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童养媳(二十五)

#49

小樱跟佐助和平分手的消息在学校掀起了轩然大波,本以为已经分手的两人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总得擦出什么愤怒的火花。已经脑补出一场第三者插足正宫当面对质不吵他个三天三夜不罢休的吃瓜群众们,在看到两位当事人跟平时一样互道早安时,炸了……

“喂喂佐助,你真的跟小樱分手了么?”

“是你甩的她还是她甩的你?”

“樱那么优秀怎么可能被甩,傻子才会这么干吧!”

“那这么说就是你被甩了~”

“啧啧啧,果然现在冰箱脸不吃香了~”

……

 

另一边,小樱也被一群满脸写着“八卦”二字的女生围在圈里,面对着好友的质问,她似乎是下定决心不开口,只留给大家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到了最后几乎所有人都被小樱的迷之微笑吓到。

“好了都散了吧,既然小樱不想说。”井野把一群女生赶走之后,一把拉住佐井,“说,你是不是那个第三者?!”

这会轮到佐井一脸懵逼道,“什么第三者?”

“别装了,小樱那略带三分诡异的笑,除了你能笑成那样,全木叶找不出第二个,说,你做了什么?!”

所以这年头,笑对人生也有错么……一下午都在跟井野解释他真的是无辜的佐井心里哭泣道。

 

不管是谁被人盘问一天都会觉得时间异常漫长,当小樱迈着疲惫的步子走进木叶医院时,她已经连跟人打招呼的力气都没了。打开病房大门,看见满身都是绷带的卡卡西正跟给他检查的小护士有说有笑,气不打一处来。

什么嘛,明明自己也在照顾卡卡西,就没见他在自己面前这么有精神!再一看小护士似乎有意无意地在卡卡西面前卖个萌,装个嗲,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看来你恢复的不错嘛~”话一出口,小樱楞了,这话里满满的醋意大到自己都察觉的到,更何况卡卡西……瞬间毛也不炸了,气也消了大半的小樱灰溜溜地坐到了卡卡西的病床前一句话也不说,听着小护士跟卡卡西嘱咐完最后几句话,目送小护士一步三回头的离开,小樱觉得,她是真怂!

“嗯?怎么了?刚才的气焰去哪了?”卡卡西看着粉毛小猫委屈地坐在圆凳上不禁打趣道,“我还以为你要当着人家的面再拔我两层皮呢”。卡卡西笑着摸着小樱的头。

“我、我有那么凶么……”小樱红着脸,感受着卡卡西的温度。

“要不然你觉得为什么人家最后草草说了两句话就走了,嗯?”

“我那是提醒她还有别的病人等着她要检查呢!”小樱猛地抬起头,“还是你不高兴我把她赶走?那我现在再叫她回来!”

说完起身就准备去叫人,得亏着卡卡西现在恢复了不少,才迅速反应过来一把把粉毛丫头薅了回来。

“好了,不生气了,吃个苹果。”卡卡西看着炸毛的少女只觉得好笑,一起生活了这么久,他都不知道小樱原来是个醋坛子,“看你这么有精神,我就放心了”,他低声说道。昨天小丫头红着眼走回病房时,他就猜见发生了什么。虽然他从不认为宇智波家的中二病对自己是个威胁,但小团扇确实在小樱心里住了很久。

看着坐在一边静静啃苹果的少女陷入了沉思,卡卡西突然有些头疼。现在,应该还不是时候吧,毕竟小樱刚和二柱子分手,而且还未成年,怎么说都有点早了。可是自家小樱从小就被一群狼觊觎着,现在大家又知道她跟佐助分手了,说不定会有多少荷尔蒙泛滥的中二少年对她穷追猛打的,虽然他不担心小樱会被别人拐走,但是看着也烦啊!

“我决定了!”最终打破平静的是小樱,卡卡西看着她充满斗志的眼神一时间不知道在他纠结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

“我要考医大!”无视一旁满脸问号的卡卡西,小樱握拳道。当了医生的话,不管什么样的病她都能医好,不管卡卡西以后再受什么样的伤,她都能治好。她不想再感受那种在手术室前等待的煎熬,她想靠自己来保护卡卡西。

当然,从医这个念头是在她看见卡卡西跟小护士互动时才产生的这件事,小樱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