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二十三)

#23 离追到老婆还有28天

“喂Archer,你到底要去哪里啊?”被Archer拉着走过长长的走廊又拐了不知多少个弯,远坂凛终于被带的找不到方向,话说金闪闪的家还真是大,怪不得导演当初非要吵着来这里开庆功宴。

“凛……”

被Archer低沉的嗓音吓得回过神,远坂凛的思绪才终于回归大脑。Archer的脸近在咫尺,她完全可以感受到Archer呼出的热气打在自己的脸上,不知在何时心脏跳跃的速度几乎要超越她的承受能力,即使不用看,她也知道自己的脸红成什么样子。尽管在戏中她跟Archer可谓是亲密无间,但两人的关系还从来没有这么暧昧过……凛脑海中突然闪过她生日前一天的场景,这性格恶劣的男人,早就对他有非分之想而且已经付诸行动了!

想到这里,远坂凛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猛地抬起了头略带气愤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Archer。本来占据主导地位的Archer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数吓了一跳,一边想着他哪里做错了,一边又奇怪他明明刚才还占领革命高地,怎么突然间一切都反了呢?

“Archer,你,还记得送我礼物那天,你对我做了什么么?”逐渐头脑冷静下来的远坂凛再次恢复以往的样子,Archer甚至觉得此时此刻的凛非常危险!

“呃……”

“你记得吧?!”远坂凛挑了挑眉毛,挺直了腰板看着Archer,“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么?”

迫于良心的谴责,Archer的态度渐渐软了下来,刚才的压迫感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面对凛的审问,Archer没骨气地有些腿软,不自觉的放低了重心。随着凛一步步的逼近,他也不由自主的往后退,直到自己碰到墙壁他才发现无路可退。

“那么Archer,如果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的解释,你知道后果是什么吧?父亲好像,并没有原谅你呢。”

Archer看着距自己头不远的那条纤细的胳膊,再看看凛那相当严肃的表情,又想想远坂时臣这块难啃的骨头,他觉得这个时候比起被老婆壁咚的喜悦,更多的是对未来老丈人的刁难的困扰。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凛!

虽然早就打算摊牌,但是在摊牌的前一刻Archer还是有点心里没底。拼尽全力让大脑冷静下来的Archer开始思考该如何跟凛解释之前他的无礼之举:

Plan A:道歉,并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种事。

Plan B:说实话,自己在遇见她的那一秒就被她迷得找不到北。

Plan C:有一就有二,什么也不管扑到再说。

事实证明,兔子急了是会咬人的,狗急了也是会跳墙的,走投无路的Archer首先选择把Plan A无视掉,然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Plan D。

“凛,还记得那天我跟你说的话么?”Archer努力让自己保持稳重,因为接下来他要说的话完全可以用无赖可耻不要脸这几个词来形容。

“你说过那么多,我怎么记得?!不要转移话题!”远坂凛鼓着包子脸,咬着一点死死不放。

“我说,我不参加你生日的另一个原因,是不想过早的见我未来的岳父,因为我未来的妻子还没有给我明确的答案~”Archer轻抚着她的脸,“唉,我当时说的那么明显,你怎么没有反应过来呢?嗯?”

事实再次证明,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不要脸(泥垢),Archer看着凛处于大脑混乱的呆滞状态,嘴角不禁上扬,“呐,凛?”

“别过来!”

跟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凛几乎是跳着离开Archer身边,Archer怎么会给她这个机会,轻而易举地把她禁锢在自己怀里,“呐,凛,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等到你19岁么?”他在她的耳边低声说着,“难道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么?”

“什、什么明显,你、你根本什么都没有说……”远坂凛把头紧紧地埋在了Archer的胸口,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脸。

“呵呵,说起来,我还真没有说过呢。”Archer不顾凛的反抗,抬起了她的下巴迫使她看着自己,“凛,我喜欢你,嫁给我好么?”


评论 ( 10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