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四)

#4 离追到老婆还有290天

Fate第二季第4集开拍的当天凌晨,没错,就是当天凌晨,Archer已经焦虑到和咖啡也无法平静的程度,导演之前就告诉他只要在当天下午来剧组就行。可惜这个老婆奴,准确地说是未婚妻奴,哦不,凛现在还不是他的女朋友。总的来说,自打在拍第一季就下定决心要把远坂凛追到手争取1年内扯证2年内当爹3年抱俩娃的Archer,迎来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被两个人NTR!

开什么国际玩笑?!导演你丫是弓凛FFF党派来SM他的么?!之前被弟弟NTR就算了,这次还要被那个幸运值只有E的蓝色紧身衣变态NTR嘛?!他之前在心里无限告诉自己肥水不流外人田,弟弟跟嫂子告白就算再不能忍他也得忍,这下好了,那只蓝色的大狗直接拿着红色的长矛硬生生在他家水槽上戳了个硕大的窟窿声称要分一杯羹?!不就是打了两集酱油就真当他是龙套欺负了?!

为了宣示凛的所有权,实力派硬汉Archer硬是在当天中午就来到剧组守株待兔,因为喝了好几壶咖啡体内躁动到快无法克制却非得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强装镇静,Archer此时此刻真真体会了一回煎熬的感觉。

 

“哟,Archer,大晚上憋出一额头的冷汗?你便秘啦?”

Archer被Lancer这一句话说的差点被口水噎死,冷静,冷静,一会有的是吊打这只汪的机会!妄想在凛面前耍帅并成功get到凛的赞美之词,Archer一想到这就焦虑,岂可修,再这样下去自己真的会陷入危机的!

就在Archer有些坐不住的时候,左眼余光看到不远处士郎为难的样子,直觉告诉他,解决情敌的机会来了!如瞬间打了鸡血一般,Archer一个鲤鱼打挺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身形如风般轻盈地飘到卫宫士郎的后边。

“吼~这集看来要崩坏了~”

“Archer!”正在研究剧本的士郎明显没有注意到如鬼魅一般飘到自己身后的白毛,瞬间警惕性全开。对于这个兄长,他对他有说不出的感觉,又爱又恨相爱相杀大概就是这样形容兄弟俩的关系的。有时候他也搞不清Archer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有时候感觉他挺平易近人的,却不想经常会被这个男人背后插两刀,可等他打算横眉冷对的时候,对方又不经意间扔过来几句至理名言和人生感言提点一下自己。啧,这别扭的性格他至今都摸不透导致两人的相处也是冰|火|两重天式。

“我看看,嗯,童年悲惨回忆,雷锋精神,自我崩坏,啧啧啧,你的人格还真是扭曲啊~”

“要你管!”出现了!Archer把人看扁时又是闭眼又是耸肩的招牌动作,士郎一看见Archer那个样子就有上去抽丫的冲动,不过他还是克制住了。从刚刚的话来说,今天的Archer走得应该是“欠抽的人生导师”路线,为了把戏演好,卫宫士郎不得不低头虚心求教,撇开他哥这傲娇抖S的性格不说,不过在演戏方面他绝对是实力派,虽然是个令人讨厌的实力派!

 

“士郎,你呢也长大了,有些事呢,也该告诉你了。”说完Archer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了下来,并拍了拍旁边的空地,示意让他坐下。天真的卫宫士郎不会想到,自己天真快乐充实的童年回忆就这样被自己的哥哥毁了。比如说自己的洗澡水是哥哥用剩下的(里面有什东西请自行脑补),每天的早餐其实是哥哥特意给他加了点秘制材料(里面加了什么请自行脑补),有段时间Archer迷上了摄影,模特就在士郎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由他担当了,至于拍摄时间嘛,不一定,也许是早上,也许是晚上,也许是睡觉时候,拍摄地点嘛,也不一定,也许是卧室,也许是厕……

“Archer!!!!!!!!!!!!!!!!!!!!”

“哦(⊙o⊙)!士郎,表情很棒哦!一会崩坏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不过声音的起伏还是太大,要记住保持冷静,再带一点自我放弃破罐破摔的眼神就对了,嗯,很好,你已经体会到人物的内心世界了,恭喜你啊士郎,你的演技又精进了一步~”Archer佯装拍了拍士郎的肩膀,一脸贱笑地称赞着自己的弟弟。在别人眼中是一副温馨的兄弟探讨剧情的画面,而真实情况也只有自己知道,卫宫士郎此时此刻撕了他哥的心情都有,更何况Archer脸上写的那句“跟我斗你丫还嫩着”的表情,更是让他两眼冒火。

“哦,对了对了,在跟凛说那句‘远坂,谢谢你’的时候,微笑一定要天真纯良,嗯?不知道什么是天真纯良?那么,你就想想你5岁的时候收到我给你买的那只玩具熊,你感激的鼻涕眼泪一大堆还不忘十分高兴的说道‘谢谢哥哥~’的心情就懂了~”

“导演不好意思,卫宫家出了这么一个妖孽,家门不幸,请允许我砍死Archer,然后再另寻演员吧!”卫宫士郎抽出木刀就砍向了Archer。

“小鬼,你可别忘了你的剑法都是我交的,我还没说出师就妄想打败我?”Archer轻松躲过士郎的攻击,小鬼就是小鬼,想跟自己抢老婆还是太嫩了点!


评论 ( 6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