那个女孩!”Lancer一边啃着窝头,一边狠狠地盯着Archer。

“屁股上的血不流了?”正在陶醉在自我满足中的Archer显然不喜欢狼人的干扰,拉着凛就往回走。

“喂,你要带着我媳妇去哪?”Lancer捂着屁股紧追不放,“喂白毛,她我的,你放开她!”

饶是一向好脾气的Archer现在也不能忍一个种族不同的陌生人对着自己喊老婆不是自己的。这对于一个痴汉来说,是莫大的侮辱和挑衅,然而Archer不想在凛面前失去风度,只是一味地拉着她加快回家的速度。

“喂,你小子知道我是谁么?竟然抢我的……”然而还没等Lancer说完话,迎面又飞来了三支箭,本来屁股就在流血的Lancer为了躲避这次的攻击,差点又闪了腰,再一回头发现,人没了!一时有些失望的Lancer耳朵都耷拉了下来,他好不容易找到了看对眼的雌性,就这样被敌人抢走了,

他!不!甘!心!

想着刚才的盒饭,他猜想小红帽应该是给什么人送饭,冬木村连接外面的道路只有这一条,只要在这里围追堵截,他一定可以再次见到小红帽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