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十一)

#11 离追到老婆还有215天

最近剧组的氛围不是很太平这个事实就算是瞎子也感受的出来,众人每天看着导演的驴脸越拉越长,不禁猜想他最近的家庭问题是不是变得更加严重了,还有人猜测是因为导演心情不好是因为找不见怎么虐间桐慎二的方法。据说的据说,stuff们收到了一大堆远坂凛的粉丝的来信和远坂时臣的宝(wei)贵(bi)意(li)见(you),简单地来说,他要是不好好虐虐慎二,粉丝们就不是寄刀片这么轻的怨念了,据说好多技术宅已经人肉到导演的各种私宅各种行程表,他要是不把慎二往死里虐,远坂时臣表示,之后的无限剑制的戏份你就等着用5毛钱特效吧,老|子一毛钱都不会再赞助你了!

所以,在面临家庭事业双危机的导演如今的状态好比霜打的茄子,嚼蜡的傻子(什么比喻?!),哑巴吃黄莲一肚子苦水吐不出来。然而,拖了十几天的戏再不开拍,整个剧组的所有经费都要被Saber吃光了!为了尽早结束这吃盒饭的日子,剧组全员开始给导演做心理工作,可惜整个剧组均为单身狗的人们怎么能体会到老婆离家出走一个电话都不打自己又天天跟一群智商不高情商更低的高富帅和白富美们斗智斗勇好说歹说的求着他们好好拍戏的导演的心情?!想想自己每天没人疼没人爱的,某著名导演留下了两行清泪,他|娘的,这日子,没法过了QAQ

“导演,你别哭啊?是饿了么?我这还有半盒盒饭没吃,都给你!”给你|妹!你这该死的大胃女浑身上下除了头顶那撮呆毛能戳别人的萌点,还有啥优点?!这么能吃也没见你的胸变大!

“导演,你别哭,你老婆肯定没事,顶多也就是在跟别的男人潇洒!”潇洒你|妹,林秋裤,看来老|子给你的戏份太多了是吧!下部戏老|子还找你!依旧让你演单身狗,依旧是幸运E!

“导演,你别哭了,你哭也没用,还是好好想想怎么拍戏吧……”拍你|妹!不就是着急耍帅装B嘛!老|子心情好了让你帅掉渣,心情不好让你矬到爆!

“导演,别哭了,只有弱者和杂|种才会把悲伤流露出来。”杂|种你|妹!你丫是变相在骂我吧!你丫中二病是一辈子都没救了吧!你这个毫无内涵的土包子!

“导演,你别哭了,大男人哭什么哭,怪不得老婆离你而去。”雾草红A你丫不会安慰人就别开口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你想早领便当直说!

“导演,你别哭了,我们都陪着你呢。”凛!你不是你爹亲生的吧?!你这么善解人意怎么可能是你爹那个老变|态的女儿!

作为一个成功的中年人士,导演表示这么多人安慰他,他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感动的,抛开那个大胃女,那个幸运E,那个正义的小伙伴,那个中二病,那个红色傲娇,他还是有点感动的。好吧,只有远坂凛安慰他安慰到点上了。总之,牢骚发够了,工也罢够了,导演表示,是时候讨论一下下一步该怎么拍了。

导演是这样想的,虽然林秋裤是个傻叉,但是他这一根筋的傻老爷们儿的性子似乎颇受观众的喜爱,作为本剧唯一一个情商比较正常的女性角色,导演表示,有必要立个flag,让CP党们撕个逼,炒炒噱头之类的。所以便摩拳擦掌地开了个比较有激情却又没什么结果的梗。

 

即将坍塌的地下室,大火即将要吞噬一切,红衣少女背对着蓝衣大汉(喂!)

“再见了Lancer,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还是挺喜欢你的。”

“哈,小丫头,等你再长大一些再跟我说这句话吧~”

 

“呦西!这段戏拍的不错!”坐在监控器后的导演激动地喊下了卡,作为工作狂,他很负责人地把家庭扔在了一旁。

看着远坂凛在戏中跟林秋裤眉来眼去眉目传情,干柴烈火如胶似漆(并没有),Archer此时此刻的心情是愤怒的,是纠结的,是绝望的,妈蛋导演你果真不是我亲爸,你让卫宫士郎跟凛告白,又让凛跟林秋裤告白,就是不让围在她身边的我告白,你丫安得哪门子的猪心?!而且这刚到手的剧本是怎么回事?!为了救卫宫士郎灰飞烟灭?!你丫的脑子里想什么呢!CP是这么里的么?Flag是这么竖的么?他巴不得卫宫士郎早点便当呢!

将剧本捏成团的Archer表示,在进入这个剧组以前他真的走的是高冷的路线,但是跟着这一堆pig一样的队友们,他真是被他们气得肺要炸,他不就是想假公济私地借着拍戏的机会追个老婆嘛,怎么就这么难(╯‵□′)╯︵┻━┻ 

第N次在心里咆哮之后,Archer的目光落在了一个人身上,那个正在读傲慢与偏见文艺青年不是间桐慎二还能是谁?听说这家伙下集跟自己一起便当,而且他的死法好像还没有想好,不过远坂时臣放了一句话,要死的越难看越好,越凶残越好,越痛苦越好……

“吼~~ 越痛苦越~好~?”Archer饶有兴趣地笑了笑,他觉得,他想到了一个收拾那个伪文青的好方法了~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