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耳求RP值爆棚

刨坑无数的无产阶级打工人

小红帽(三)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是卫宫一家来到冬木村的第五个年头,小红帽远坂凛也成功由一只萝莉转变为一个少女,卫宫Archer也从一个痴汉转变为一个深度痴汉。

然而深度痴汉也是有烦恼的,那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那个女孩,她情窦还没有开!

没错,小红帽远坂凛现在已经15岁了,15岁是什么概念?放在冬木村来讲,就是该谈婚论嫁的年龄了。Archer今年都20出头了,20出头什么概念?放在冬木村来讲就是大龄剩男了!

卫宫Archer想想就心累,他都护送小红帽给她爹送饭都护送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这丫头脑子就是不开窍呢?她还动不动就嘲笑自己没人要,她是真笨还是假聪明?!他都甘愿为她当剩男了她怎么就不懂呢?!

这一天,又到了小红帽远坂凛去给她爹送饭的日子,习惯卫宫Archer陪在自己身边的小红帽远坂凛站在村口等着Archer来找她一起走。而习惯了护送凛的Archer也收拾好了东西带上弓箭准备出发。临出发前,卫宫切嗣叫住了Archer,每次出门他这个当爹的都不忘嘱咐一番,譬如你都多大了,怎么还不谈恋爱,媳妇到底有没有着落,我到底多会能抱到孙子?听说最近森林里有野兽出没路上一定要小心点。

习惯被自家老爹唠叨的Archer不用想都知道他要嘱咐自己什么,那些话也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至于卫宫切嗣的最后一句话么,他也没放在心上。事实是,他几乎听都没听见,此时此刻,他的心早就飞到远坂凛的身旁了。

冬木村有句古话,叫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卫宫Archer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才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给自己两个打耳光子惩罚自己没有好好听爸爸的话……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卫宫Archer看着走在自己前面两步远的小红帽正安静地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心中涌出的那份甜蜜就越是强烈,有时他甚至会想,如果他们两个人可以一直这样,其实也不错。

然而,事实证明,人是不能过早的满足。当Archer和凛看见路边躺着的狼人之后,Archer就预感事情要向着他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春天,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是个繁衍后代的好季节,作为一头杰出的狼人青年,Lancer表示,为了种族的繁荣,为了自身的幸福,他,组长的小儿子Lancer,选择毅然决然的离开自己的地盘,去寻找优秀的媳妇的候选人。开什么玩笑,不就是比大哥晚出生几秒,凭什么年轻漂亮的女孩子都要先让他挑?!于是乎,不满族里规矩的Lancer趁着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离家出走……

然而,天生消化系统不是很好的狼人少年,从刚生下来就只能吃熟食的Lancer,在离开家之后在吃饭的问题上犯难了,他的狩猎本领是毋庸置疑的,但是生火做饭的能力确实令人堪忧的。没办法自力更生的Lancer只能苦逼地啃着生肉嚼着骨头,一边吐一边走。最终,终于因为肠胃不适瘫倒在路边。可怜的Lancer,一边胃疼一边饿,嘴里的骨头都嘬的没味了,但是他还是饿,只能不停的嘬。然而,又因为他长时间吃生食胃一直不停的抗议导致他不停的干呕,干呕完更饿,饿了就嘬生骨头,嘬完了又干呕,就这样恶性循环,狼人族的杰出青年Lancer差点惨死在乡村小路边,直到小红帽远坂凛和猎人Archer的出现……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猫耳求RP值爆棚 | Powered by LOFTER