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十二)

#12

    宇智波佐助火了……凭借着一条相当诡异的流言火遍了整个木叶,同时躺枪的还有自己的另一个老师——大蛇丸。

手中拿着小樱的假条,宇智波佐助死活不想承认他的一世清白就毁在了这张纸上……要说宇智波二少是如何变成一个yu求不满拿着他师父照片YY的变态,这事还得往前推几天。

某年某月某一日,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危机是多么严重的宇智波二少,决定开启那长期处于关闭状态的恋爱模式。然而天真的小团扇却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黑暗的社会之中,这里处处都有人跟自己对着干!首先跟自己对着干的就是自己女朋友的老师——木叶第一赌鬼·纲手。

意识到自己不能跟纲手硬碰硬(毕竟是女票的老师,而且纲手的腕力之大可不只是个开玩笑),佐助只能来个以柔克刚,笑眯眯地把自己的工资卡摆在了纲手面前,并委婉地表达了“他平时太忙没时间孝敬老师,所以老师喜欢什么自己买”的想法。看着纲手两眼冒着金光,天真的二少以为他就要成功了。然而,一旁抱着豚豚的静音咳嗽声一起,纲手瞬间变回刚正不阿的木叶医院院长。

“咳咳,佐助君,你来这的目的嘛,不用说,我们也是很清楚的,只不过小樱可是木叶医院里不可或缺的人才,这次想把她的名字从名单里划出来,光凭一张小卡片可是不够的。”言外之意就是,你想到了讨好小樱的老师,怎么就偏偏没有想到她还有个师姐呢?!思考问题不全面,功课做得不够足,差评!

佐助看着静音一脸“我不是佐樱党”的表情,再一次感叹社会|黑暗,“师姐还有什么吩咐?”

“咳咳,红豆那里有一份我想要的东西,替我把那张照,咳,替我把那张纸片要过来我就同意。”

红豆?御手洗红豆?

要说红豆这个人跟自己说进不进说远不远的,两个人虽然语言交流不多,但说起来还是个师姐和师弟的关系。一想到是自家人谈条件好说话,佐助君欣然答应了。然而宇智波小团扇说到底还是太年轻,社会阅历还是不够,如果让他知道日后自己会跟大蛇丸来一段禁忌的师生恋,他打死也不会同意静音的这个要求!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