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二十三)

#23
佐助今晚的这顿饭,吃得可谓是艰辛,毕竟自己也是有女票的人,但是看着面前鸣人雏田相互夹菜,又想想刚才在自己家他自己的那个待遇,瞬间食欲没了大半,无视一旁的卡卡西为了不让自己的真面容公之于众费尽心机地偷偷吃饭,佐助君陷入了深思。
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他也想表达一下自己对小樱的感情,可即使排除外界的干扰,他还是说不出自己心里的那句话,难道他真的傲娇癌晚期了?
鸣人,你是怎么把雏田骗回家的?”介于佐助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办法,他只好求助鸣人这个人生赢家。
“诶?骗?”正大口吃肉的鸣人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我没骗啊,当时就跟雏田说了一句‘我们扯证吧’她就答应了啊?这种事怎么能骗呢?”
“然后你就同意了?”佐助诧异的看着雏田,就这么简单?
“咳咳,佐助君,他俩可是两情相悦的,自然就这么简单。”卡卡西看着一旁的雏田紧张到手中的围裙都快被揉烂的地步,解了个围。
“那要这么说我跟樱难道不是……”
“以前是,现在嘛……不好说”卡卡西放下筷子做了个吃饱的手势,“毕竟你离开了那么久,好事都能给你磨没了,更何况什么两情相悦。结婚这件事,就得一鼓作气,越拖越没戏!”
佐助看着自己单身了快四十年的老师,对他的话深感怀疑。
“我收回前言,还是让小樱当你们的师娘吧”卡卡西咬牙说道。
“好耶~!”一旁的雏田忍不住欢呼起来,下一秒就被鸣人捂住了嘴,要知道,佐助发起疯来,谁也拦不住!
佐助啊,你这张冰箱脸,现在拿出去给十几岁的小姑娘看人家都不一定稀罕,这年头流行大叔,大叔!你别看卡卡西老师单身这么久,他现在在木叶可是炙手可热的黄金单身汉啊!”鸣人用一种通俗的方式让佐助明白,如果卡卡西想让小樱当他们的师娘,可是相当容易的,毕竟老师可是小樱的人气CP第二名啊!
“其实,小樱还是很好攻陷的……”雏田在一旁小声说道,“你看,你们俩上次在后山约会,光是双目对视就能擦出点火花,佐助君如果求婚方法用的对,事情应该能成。”雏田突然又把头扭向了卡卡西,“老师求婚的话肯定成!”
鸣人听完自家老婆这番话瞬间心跳180……
“后山约会……”佐助狠狠地瞪了一眼佐助,“我爱罗的出现也是你们安排好的?”
“呃,雏田,你快说什么方法?!”鸣人晃着雏田的肩膀,根本不敢看别的地方。
“其实嘛,小樱是个很念旧的人,要不然20多年也不会抱着你这个歪脖子树不放,”卡卡西又补了一刀,“只要意境到了,小樱同意的几率可是很高的,毕竟你们上次就对视了一下那丫头就沦陷了┐(?~?)┌”
小樱,一定是真心喜欢你的,不然也不可能等了你这么久”雏田幽怨地说着,“所以说卡卡西老师你当初为什么不行动?”
好不容易把话题转到正题上的众人一脸无奈地看着星星眼的雏田
鸣人,以后少让你媳妇看大叔文……”卡卡西无力地说道。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