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老婆太受欢迎怎么办(三十二)

#32 离娶到老婆还有5天

作为一个刚摆脱单身却已经见过公婆的懵懂少女来说,远坂凛不明白她这些天到底错过了什么。就在3天前,远坂凛从卫宫家回来的时候,Archer在自家门口单膝下跪向自己求了婚。婚姻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就在凛什么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Archer就被远坂葵和远坂时臣热情地扶了起来,好客地请到了家中讨论起婚礼的问题。

这是……被自家爹妈卖了?!

远坂凛呆呆地看着远坂葵拍着Archer的肩膀说“日子越早越好,我不介意明天就当你的母亲”以及樱的那句“姐夫,姐姐婚纱的问题我跟C姐和Saber一早就帮她看好了你就放心的在5天后当新郎就行了”还有远坂时臣的那句“教堂牧师都已经联系好了,你要想办个中式的也可以,我明天就让他们改方案!”大脑已经停止了思考……

原来,从恋爱到结婚的路程,这么短啊(并不是!)……

 

时间再跳回到现在,依旧是一脸痴呆相的远坂凛站在婚纱店,看着Caster和樱为两件不同款式的婚纱快要撕破脸,看着把婚纱店所有供顾客享用的小吃吃得精光,看着婚纱店的员工一件又一件地把压箱底的婚纱拿到自己面前展示,远坂凛不敢相信自己还有5天就要结婚了?!

“呐,小樱,我真的要结婚了么?为什么我一点真实感也没有?其实Archer也没打算这么快娶我吧?不是说爱情长跑都是好几年么?我们两个从确定关系到结婚好像只用了不到一个月啊?”

听到凛一口气连问了这么多个问题,再看看她眼中的些许迷茫,樱和Caster不禁同情苦苦追妻这么久却依旧没有把自己心情完全传达到的Archer。

“凛,你相信我么?”Caster放下手中的婚纱,双手按在了远坂凛的肩上,“Archer绝对比这个地球上任何一个人都想把你娶回家!我在情场厮杀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比他还要隐忍还要专一的男人,虽然拍戏拍到最后他终于憋不住对你出手,暴露了他的意图,不过那绝对是因为凛你实在是不开窍,Archer都用那么痴汉的眼神看着你了,你却依旧无动于衷,从某些方面而言,你也是无敌的了……”

“唉?!那个眼神是痴汉的眼神么?”远坂凛忽然想到曾经有一次Archer NG了好多回,就是因为导演不满意他的眼神,说他有点过于“忠诚”了,“我还以为是他没有揣摩好人物心情的缘故呢……”凛心虚的把头转到了一旁,“原来他从那个时候就开始……”

“才不是呢!Archer在拍第一部的时候就觊觎姐姐你了!”樱双眼闪着星光地插入了这个话题,“我听导演说一开始你们俩的搭档戏份只是单纯的语言交流,没有那么多肢体互动,但是姐夫说既然是主仆关系,Servant充当一下代步工具和肉盾什么的很正常,导演觉得这个想法很不错,才有了姐夫抱着你吊威压漫天乱窜的镜头呢!”

“唉?那个是Archer要求的啊?我还以为是导演一时兴起想到的鬼主意呢……”凛不敢看着小樱闪着星光的眼睛。

“说起来凛你知道么,Archer的手机壁纸是你”Saber也来补一刀,“Lancer说他已经看见好几次Archer对着自己的手机傻笑,那如沐春风的笑容差点晃瞎Lancer的24K眼。金闪闪听了之后可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偷出他的手机,发现上面不过是普通的剧照,只不过里面有你的侧脸。”

“那、那也不能说明他是对着我傻笑啊……”远坂凛的脸颊上的红晕染到了耳根,“真是的,他到底要痴汉到什么程度啊那个笨蛋!”

 

“行了,生米都要煮成熟饭了现在才想起来害羞!”被逼着吃高级狗粮的Caster酸溜溜地举着手里的婚纱说道,“快换上这件我们看看,这是他们家新上的款式,我很中意它的裙摆哟~”

远坂凛看着那条白色深V蕾丝婚纱,一时间没站稳。虽然知道C姐开放,但是没想到这么开放!

“不行不行,姐夫如果看了绝对不会高兴的!怎么能在那么多人面前穿的这么暴露!还是这件好!”间桐樱举着那件蓬蓬裙婚纱大声抗议着。

“这件短裙不好么?跑起来还方面。”Saber推荐自己手中的短款婚纱。

“谁要在婚礼上奔跑啊!”

看着争执不休的三人,远坂凛默默地把Caster手中的婚纱发给了葛木宗一郎。他,应该会感谢自己吧……

tbc

评论 ( 1 )
热度 ( 50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