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为什么所有人都想勾搭我老婆(十三)

#13

佐助是翻遍了整个火之国才在一个远离市中心的秘密地下室找到了自己的师姐——御手洗红豆。至于他是怎么想到红豆会待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佐助君的脑海中浮现出几年前自己第一次跟大蛇丸上生物解剖课时似乎来过这附近的场景,之后的记忆在他看到自己的师姐兴高采烈地举着一节十二指肠说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之后就消失了……仔细想想,红豆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不然为什么能跟大蛇丸惺惺相惜这么久还一直不离不弃呢!

坊间传言自己的师姐估计是被大蛇丸下了什么药,所以才会让一个妹子疯狂地崇拜着一个变态。但是了解红豆的人十分清楚,首先红豆绝对不是软妹子那一类的。其次,如果非要说下|药的话,那也应该是红豆药死大蛇丸!天知道这个女人到底看上了那个伪娘哪一点,在大蛇丸面前,红豆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痴汉!看着大蛇丸飘逸的长发垂涎三尺这种事简直就是日常中的日常。

曾经有一次佐助和药师兜还有红豆三人一起私下聊天,八卦十足的药师兜非常想知道为什么红豆会看上大蛇丸,之后,这次维持了三个小时的聊天就全部变为了“论我的老师大蛇丸到底是怎样一个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潜力股”。然而最可怕的是在这三个小时的论述过程中,兜竟然完全不反驳,反而有种“我懂你”的感情流露。完全get不到这些点的宇智波佐助只能默默地喝着茶并发誓下一次绝对不会单独再跟师哥师姐一起出来喝茶了!

往事不堪回首,思绪飘回大脑的宇智波佐助真的很怕这次见面红豆会举着一些装着福尔马林和奇怪器官的瓶瓶罐罐,跟自己谈论大蛇丸是怎样的迷人……有点偏头痛的小团扇迈着沉重的步伐推开地下室的大门,眼前的景象吓得他写轮眼都开了。只见御手洗红豆对着一副酷似大蛇丸的骨架展开了一系列深情地壁咚姿势,真是大白天活见鬼!

许久没有回过木叶的宇智波佐助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老师现在是否还健在,毕竟那个人专门喜欢搞一些整死人不偿命的实验。不过想想红豆还能这么生龙活虎地对着骨架练习壁咚技能,估计自己的老师也还没有领便当。

“哦~这不是我们的小红眼师弟么,难得回来一趟不去找你的小情人儿,怎么想起来到我这来了?我可听说了哟,你都快被小樱甩了哈哈哈哈”。

“我可不想被一个连骨头都要骚扰的女人给我出谋划策告我怎么追女友”,佐助看着红豆手里的那副骨架,从头到脚都是按着大蛇丸的穿衣风格来装扮,甚至连那顶假发长度都跟自己的老师一样,这得观察的多么细致才能把握住大蛇丸的这些精髓?!御手洗红豆,简直就是木叶最可怕的STK!

“嘛,无事不登三宝殿,你既然不是来问我怎么追小樱的,那是来干什么的?”红豆递给佐助一量杯的咖啡,“别看我这么痴汉,我可是在很认真地完成大蛇丸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哟~”

“咳咳,看出来了……”佐助环视四周无数的瓶瓶罐罐,里面的东西有他叫得上名字的,也有叫不上名字的,讲真,看多了还是会令人脊背发凉!“我来,是因为静音说她有想要的东西在你这,我替她拿回去。”

“哦~是被静音打发来当说客的~”红豆露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其实说白了那张照片我也不是很想要,毕竟那是兜的女装照,不是大蛇丸老师的,不过……”

就在佐助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了问题时,红豆的一句话再次惊着了小团扇。也正是这一句话,让宇智波家的二少爷贴上了yu求不满的标签。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