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童养媳(十)

#20 大蛇丸的忧郁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这句经典而且至理的名言真的是彻彻底底地体现在火之国的新生代身上。对于大院的孩子来说,军训什么似乎真的是小儿科,且不说身体素质极强的宇智波佐助,风之国那个性格虽然腼腆但判断却异常果断的我爱罗,智商高出普通人一倍的奈良鹿丸,自虐起来谁也比不过的洛克李,就连一向柔弱的日向雏田和平时比较腼腆的小樱都在这次集训中表现出不错的潜质。

然而,显然很多人都低估了这些孩子们的遗传因素。此时此刻,坐在办公室的大蛇丸看着手中的训练明细,脸色苍白到Snow White都无法媲美的程度。而他面前的教官五人组,确切的说是教官四人组,森乃伊比喜因临时有任务交给他而退出了教官行列。所以,现在的教官四人组在大蛇丸看来简直就是一堆软柿子,最可气的是这堆软柿子偏偏被一群孩子们给捏了。这种感觉就好比自己家的猪肉被印上了别人家的条形码然后低价促销了(什么比喻(╯‵□′)╯︵┻━┻)。大蛇丸看着这堆柿子,气不打一处来。

“说,是谁擅自改的训练项目。”大蛇丸揉着太阳穴一阵头疼。

“嘿嘿,大蛇丸老师,别,这么生气嘛,事情,没你,没你想的那么遭。”红豆艰难的挤出一抹笑容,却瞬间消失在大蛇丸阴暗的眼神下。其实这事确实是教官们的失职,毕竟答应带着一群未成年去荒野求生什么的简直是作死的节奏。

“实在是,四代目家的孩子口才太出众了,说什么温室里的花朵如果不出去感受一下暴风雨,怎么能知道到风雨后的彩虹多么美妙,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演讲硬是让我们无法反驳!”红豆激动地说着,想起当时漩涡鸣人那番激情盎然的讲话,她觉得体内沉睡已久的热血再次沸腾了起来,顿时两眼冒光地开始游说大蛇丸。

“御手洗红豆,你是补药喝多了力气多到没处使了么,正好最近风之国送来一些材料我正愁没有人帮我整理,我看,你挺合适的,你说,对么?”大蛇丸金色的眸子仿佛要射出无数羽箭,那样阴冷的目光让红豆的一腔热血瞬间降到冰点。她怎么就忘了这位老师可是那个三忍之一的大蛇丸啊!那个曾只身一人完成了在雷之国的任务,仅仅几个月就将雷之国最大的贩毒组织给一锅端了的大蛇丸。她怎么就忘了这个男人其实比自己认识的任何一个人都危险!一想到这,御手洗红豆和另外三人一样,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可、可是我们已经答应他们了……”沉默许久,红豆硬着头皮说了一句。

“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怎么对付熊孩子是你们自己的事,我说的还不明白么?”大蛇丸的语气十分生硬,瞎子都看的出来此时此刻,他很生气。所以红豆也没再说什么,内心流着泪离开了办公室,再见了,荒野求生,再见了,自由!

而注视着四人离开的大蛇丸的心情却是没好到哪里去,想起漩涡鸣人那句话他就火大,还什么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他连彩虹有几种颜色都说不出来,怎么就把这几个人给忽悠了?!他自始至终都想不明白四个成年人,而且在警校里成绩都很优异的成年人,怎么就被几个屁大点大的孩子给游说了?!都说当兵的是二百五,他从来不相信,可是这四个人的智商着实让他着急。这事说出去都是在打自己的脸,想到这,大蛇丸的脸色更白了,他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群队友呢……

且说荒野求生提案被教官驳回后,正在站军姿的熊孩子们不满了,躁动了。但是孩子毕竟是孩子,在看到大蛇丸飘逸的身影越来越近时,所有的抗议都石沉大海,不得不说,大蛇丸的存在在孩子们看来便如同假扮红色斗篷少女外婆的大灰狼一样。意识到这一点的大蛇丸虽然心里在滴血,但表面依旧保持面瘫状态……

 

在大蛇丸的淫|威之下,为期一周的军训算是圆满结束了。离别的伤感肯定是有的,尤其是红豆可以那个挨家挨户送水的女汉子竟然表现出如此的不舍,着实让大蛇丸有些震惊,他从来不知道这个神经大条的女人也喜欢小孩,也算是刷新了对自己徒弟的认知了。

而自始至终都没有出现的卡卡西和鼬,两个人在经历了一番历练之后竟然可以活着回来,这是他们最震惊的事情。早先一步比小樱回家的卡卡西已经瘫在自己的床上,正感慨着家是游人温馨的港湾,还有就是,以后自来也就算送他一整套《亲热天堂》他也不会再跟着去考察了!

#21 姑娘初长成

最近,旗木卡卡西变得有些多愁善感,如果说完全是因为自己已经突破了25岁的大关顺利步入26岁却被逼着赶紧讨媳妇的话也不太贴切,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卡卡西的精神变得如此纤细这跟他家那只萝莉铁定是脱不了关系。

不过要说萝莉已经不准确了,就在卡卡西在生日蛋糕上插上26根蜡烛的同一年,小樱也顺利从木叶小学毕业,变成了一名初中生。也就是说,春野樱同学已经不再是一枚萝莉,而长成了一枚少女。但是就连情商为负值的旗木卡卡西都知道,中学是人这一生中傻事干的最多的地方,不然“中二”这个词也不会传到自己的耳朵里。而且就算他不知道这个词,自己的黑历史摆在那里,他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上课当众朗读情书这种事情他真心不想再回忆一次!   

“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我不想与你错过,所以在它正喧嚣之时,我想大声说出对你的爱,XXXX,请和我交往!”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卡卡西成功地从床上摔下来。

“嗯,虽然借鉴了很多歌词,但是每句话都很好的传达了他的感情。”宇智波鼬看着手里那张被揉的稀烂的信纸,嘴角都快裂到耳边,“你可不知道卡卡西当年的黑历史,多的都能写出一个系列的书,我想想,第一本可以叫做《那些年,我没追到手的姑娘们》 ”

“宇智波黄鼠狼,为什么你连一个月唯一一次休息都要跑到我家来骚扰小樱!”把小樱拉到自己身后,卡卡西一阵咆哮。是的,他很头疼,自家姑娘长大是一件好事,想加深对自己的了解也是好事,可是她总是通过一些旁门左道的小消息来了解自己,尤其是那些影响自己高大形象的消息!虽然卡卡西早就知道自己在姑娘面前的形象已经不能用“高大”这个词来形容了……

但如果是对自己的事情八卦也就算了,可是小樱的心思他越来越猜不透了,曾经小樱的衣食住行可以说大部分都是自己包办的。而如今,买衣服她跟雏田和井野一起。聚会跟鸣人佐助一起。上学还有宁次小李他们在学校等着。自从小樱对自己的称呼从“SAKURA”变成“我”之后,卡卡西就清楚的意识到,自家姑娘真的长大了!

一想到这里,他便有种被残酷的现实狠狠打击了的无力感,看着小樱的眼神也变的越发诡异。小樱曾不止一次问他为什么他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像没人照顾的帕克一样,而每当这时,卡卡西只会毫无来由的说“我不想看着你这么快嫁人”。

难道这就是代沟么,小樱不止一次地问自己。

“唉,难得休息,我过来看看樱不行么?!”宇智波鼬理直气壮地回了一句,写轮眼的三个勾玉很有意见的转了几圈,那意思就是“我不会让你这个老变态跟小樱单独相处的,请不要用你YD的思想玷污小樱纯洁的少女心!”

“我TM哪里……”本来想极力回击鼬的那句话,但是想想自己压箱底的《亲热天堂》,卡卡西硬是找不到反驳的话,又是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无力感_(:з」∠)_

“好了,难得休息你们俩还不省省斗嘴的力气。”对于这种场景小樱表示早已见怪不怪,拉着卡卡西和鼬便走向客厅,旗木朔茂因公出差,家里只有他们三个人。小樱想了想两人平时那么累,于是便拦下做午饭的家务。

卡卡西和鼬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播放着午间肥皂剧,但两人的注意力却一直放在那抹樱色上。小樱长大了,不仅是因为她已经可以独自做家务,还因为她的身形也发生了变化。她已经不再是那个粉色的小团子了,随着时间流逝,她的身体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卡卡西也不能随意地把小姑年拉到怀里随便揉捏,因为他这么做肯定会遭到所有人的白眼和唾弃,而且他也不会这么做了。因为他的小姑娘,长大了……

“鼬,假如哪天小樱嫁人了,我肯定要事先把新郎揍一顿,到时候你别拦着我。”

“放心,我不会的,因为我正忙着揍他呢。”说道这,两人对望一眼,颇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再看一眼小樱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同时叹了一口气。

 

哎,姑娘长大了……


评论 ( 2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